倩女幽魂裡的蒙特內哥羅老妖到底是什麼妖怪

2021-05-28 07:37:32 字數 626 閱讀 7609

1樓:無名

倩女幽魂裡的蒙特內哥羅老妖是個千年樹妖。蒙特內哥羅老妖乃是聚集了陰陽雙氣的千年槐樹精,利用美女妖精勾引男人,靠吸食男人陽氣精血增強功力,他的功力每增加一點身上的男性特徵就越明顯。

聶小倩是客死他鄉埋在樹的近旁無法把屍骨帶回家鄉的女鬼,蒙特內哥羅老妖憑藉修練的功力高深將小倩培養成幫他**男子以吸取陽氣的「工具」,而小倩她們的功力不如蒙特內哥羅老妖只能任其宰割。

但後來小倩愛上了寧才臣,為了愛情小倩還是忤逆了蒙特內哥羅老妖。蒙特內哥羅老妖知道後就去追殺寧才臣等人,幾番爭鬥後終於救回小倩。

2樓:嘿嘿我我呀

千年樹妖。

蒙特內哥羅老妖乃是聚集了陰陽雙氣的千年槐樹精,利用美女妖精勾引男人,靠吸食男人陽氣精血增強功力,他的功力每增加一點身上的男性特徵就越明顯。聶小倩是客死他鄉埋在樹的近旁無法把屍骨帶回家鄉的女鬼,蒙特內哥羅老妖憑藉修練的功力高深將小倩培養成幫他**男子以吸取陽氣的「工具」,而小倩她們的功力不如蒙特內哥羅老妖只能任其宰割。但後來小倩愛上了寧才臣,為了愛情小倩還是忤逆了蒙特內哥羅老妖。

3樓:匿名使用者

蒙特內哥羅老妖的原型為一座巨大的蒙特內哥羅修煉成精,蒙特內哥羅老妖道行高深,樹妖姥姥只是它乙個小弟,利用女鬼聶小倩拉攏蒙特內哥羅老妖,聶小倩被迫聯姻嫁給蒙特內哥羅老妖,然後半路殺出個黎不是是寧采臣一行人

新倩女幽魂online是什麼意思

就是端遊,在和玩家一起玩,不是單機的意思 是一款pc端大型網路遊戲。新倩女幽魂 是網易遊戲旗下雷火工作室出品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電腦客戶端遊戲,遊戲初始命名為 倩女幽魂 後改為 倩女幽魂2 2015年9月,定名為 新倩女幽魂 遊戲以聶小倩和寧采臣之間的愛情故事為主線,玩家可以通過劇情任務一步步感受這段戀...

倩女幽魂OL有什麼好玩的?值得玩的地方

還有就是有傳說中的一夫當關的那種職業 據說有個甲士 靠著乙個呼喚 硬抗了半個區的dps 哈哈 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那裝備實在太帥了 自己玩玩吧。幫戰時候還是很開心的。幫派之間的鬥爭。要怎樣團結,你自己想想看好不好玩。嘿嘿,混開了走到 都是認識的人。真的挺開心的 倩女幽魂ol玩什麼職業好 輸出和防禦是...

新的電影《倩女幽魂》和舊版的有什麼區別呢各有什麼特點

故事 舊版人鬼奇情 新版反客為主 87版 倩女幽魂 裡,寧採臣夜宿蘭若寺與美麗女鬼聶小倩相愛,兩人的感情打動了捉鬼大師燕赤霞,最終在燕赤霞的幫助下,寧採臣送小倩轉世 新版 倩女幽魂 裡,小倩不是鬼,而是妖,與捉妖師燕赤霞相愛,因人妖殊途,燕赤霞揮淚斬情絲令小倩失憶,結果寧採臣與小倩相戀,樹妖也因他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