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in7 64位 的防毒軟體 防火牆大家說說哪個好啊

2022-02-08 07:00:07 字數 1956 閱讀 7350

1樓:heart橋

小紅傘s版是真正的免費的殺軟,根本不需要找什麼啟用碼什麼的,拿著就用。配合小紅傘的牆,comoco當仁不讓:二者的組合 紅豆 ,是最經典的殺軟+牆的組合,而且comodo的牆還是免費的哈。

其他「免費」的殺軟,小紅傘啊、nod32、小a什麼的都可以哈,網上都可以找到他們的可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

牆,除了comodo外,風雲、pc tools ficewall 也不錯的。

紅豆,永遠的推薦哈~

另外,360防毒就不要考慮了,漏殺率高不說,還非宣稱自己的防毒能力多麼多麼的高,真是暈死。

2樓:草尼達也

毫不猶豫地推薦微軟自己家的mse,是免費的防毒軟體,32位和64位的都有,防火牆的話,可以用系統自帶的防火牆,也可以用其他的防火牆,comodo之類的。

3樓:

360防毒+360衛士《自帶防火牆》+360瀏覽器=不怕中毒,即便中毒掃瞄一下既能清除,並且佔用記憶體極小、

4樓:好孕來吧呵

免費太不安全了,據我所知諾頓360的很不錯,自帶防火牆的,諾頓360全能特警4.0版已經上市!對網路攻擊(包括最新的社交網路威脅)提供了業界最佳的防護功能。

在近期進行的第三方測試中,諾頓產品的防護率達到了100%

5樓:秋氏石煲

建議樓主用正版的好,個人認為諾頓360很不錯,自帶防火牆的,諾頓360全能特警4.0版已經上市!對網路攻擊(包括最新的社交網路威脅)提供了業界最佳的防護功能。

在近期進行的第三方測試中,諾頓產品的防護率達到了100%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傘和pc firewall tools

7樓:迋孓尛彬

eset的,或者小a+pc tools+乙個arp的防火牆

8樓:壞離子

免費的防毒軟體就用mse,nod32,小a吧,這些佔用記憶體較少,而且防毒效果不錯,卡巴斯基和bitdefender也不錯,不過佔用記憶體比較大,會把電腦託的緩慢!我的電腦是win7旗艦版34位的,換了很多防毒軟體了,現在用nod32

請問win7 64位系統使用哪種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最好?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小紅傘免費版+threatfire主動防禦。順便來個360清理垃圾打補丁。

10樓:吻另一張嘴

諾頓不錯。要不試試comodo

11樓:芝麻餅油條

到這裡來問託還用64位,可悲啊。

12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目前64位的win7 能用什麼防毒軟體或者防火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學要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就行了,目前只有360防毒是免費的,我告訴你個我的經歷,我裝的旗艦版的windows7,剛開始安裝的天網防火牆出現了藍屏,而且無限重啟,所以想告訴你不windows得相容性沒xp的好,所以安裝軟體應慎重,就用360的這兩個**搭檔,就可以對病毒這一塊放心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mafee是最好的,用正版。用正版瑞星也不錯的,現在很多軟體都能搞到正版,只要能正常公升級就很好,就夠用了!如果你機子配置好就用卡巴,正版很多能搜尋到的!

不怎麼樣的話就用nod32,也有,這個是微軟御用幾年的,速度非常快,佔記憶體最小!試試看,祝你好運 一般哪種品牌殺軟都有他們的防火牆的,上網容易搜到

用哪個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好點?

15樓:肖秀珍法茶

防毒軟體比較好,防火牆有的東西阻止不了,防毒軟體的部分功能可以阻止一些病毒,起到防護電腦的功能

win764位玩lol的問題,WIN764位玩LOL的問題 League of Legends TM Client已停止工作

解決方法如下 把lol的安裝目錄放在其他磁碟。把lol之前刪除的檔案全部刪除乾淨。殺下毒,或許是中病毒了。把這些問題提交到lol裡。或者電腦重新安裝下。或者你還可以耐心的等待下個版本的補丁。lol 是什麼 遊戲背景故事 在符文之地行星,輸出就是一切。在這裡,魔法是一種神秘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半實體化...

efi引導安裝的win764位如何啟用

最穩定可靠的就是通過刷帶slic2.1表的bios啟用,網上那些免啟用的,其實啟用原理和軟體啟用一樣,不能用在你的電腦上。通過刷帶slic2.1表的bios,然後在系統裡匯入相應品牌的證書和序列號,和正版的一樣,正常更新不受限制。在gpt模式下,我不是很了解,但是ghots系統是已經破解的了!如果是...

求最強的防毒軟體,求最強的免費防毒軟體

我會推薦卡巴斯基 因為個人感覺比較好 因為大部分防毒軟體都會佔記憶體 如果電腦好 都不會太在意這點佔法 如果電腦配置差 會影響你的電腦速度 這時候推薦你用eset nod32防病毒 這東西記憶體佔用少 如果你用卡巴斯基 裡面的授權檔案不用當心 網上經常釋出最近的授權檔案 你搜下就行了 到時候下個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