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台電腦配置怎么樣,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2022-10-05 08:25:03 字數 2155 閱讀 1214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大了吧。這能叫中國範圍內的中上水平?不如說是家庭辦公的中上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要看你怎麼用咯·· 玩大型3d遊戲 是沒辦法了·····入門級的顯示卡,入門級的cpu !~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一般使用者完全可以滿足使用了。

4樓:

很不錯,中國範圍內在中上等水平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5樓:燕子diy20年

能在知道發言 說明配置 尚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7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cpu i5-7500散片

主機板 技嘉b250m-d3h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1050ti烈焰戰神u-4gd5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400 8g

固態硬碟 金士頓 a400系列 240g

電源 航嘉額定400w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300

機箱 愛國者 炫影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8樓:

這個配置的電腦用來日常辦公和簡單的資料處理是沒有問題的,但用於玩大型的遊戲就不行,因為現在的大型遊戲渲染效果對硬體的要求相當的高。所以只能說這台電腦的配置一般

9樓:星幣騎士

電源略次,其他可以。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10樓:鵬鵬小屋

這套配置不錯了。主流了。把系統換成64位的win7更好。32位的效能不能完全發揮。

加速球主要是針對軟體加速。對硬體沒有任何影響。所以,雖然你硬體配置提高了。但是軟體如果執行過多或者啟動專案過多。加速球的顯示資料也會有很大不同。

你下面的問題根本就沒有任何影響啊。你開機時啟動專案多。加速球50%左右。

等你使用一會後有些軟體因為沒有被使用。所以win7把它禁錮到最小佔用記憶體和資源,就相當於休眠。加速球當然會有所降低啊。

11樓:為何有y雨

這**完全可以酷睿i3加750顯示卡,不過買了就用吧,玩一般遊戲沒問題。開機記憶體佔用高你檢查一下是不是開機啟動程式太多

12樓:額溫哥華管飯

這個配置玩遊戲很不錯的

我這台電腦怎麼樣?有什麼不足?

13樓:瓦吉

cpu比較弱吧 不過你帶的顯示卡就960就沒問題了 主要看記憶體多少g唄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得看具體配置,跑分並沒有卵用。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15樓:

可以中高特效暢玩市面上99%的遊戲了。瘋狂遊戲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啊 玩遊戲應該毫無壓力

17樓:顯示卡吧的吧務

能高畫質流暢執行絕大部分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

有懂電腦的可以看看我這台電腦的配置怎麼樣嘛

18樓:邢台鎂神化工

挺好的啊,市面上這些主流遊戲都能玩,如果想公升級的話,就把硬碟換成固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挺好的嗎

這個機器如果是說現在要新買的,那真是沒任何意義如果是之前買的確實還算蠻好!

一般的網路遊戲玩玩無任何壓力!

cpu主頻蠻高。

各項硬體都蠻平衡。

玩遊戲還能再玩個兩三年!

公升級也不需要,畢竟已經很平均了!

還不錯@

給我看看這台電腦配置咋樣

20樓:七彩虹科技****

1、這個配置是比較低端的電腦,適合平常辦公,看看電視使用

2、無法暢玩大型單機遊戲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低端集顯辦公配置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個配置的電腦用來日常辦公和簡單的資料處理是沒有問題的,但用於玩大型的遊戲就不行,因為現在的大型遊戲渲染效果對硬體的要求相當的高。所以只能說這台電腦的配置一般。電源略次,其他可以。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使命召喚ol是一款免費網遊,通過道具收費,使命召喚ol 在畫質上做出了很多的調整來適應低端的機器...

這台電腦配置該用什麼顯示卡好,這台電腦配置該用什麼顯示卡好。

500的價位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是hd6770 512mb視訊記憶體的 對於現在的遊戲除非用1920 1080解析度,不然是看不出512與1gb視訊記憶體的區別的 記得鐳風的hd6770毒蜥版就是500多點的 這個做工還是可以的,千萬別買速甲蜥這個比較縮水。對於你的cpu這麼好,我更建議你上gtx460...

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顯示卡太底,如果玩大型的遊戲的時候就可能卡,處理器還行,ati radeon hd 5450 效能太弱其它配置不錯 如果想玩大型3d遊戲建議換成500元以上顯示卡如英偉達540。大鍋 你這一大堆看的暈死了 撿主要的說 cpu 英特爾 奔騰 處理器 e5800記憶體 2gb 2x1gb necc 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