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的壽命有多久,高階耳機的壽命一般都在多少年啊?

2022-02-08 05:31:54 字數 3617 閱讀 4514

1樓:屠天沃思彤

塞子常出街的話容易壞,但是基本上單元不會出問題,換個線就能用,耳機不出門保養好的話用個十年八年都是不成問題的,好耳機一年就壞多半是保養問題,線材出問題一般是經常彎折線材尤其是連線焊點這些地方的原因,單元出問題肯定是自己使用太暴力的原因。當然斷頭梁之類的耳機本身的設計質量問題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了,像我這樣的,沒有乙個耳機超過一年的,所以也從來不敢買很好的耳機,

我問過乙個初燒的友人,他說他有乙個索尼的e931(100多元的入門級產品,當年很經典的寬),他說已經用了3年了,放了一年沒用,今年是第5年了,還是好好的………………這就是愛護

我還遇到乙個為了乙個耳機買了乙個ue出的專門放耳塞的鋁合金盒子的人,那個盒子120塊…………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好耳機 是有質保的 一般一年

平常用的幾塊錢 十幾塊錢 二十幾塊錢的 都不算是好耳機

買耳機就要買正規廠家的 質量有保障~

4樓:雙胞胎bb肥

耳機一般的壽命為5到8年。

正常保養的耳機一般可以使用5到8年。具體使用壽命與使用者保養方式和線材的質量有關。如果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注重對耳機的清潔和保養,不對耳機進行暴力操作或不正當使用的情況下,耳機一般不會得到損壞甚至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同時耳機的線材和插頭等部件的質量越好,使用壽命越長。如遇耳機區域性損壞的情況下,到專業部門或售後進行維修後仍可繼續使用,不影響耳機正常使用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特能浪費耳機的主...好耳機在我這也用不久。兩塊錢的用過,五十的也用過,最終都是壞掉...

我覺得漫步者的50的那個耳機就很好,音質還不錯,如果耳機乙個有聲音,乙個沒有聲音,你換別的耳機試試,如果也出現同樣現象就是機子的接觸不好,如果沒問題,就是耳機的問題了。本人還是建議買耳機買好的,如果不是很注重音質,用漫步者的那個就行,太便宜了就不好了,畢竟耳機對我們聽力影響很大的。

高階耳機的壽命一般都在多少年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耐用的是akg的耳機,比如我的akg k240s可以換線的,耳罩也可以換,沒什麼晶元,所以壽命很長,並且是專業監聽,一是akg的藍芽耳機,不用連線,壽命也長,但是電池差點。後來我換了400毫安時的電池,原來好像是200的。而且是的akg k240s用了很多年了,我看過好像生產日期是2023年,12年左右買的,用到現在沒問題,只是換了耳罩,非常耐用。

特別是聽女聲,比如龔玥的,好聽到不得了,就像美女在你面前歌唱,連口齒聲,吹氣的聲音都聽到。而且這個型號的耳機有乙個特點,如果你前端的裝置越好,他就無上限, 甚至可以和萬元級的耳機比人聲,反而很多所謂的高階耳機,比如akg k701 k812 之類,或者森海塞爾之類,我聽過,我朋友也用過,感覺反而沒我這個耐用,除非是專業監聽級,最大特點是,耳機的插線必須是平衡線,第二個,線特別長,差不多3公尺長,可以更換,並且顏色比較傳統,不會特別時尚,否則只能說,時尚耳機,不是工作用的那種高階耳機。

我說的是頭戴式耳機,其實還有高階的動鐵耳機,我也聽過,那種不耐用,有一次音箱展,我試聽的過程中,發現,線壞了,比如有乙個聲道不響,有的甚至無法換線,不建議買那種。

那種通常不耐用,比如想便攜的,可以買藍芽頭戴式耳機,比如索尼的1a bat之類,很不錯的。

還有akg y45bt,這種好處是,支援nfc功能,也是akg唯一支援nfc功能的藍芽耳機,也是少數支援nfc自動匹配的藍芽耳機,非常好用,耐用,因為不用線,這個耳機也是12年買,用到現在,雖然外觀掉了一些東西,比較殘舊,但是不影響使用。只不過我換過一次電池,我找人把原來的200毫安時的電池換成400號毫安時,好用太多了。雖然**觀。

具體的,耐用不耐用,也得看你怎樣用,使用的頻率,是否愛惜。那怕同一牌子,同1型號同樣的質量,一樣有的人用很多年,很耐用,也有不耐用的。

7樓:清一色520螺

主要看平時保養、使用程度、使用習慣等因素。使用程度過高頻繁振膜容易老化,耳機一般使用個2~3年問題不是很大。

耳機注意事項如下:

1.耳機的插頭很脆弱的,耳機不能用很多時候是因為插頭連線處的線壞了。

2.不要過多的插拔插頭,因為插頭過度磨損也會影響音質。

3.耳機使用完以後不可以「卷」在隨身聽上,應放入耳機配套的盒子或是袋子裡。最好放點乾燥劑,防止橡膠老化變形。

4.使用耳機時候,不要用力拽拉耳機線,耳機線很細,容易出現斷裂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線就是普通的銅芯電線,好的是用無氧銅,傳輸效能更靈敏而已。

如果正常使用,銅芯電線用個三五十年是毫無問題的。

唯一的問題在於使用的時候難免折揉、磨損、扯斷等,這屬於外力破壞。

沒有外力破壞的話,可以用很長時間。

9樓:請叫我阿

您好,耳機的損壞,通常都是線材的損壞,尤其是隨身的小耳塞,經常容易拉扯到,有時候拉扯一次,可能外表根本看不出來,但是實際上裡面的細銅絲已經斷掉很多跟了。雖然短時間還可以正常使用,但是當斷了一定數量之後,就會不出聲了。

不過如果線材損壞的話,可以找個師傅換一條新線的,而且現在也有很多耳機公升級線可以考慮,有可能使聲音變得更好聽呢。

除了線材以外,就是耳塞振膜的壽命了,如果不受潮,不磕碰,不大音量使用,那麼振膜的壽命在十年左右是沒有問題的。用久了的話,可能聲音會逐漸變差,就是振膜老化了。

10樓:楊門戟魂

我的索尼h3是14年買的,現在還能聽,只是原裝兩條線都廢了,耳機不容易壞,我想用個十多年都沒問題,最容易壞的是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多久這個要看自己了,排除外力破壞,比如浸水、火燒、拉扯、重力壓這些因素,乙個好的耳機肯定能用到你想把它扔了那天,個人感覺頭戴式的比耳塞式的經用。

12樓:n年不上線

這個要看你怎麼愛護它了,小心點用可以1年到3年,你要是暴力的用,這個就不知道客多久。

13樓:幸運的

我用的是歐益爾p103,**在1500左右吧,我

用了也快一年了,我感覺硬體還能再戰三年!!!但是耳罩還有耳機外殼就要看自己個人使用了,想假如你的日常磨損比較大,然後還不注意保養,那可能會出現損壞的情況。我的耳機因為頭戴式所以耐用,你是入耳式,要注意線材喲~

藍芽耳機一般壽命多久?

14樓:聆聽生活

藍芽耳機的平均壽命真的只有2~3年(包括像蘋果airpods這種大幾千的藍芽耳機)。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耳機廠商只敢保證一年內免費換新,而很少敢承諾3年,因為承諾久了必然會虧本。因此,基本可以斷定耳機算是消耗類電子產品中消耗速度比較快的一種。

藍芽耳機的壽命表現主要在耳機電池的續航方面。隨著使用時間的推移,耳機電池逐漸被消耗,耳機的續航能力也隨之下降,直到完全無法使用。也就是說,一副藍芽耳機的自然壽命,直接由藍芽耳機採用的電池壽命來決定。

15樓:慪火天使

藍芽耳機一般是2到3年的使用壽命。當然,也要看您怎麼使用的,如果每次充滿電還繼續衝幾個小時,或是經常想起來就充電,這無疑會縮短藍芽耳機電池的壽命。雖然可以再次換乙個電池,可是也是不會使用很久的。

藍芽耳機的電池和藍芽耳機壽命息息相關、

可以選擇待機和使用長的藍芽耳機,像專業的藍芽耳機品牌:魔浪、捷波朗、繽得力、飛利浦。

蠍子成蟲壽命有多久,蛇的壽命是多久

壽命8年左右,繁殖期5 6年。自然界蠍子因需冬眠和缺乏食物,從幼蠍長至成蠍需要3年左右時間,每年產1胎。蠍子交配受精後,其受精卵在母體內經40天便可完成胚胎發育產出幼蠍。在人工恆溫養殖下,幼蠍8個多月就能長大,母蠍每年能產2 3胎。自然界中的蠍子是8年左右,人工養殖壽命低一些,我養幾年了 蛇的.壽命...

話說一般的耳機壽命是多久,一天聽小時的話

只要不把振膜線圈燒壞,導線不意外損壞的話,品牌耳機聽5年以上沒問題。我的老索尼耳塞,使用頻度和你說的差不多,接近10年了。精心保護,別過度拉長導線,別超出耳機能承受的輸入功率,品牌耳機還是比較耐用的。耳機聲音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1 插頭問題,轉動耳機插頭,確保插頭插到底,可能是沒有正確使用或者接...

鋼琴的使用壽命有多久,冰箱的使用壽命有多久

鋼琴壽命的長短一般涵蓋著多種的因素,這其中取決於其內部材料的老化 功能的退化 結構工藝的陳舊等種種因素造成。鋼琴的生命是音色音準,失卻了音色音準,其壽命即告終止,儘管軀殼還擺在你的客廳裡。據介紹,大部分品牌鋼琴的設計,就是按20年的使用目標來選材 配置 製作和把握質量的。那鋼琴的使用年限是不是就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