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提出離婚分財產,男方賺錢交於女方開支,可是女方上班不她的錢,怎樣分財產

2022-02-06 21:47:43 字數 1825 閱讀 3025

1樓:六月飛花夏微涼

女方提出離婚分財產,男方賺錢交於女方開支,可是女方不上班,她的錢,作為財產怎樣分呢!

已婚夫妻如果離婚了,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夫妻的共同財產可以由男女雙方平分。但是,我們中國的婚姻法有規定,如果因一方過錯導致婚姻破裂而離婚的,有過錯的一方可以少分。或者是先提出離婚的一方會少分。

男方賺錢交於女方開支,女方雖然不上班,但是他們婚後,老公賺的錢,也屬於他們夫妻的共同財產。如果夫妻雙方在離婚協議書已有對財產的分割,雙方都籤了字認可,那麼,法院會根據離婚協議書上面規定分割。

一般情況下,離婚夫妻財產的分割,首先是過錯方或先提離婚的那方少分。其次是遵巡自願的原則。如果男方或女方自願放棄財產,法院也會按照他們的意願去分割的。

2樓:阿兵哥

離婚,僅就婚後存款的分割一事,應該女方婚後每月的收入都要計算在內。為了離婚時公平,建議,使用如下的方法分割(婚後男方收入+婚後女方收入-家庭支出)/2。

3樓:啊真調皮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的問題是女方提出離婚分財產,男方賺錢交給女方開支,可是女方上班從不給家裡拿她的錢,怎樣分財產?

首先家裡的財產包括動產不動產都是屬於雙方的共同財產。

所以不管女方是否上班,

都不影響財產的分割。

如果女方長期上班之後,

自己管理自己的錢財,

那麼同樣也要將他的存款之類的納入家庭財產分割明細進行分割。

4樓:妮妮同學爸爸

我覺得很簡單,既然離婚了分財產,那麼不管你花不花錢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把兩個人的婚前財產刨除在外的其餘都是可以平分的。

5樓:神馬在天

前面用的錢不算,後面的大家一起分,個人認為男的應該大度點。

6樓:訴說不完

這個離婚前要經過雙方協商,如果雙方協商離婚不成,那麼就只有走法律訴訟,離婚這條路

7樓:來自壽縣古城可人的淡水魚

只要是婚後的財產,夫妻倆個人的錢都要平分,婚後的財產也要平分,婚前的財產是父母的就不能分的,假如有小孩子的話,哪一方撫養,另一方要出撫養費。

8樓:

男女方結婚後雙方財產收入屬於共同財產,不管男女雙方誰掙的多還是少,女方不上班也是一樣的,財產屬於夫妻二人,每人各乙份,財產平分。在財產分配上,過錯方可以少分,無過錯方可以適當多分,與誰提出離婚無關,與誰掙的多少無關。

9樓:

婚姻期間的所有收入,都屬於共同財產,怎麼分,雙方方協商,協商不通,經法院判!

10樓:

這個應該是男方多分點錢,不過你有證據嗎?必須有證據,法院重證據。男方可以大度點,畢竟是男子,適當多給女方也是正常的。畢竟有段緣份啊。

女方在外打工所掙的錢全用於家庭開支,男方鬧離婚,問是否要給於女方共同財產分割?

11樓:濟南程律師

離婚分割的就是夫妻共同財產,女方當然有權要求分割

新婚姻法,如果結婚不到一年,女方提出離婚,會賠償男方所有給她開支的錢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上正常的開支不賠償,如果一次性花銷過大如買車,貴重的首飾,這是要歸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自由,她有權力離婚,而你得不到賠償,那些錢不是你給她花的,是夫妻共同財產,她有權力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賠償,但離婚會涉及夫妻共同分割、共同債務承擔。

女方提出離婚財產怎麼分配

誰先提出離婚,對財產分割沒有影響。如果雙方都沒有過錯,婚後的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是平分,但一方的婚前個人財產仍然歸個人。通常情況下先由離婚夫妻協商分配共同財產,此時原則上是均等的分配,但雙方協商一致財產都給其中一方也是可以的。若不能協商分配財產,則可以去法院起訴,由法官根據實際情況對離婚財產作出分配。人...

男方提出離婚,沒有共同財產,女方可以得到什麼

1 房子所有權屬父母,無論是婚前婚後的,你們離婚時都無權分割 2 青春損失費的說法沒有法律依據 3 子女隨誰生活不是一方說了算的,要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由法院判決。不過一般兩周歲以下的子女隨母方生活 只要女方要求 4 離婚時,只在下列情況,無過錯方可以要求過錯方賠償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十...

男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對女方有利嗎

除非女方能拿出男方出軌的證據,證明男方確實出軌。男方作為過錯方,不管是哪一方提出離婚,過錯方都應該給無過錯方相應的補償。您好!男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在分割夫妻共有財產時,有過錯方可以不分或者少分。這對女方來說,顯然是有利的。謝謝閱讀!男方屬於過錯方,女方可以提出多分共同財產,申請補償。望採納。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