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車冒煙了有懂修理汽車的師傅近來看看

2022-02-06 08:44:22 字數 1664 閱讀 3373

1樓:奧迪先生

機艙內冒煙並且有膠皮味,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1、有可能是機艙內的某根線束或發電機過熱冒煙了,可以試一下全車的用電器是否有失靈的,如果確實有,就檢查該用電器本身是否損壞和其相關的線路。

2、如果只能用一檔才能夠正常的爬坡,說明當時的坡度一定不小,且發動機和變速箱的負荷一定很大,這種情況下如果連續的使用「半離合」或是離合器有打滑的現象,很容易導致離合器片燒毀或冒煙。

建議盡快檢查,如果是離合器燒了,即使是第二天了,在飛輪附近還是能聞到糊味的。

2樓:東城以東亦是東

掛2檔熄火是因為發動機沒力。

只能暫時判斷是不是氣缸墊沖毀或缺缸(有缸沒工作)。

具體請以檢測結果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膠皮味可能是來自輪胎或是剎車器。

車子冒煙是因為發動機過熱,很可能是導熱系統出問題,不一定是水箱生鏽所致,最常見到的問題是溫度調節裝置(thermostat)出毛病,以致熱能無法散去。

二檔爬坡死車,可能性很多,有可能是排放系統的真空運作失效,如某個感測控制器失靈,也有可能是離合器,也有可能是車子本身的設計問題。

很多問題往往是應為忽略了乙個問題,而變成大問題。就如水箱出毛病,就導致整個系統過熱,很容易損壞其他裝置,慢慢地各種奇怪的問題就會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坡度對你的車來說是夠嗆,所以只能用一檔才能爬上去.

想你這個情況很大的可能是離合器的摩擦片燒了,馬上去修理廠檢查更換吧.

車子冒煙冒的 厲害,去修理廠,給我換了個缸墊,換完之後還是冒的厲害,師傅說你的車燒機油燒的厲害,

5樓:頂風_背公尺

燒機油是大毛病了,如果不修,接下去就是發動機大修,估計是你冷啟動開多了,活塞拆下來看看

6樓:甘聽筠

燒機油換缸墊可不夠,活塞環 氣門油封啥的都得換

索性就直接大修,大修下來正常的差不多三千左右,情況地域不同可能還有偏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換的是活塞環 跟缸墊無關係 如果你的機油乳化 說明有水道穿了 冒煙有一股子燒防凍液的味道 那才換缸墊 燒機油的話 換活塞環吧

五菱之光,涼車排氣管正常,發動機溫度一高,排氣管冒煙,有點藍有點白,請問師傅們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沒超過2年可能換活塞環能解決~要是缸壁磨損大建議去大修發動機了~如果動了不覺得很差機油少得不快的話暫時也可以不用理會。不過換的機油就要挑粘度大一點的 。如果排氣支管有明顯機油濺射或者滲漏的話好~最好能拆開離發動機最近的一段看看是不是有明顯油脂~判斷是否不是燃燒室廢氣形成,有種情況是氣門積碳太多或者磨損同時氣門油封密封不嚴~所以在工作的時候會在油封處直接漏到排氣管中。

如果這個問題就要拆缸蓋出來換油封~最好同時檢查氣門和氣門座~需要的話加工更換氣門、氣門座和氣門油封。

9樓:花花的粉紅夢想

車多長時間了做一次保養啊?還有具體車齡和公里數!

10樓:弭秀雲康丙

他們既然這樣說了肯定不會給你免費更換的,建議你去小的修理廠更換副廠排氣管,很便宜的,估計要不了100塊錢。買正廠的容易上當,並且換副廠的也沒什麼影響

汽車修理工衣服上的油汙怎麼洗,我是汽車修理工,衣服上有很多油汙,在家怎麼洗

試試下面幾種祛油汙的方法吧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

我是一名汽車修理工,修理的是小汽車,到現在已經有年頭了,一般的故障各方面的都可以單獨解決問題

去你當地勞動局去考試 世界 哪家強?中國隨便找面牆!您好,汽車維修工資格證,提公升自己,在我們都成呢 我是一名汽車修理工,我自從出來來到這裡修車已有5年時間,和 師娘已感情很好了,他們只有我乙個徒弟 清官難斷家務事,何況你乙個外人,算了,不要插手了 陪你的師娘聊會天,也陪你的師傅聊會天,感情的事走到...

汽車外殼鏽壞(有洞了),怎麼修理好

汽修廠,敲補,噴漆,一般這樣弄能管2年左右,你要記住不管在好的車只要動火鐵皮就要生鏽,噴漆只能噴外面裡面那成是噴不到的,車況不好的車最好是換一輛!看是什麼位置。一般的車子前後保險櫃是塑料的,門 葉子板 頂上三塊都是鋼板的。保險櫃有洞只要不大,是可以焊補的。其他部位如果有洞就只有換新的 了。汽車外殼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