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前蓋冒煙有膠皮味,請教各位高手了,汽車冒煙,有燒焦味是什麼問

2021-03-04 08:22:22 字數 2836 閱讀 7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皮帶打滑出現磨損,檢查一下皮帶以及發動機艙各橡膠部件

2樓:彩虹

趕緊上汽車維修店去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種情況建議把機蓋開啟 看看 線路是否有問題 再者是否有漏油的情況

請教各位高手了,汽車冒煙,有燒焦味是什麼問

4樓:塵塵塵塵塵囂

發動機冒煙有焦味主要是因為發動機溫度過高、水箱故障、機油洩漏和車輛變速箱裡的離合器片摩擦引起的。

1、發動機溫度過高

當汽車在高強度超負荷的使用後,發動機溫度會急劇上公升,此時就會出現大量的白煙並帶有焦糊味。這種情況要對發動機進行降溫處理,等發動機溫度恢復到正常水平後再使用。

2、水箱故障

如果汽車水箱發生故障,發動機就得不到有效的散熱從而發生冒煙問題。這種情況要請專業人士對水箱進行檢查維修。

3、機油洩漏

機油洩漏後由於高溫蒸發也會引起發動機冒煙有焦味的現象,這種情況也要對其進行全面的檢查。

4、車輛變速箱裡的離合器片摩擦

手動擋的車型如果在半聯動的狀態下大腳踩油門的話,就會使離合器片產生劇烈摩擦,從而導致發動機冒煙有焦味。這種情況要注意正確規範的駕駛,不要高強度超負荷的用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冷車著車後才有的?熱車一段時間就消失了呢?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如果發動機冒煙的話,應該是水溫過高,導致的發動機工作不正常,抓緊時間進行修理。

2、如果是離合器附近的話,應該是離合器片燒壞。

3、注意汽車的工作溫度,不要異常行駛。

標誌車開著開著就冒煙,有嚴重的橡膠燒臭味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多數是混合氣燃燒不好造成的。建議首先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嘴,更換一下火花塞。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冒黑煙的情況下,應該是混合氣過濃導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檢查一下是哪個地方冒出來的煙,首先要檢查一下發電機皮帶是不是有打滑的現象。把這個毛病檢查處理了才可以正常行駛。

10樓:光廷謙盈君

你好,一般冒黑煙,多數是混合氣過濃導致的。

11樓:北菲亢申

您看到冒煙是從**冒出來的,最好是舉公升車輛,看一下消音器上面是否沾上了塑料。如果是被沾上塑料的話,他一時半會兒是去不掉的

標誌車開著開著就冒煙,有嚴重的橡膠燒臭味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到冒煙是從**冒出來的,最好是舉公升車輛,看一下消音器上面是否沾上了塑料。如果是被沾上塑料的話,他一時半會兒是去不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多數是混合氣燃燒不好造成的。換換空氣濾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冒黑煙,多數是混合氣過濃導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混合氣燃燒不好造成的,建議清洗下節氣門噴油嘴。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發動機艙內冒煙?看看是不是線路老化,盡量去維修站檢測,不然有自燃的可能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橡膠味檢查一下離合器片是否有問題吧

18樓:富貴鳥韓貴飛

那就是說明 車有問題了,建議趕快修下,夏天可能會自然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多數是混合氣燃燒不好造成的。建議首先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嘴,更換一下火花塞。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是皮帶或離合片磨損發出的味道,檢查一下皮帶以及離合片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多數是混合氣燃燒不好造成的。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嘴,更換一下火花塞。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東西掉在排氣管上了,或者漏油滴在排氣管上了

小車前蓋冒白煙,有很強烈的橡膠臭味,水溫到頂了,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3樓:淘貓哥哥

應該是拉缸了,有的也叫衝缸;就是由於水溫過高或缺機油活塞被卡在氣缸裡的一種嚴重故障。需解體發動機修理。基本算大修了。

汽車水溫正常,行駛也正常但是引擎蓋冒煙是什麼原因?藍色的菸且有燒焦味?

24樓:叫我不矜持

可能有以下原因導致。

機油進入燃燒室參加燃燒,活塞環與氣缸套未完全磨合,機油從縫隙進入;活塞環粘合在槽內,活塞環的錐面裝反,失去刮油的作用;活塞環磨損過度,機油從開口間隙跑進燃燒室;油底殼油麵過高;氣門與導管磨損,間隙過大。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新車或大修後的機車都必須按規定磨合發動機,使各部零件能正常嚙合;看清楚裝配記號,正確安裝活塞環;調換合格或加大尺寸的活塞環;查清油底殼油麵公升高的原因,放出油底殼多餘的機油;減少濾清器油盤內機油;更換氣門導管。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認真檢查一下,是否是個別管子老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線路有問題, 建議立即停車, 叫4s來檢查

27樓:依樓殘月

燒機油麼?或者是凸輪軸電線

發動機蓋冒煙怎麼回事,前引擎蓋冒煙了是怎麼回事?

汽車發動機冒煙分三種 白煙 黑煙和藍煙 1 一般情況汽車發動機在熱車狀態下仍有白煙出現可能有兩種情況 噴油提前角小,燃燒不完全造成的 氣缸套輕微漏水 燃油中含有水 而冷車啟動冒白煙,特別是低溫啟動時發動機冒白煙,但隨著發動機溫度升高而白煙消失則是正常現象。2 汽車發動機冒黑煙有以下幾種情況 空燃比失...

水箱冒煙正常嗎,車子水箱缺水冒煙,水箱加滿水還可以開嗎

夏季高溫時節,汽車容易發生各種故障,水箱 開鍋 是其中最為 壯觀 的一種。所謂 開鍋 是由於水箱中的 冷卻液 或叫 防凍液 溫度過高而沸騰,嚴重時會直接毀壞發動機。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到底如何解決 開鍋 問題。開鍋 後該怎麼辦?錯誤做法 1.不要用冷水澆發動機 因為用冷水澆發動機可能會造成發動機缸體由於...

邁騰怎麼開前蓋

1 開啟主駕駛車門找到左側下面的汽車前蓋控制開關,見下圖。2 向上拉一下控制開關,汽車前蓋的卡扣就開啟了,見下圖操作方法。3 當汽車前蓋開啟一條較寬的縫隙時就可以了,見下圖。4 最後把卡扣移開後就能夠完全開啟引汽車前蓋了,支起前蓋上的支撐杆將卡扣扣入前蓋就可以了。一 方法 先在車內駕駛方向盤左側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