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聰明的女人會怎麼做

2021-07-06 04:15:23 字數 4914 閱讀 5271

1樓:爆侃

1、自立而又懂得彎腰有些女人在失戀或者離婚後,就再也適應不了一個人的生活了,不管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或者是心理上,離開男人好像自己身上抽離了靈魂,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最廉價,反而那些自立而又懂得彎腰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很舒服。過於粘人,是在把男人一點一點的推開,最後的結局是成為了陌生人。不想有這樣的結局,想讓男人深愛著你,想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就不要過於依賴男人。

2、做他的空氣可能說做他的空氣,有一點難理解。就像我們離不開空氣裡的氧氣一樣,讓他也一樣離不開你。不要經常去說自己為他做了什麼,比如說“我今天為我老公買了一件衣服,今天為我老公洗了一條褲子。

”但是這些事情,對於你的老公來說,他覺得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他根本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去感激你。要想拴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安靜一些,默默的幫他打理好一切東西,讓他在生活上對自己有所依賴。

如果他那一天變心了,他一定會發現自己根本就離不開你。

3、不以愛情為中心那些在生活中愛情大過天的女人雖然很浪漫但有時卻也有些病態,過於看重愛情看重另一半其實也有可能是控制慾太強的表現,男人和這種女人相處的時間久了難免會想要逃避。而生活中除了愛情還看重友情與親情的女人她們的幸福感則更強,自然更讓男人覺得舒服與安心。想讓男人一直愛著你,想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就要讓他知道你是多麼的重要,就要讓他明白失去你是什麼感覺。

2樓:做份美食給你吃

在女人的心裡,很多男人都是特別花心的,他們做不到只對一個女人用心,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只是因為他還沒有遇到對的人,所以他才滿世界的找尋,等到真的有個人出現了,他也會有心心念唸的時刻,他也想只對一個人好,並不離不棄。

所以當你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把其表達出來,讓他先知道你的心意,而不是一個人在心裡反反覆覆的想著他到底會不會喜歡我這件事情,愛情裡有個理論叫投其所好,就是說他喜歡什麼,需要什麼,你就給他什麼。

當他發現你對他很好的時候,並堅持著對他好,他是不可能會選擇視而不見的,因為我們都希望被重視與被愛,若是願意有個人願意走進他的世界給他愛,他不會不珍惜的。

想讓一個男人對你念念不忘,聰明的女人會這樣做!

男人和女人一樣,都希望你的愛是隻屬於他的,所以聰明的女人會對他專一,這也是一段愛情能夠長久的基礎。

每個人談戀愛時為了這段感情投入的程度不同,有的人投入了七分,而有的人只投入了兩分,所以很多時候我們考慮的更多的還是自己,而為對方想的相對少一點,有時候,你還是會和其他的男人聊天。

雖然你和他們真的沒聊什麼,他也沒有埋怨過你什麼,但是他心裡真的會好受嗎?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多去理解他心裡的感受,男人更喜歡專一的女孩,這樣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能得到安全感,其實男人也同樣需要安全感。

在你認真且專一的對待這段感情的時候,他是能看到你的真心的,其實在很多的感情裡就是這麼回事,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你對他專一,他也會對你念念不忘。

愛是相互的,男人對你好的同時,你也應該對他有耐心,學會為他著想,而不是任由自己去任性胡鬧。

在戀愛中,似乎男人總是在等待女人,不知道為什麼,女人總是會用很久的時間來打扮自己,也許是想在男人的面前展現最好的自己,但如果反過來,讓女人等男人幾分鐘的時間,她就會特別受不了,她會覺得這個男人不算愛我,竟然要讓我等這麼長的時間。

有的時候,你要學會給自己愛的那個人多點耐心,他絕對不會無理由的失約或者遲到,可能這一切都事出有因,在你不瞭解情況的時候,不要去責怪他,有些女人對待愛情也沒有絲毫的耐心,遇到了這種狀況只會作和鬧,而這樣做只會降低男人對你的好感。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就好了,特別是在對待自己愛的人時,最好能夠對他有耐心,問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而不是兩個人一直喋喋不休,也沒吵出個結果。如果他發現你特別理解他,他一定會記住曾經有個人對自己特別有耐心,他會對你念念不忘的。

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會對他的事情上心,如果你真的做到這一點,他自然也會對你念念不忘。

在小的時候,我媽對我的事情就特別上心,一方面我在她那裡得到了很多愛,天冷的時候,她會怕我沒有穿厚衣服,到了吃午餐的時候,她怕我吃不飽,上課的時候,她又擔心我不認真聽講,另一方面有時候我會覺得她很煩,很多我早就知道的事她都要說上好幾遍,但我仍然很幸福,因為我被愛。

情侶之間也是一樣的道理,他也希望你能夠對他的事情多上點心,而不是永遠都持著不聞不問的態度,在他不開心的時候,給予他些安慰,在他想和你分享自己的快樂的時候,也試著去聆聽他最近都發生了什麼故事。每個人都希望有個人願意對自己特別好,讓他發自內心的感受到你是愛他的,他是會對你念念不忘的。

在一段感情裡,不要總是期待著得到一個結果,你永遠想的都是他怎麼對你念念不忘,但你似乎忘記了想要實現這個願望的前提條件是你也要學會為他付出。

所以想讓一個男人離不開你,首先你要學會對他有耐心,對待感情專一,同時對他的事情上心,只有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能讓一段感情走到最後。

3樓:以情佐酒

和男人在一起之後,女人就會想著怎樣才能牢牢地抓住男人的心,讓他一輩子只愛自己一個人。當然了,想要抓住男人一時的心,肯定是很簡單的,若是要抓住男人的心一輩子,這肯定是要下功夫的,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有些女人一陷入戀愛之中,就會因為愛男人而把男人當成自己生活的全部,會把男人當成自己的天,自己的地,一有空就會去找男人,一直粘著男人,纏著男人,好像只有這樣,才可以一直和男人在一起,抓住男人的心,殊不知你這樣只會讓愛你的男人離你越來越遠。

愛情是需要自由的,而不是束縛,因為在感情裡,你若是拼命的想要抓住就越是抓不住,只有你懂得適當的放手,給男人自由,男人才會反過來更加的愛你。

所以,在感情裡,相處之道是非常重要的,你若是不會,只知道一個勁的纏著男人,那麼,哪怕男人再愛你,都會有厭煩你的那一天,而聰明的女人,肯定是懂得給男人一些私人空間的,這樣不要女人主動的去粘著男人,就會讓男人反過來主動的粘著你,同樣也會更加的愛女人。想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聰明的女人懂得這樣和男人相處。

時刻保持清醒,不要頻繁的去聯絡男人

女人一定要明白這樣一個道理:感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哪怕你已經戀愛了,你也不能把自己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男人身上,你還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和私人空間,只有你明白了這個道理,你才可以把自己的感情經營好。

若是你已陷入戀愛,就會經常主動的去聯絡男人,一有空,就會給男人發訊息,打**,而且還會要求男人必須要秒回你,必須要馬上接聽你的**,若是你總是這樣纏著男人,粘著男人,男人總有一天會被你的折騰弄煩。

因為你這樣,無形之中會給男人帶來很大的壓力,會讓他在這段感情裡喘不過氣來,這個時候,他想著是不是愛你,而是如何才可以逃離你。

而真正聰明的女人,哪怕再愛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之後,也不會頻繁的去聯絡男人,更不會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男人身上,而是會有屬於自己的私生活和興趣愛好。只有在你不主動的時候,男人才會更加主動的來找你。

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男人才會主動的來圍著你轉

你若是整天都圍著男人轉,那麼,男人就會把你吃得死死的,在這段感情裡,你無疑就會變得非常的被動,你的糾纏,不但不會讓男人更加的愛你,寵你,反而會讓他更加的嫌棄你,這個時候的他,肯定是不會懂得珍惜你的,因為他知道你已經離不開他了。

而聰明的女人,即便是和男人在一起,也很愛男人,她也明白,愛情很重要,但是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同樣重要,所以,她不會把自己的時間全部都花在男人身上,而是會懂得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當你和男人這樣相處的時候,在無形之中你是給了男人一些危機感的,因為你好像離開了他,也可以活得很好,這個時候,他肯定就會對你越發的上心了。

要有屬於自己的脾氣,男人才會更加的尊重你,重視你

女人就要像一隻討喜的貓咪一樣,時而乖巧,時而又有屬於自己的脾氣,這樣男人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才不會輕易的就把你忽視了,而是會重視你,尊重你。

所以,在感情裡,哪怕你再愛一個男人,都別委曲求全,也別因為愛男人,就縱容著男人的所作所為,若是你一味的這樣慣著男人,寵著男人,男人遲早有一天會離開你,因為你愛得太卑微了,而沒有男人會愛著低到塵埃裡的你。

所以,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中,你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脾氣,若是男人做了讓你生氣的事情,你一定要讓男人明白,只有你這樣,男人在以後的日子裡,才會學著去尊重你,重視你。

4樓:帥

她會不斷的提升自己的魅力,越來越有女人味,很會體貼和關心男人,讓男人對她很著迷。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聰明的女人一定會不斷地突破完善自我,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有吸引力,這樣絕對會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

6樓:肉多

聰明的女人會抓住男人的心,懂得怎麼樣哄這個男人高興,讓男人對自己著迷,這樣的女人才能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

7樓:艾青

會提高自己的魅力,大家都知道男人是靠吸引來的,而不是追來的,所以聰明人都會提高修養內涵和外在的美麗顏值,總而言之需要內外兼修的女人才會有男人對她朝思暮想

8樓:知之益明

想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聰明的女人會知進退,會守禮。

首先聰明的女人不會天天黏著男人,要有度的去跟男人溝通,學會把風箏鬆線。第二聰明的女人會適當的撒嬌和適當的作一作,滿足男人心裡的需求感。第三聰明的女人會讓自己聰明新鮮感,吸引男人探索。

9樓:絲竹顏如玉

聰明的女人會在下班時做一桌子菜等著男人一起吃;會對男人體貼入微,提醒他天冷加衣,工作不要太辛苦注意身體;會好好鍛鍊,讓自己自信看上去有氣質。

10樓:小熊熊說旅遊

想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學會這3招,不能讓他太“爽快”!

想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高情商的女人會怎麼做呢?

11樓:娛樂玫瑰

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

12樓:大頭娛你暢說

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一些愛撒嬌的女人卻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喜歡。這一招,並非只是年紀較輕的女孩專屬,應該是所有年齡段女性的必殺技,假裝生氣、嘟嘟嘴、或是裝作一副可愛的樣子等等。

男人對女人說想讓你成為真正的小女人

想要讓女人依靠自己。我想這男人肯定老有錢了,沒有個兩千萬都不好意思對女人說這話。男人一衝動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力了,唉!ut the uppermost inou 只要以誠待人就可以成為真正的朋友,真正的知己!乙個男人對你說讓你成為乙個真正的女人是什麼意思?是因為她認為你根本就不了解她,希望你能好好...

男人對女人說我會讓你對我改觀的,男人對女人說滾是什麼意思?

光是靠嘴說其實很難去相信乙個人,如果之前這個男人欺騙過你更是要多觀察不能輕易相信。對方肯定是做了一些事情讓你不滿意才會說讓你改觀這樣的話,你想要給他機會那麼就看他以後怎麼對你吧。說這話的人這種態度其實就是很不服氣,不甘心。建議女的小心應付最好少接觸,但暗中觀察。別主動聯絡。就是那個男人會做那個女人認...

能夠讓男人朝思暮想的女人,大多有哪特點

真正讓男人朝思暮想的女人,多有這些特質 第1個特點就是,這樣的女人基本上都是非常優秀的才華,非常有魅力的,第2點,這樣的女人很有氣質,有修養,讓男人念念不忘,第3種特點,女人做的飯特別好吃,讓男人很想念,第4個特點,這樣的女人特別的有層次感的男人很著迷。首先她們長得特別好看,她們看起來特別的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