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可以用來做什麼

2021-03-04 05:44:47 字數 3089 閱讀 6732

1樓:育知同創教育

1.javascript 為 html 設計師提供了一種程式設計工具 html 創作者往往都不是程式設計師,但是 javascript 卻是一種只擁有極其簡單的語法的指令碼語言!幾乎每個人都有能力將短小的**片斷放入他們的 html 頁面當中。

2.javascript 可以將動態的文字放入 html 頁面 類似於這樣的一段 javascript 宣告可以將一段可變的文字放入 html 頁面:document.

write("") 3.javascript 可以對事件作出響應 可以將 javascript 設定為當某事件發生時才會被執行,例如頁面載入完成或者當使用者點選某個 html 元素時。 4.

javascript 可以讀寫 html 元素 javascript 可以讀取及改變 html 元素的內容。 5.javascript 可被用來驗證資料 在資料被提交到伺服器之前,javascript 可被用來驗證這些資料。

6.javascript 可被用來檢測訪問者的瀏覽器 javascript 可被用來檢測訪問者的瀏覽器,並根據所檢測到的瀏覽器,為這個瀏覽器載入相應的頁面。 7.

javascript 可被用來建立 cookies javascript 可被用來儲存和取回位於訪問者的計算機中的資訊。

grg可以用來做什麼

2樓:美穗建材

grg 材料作為建築物內部裝飾材料被設計者及建築師大量用在吊頂、隔牆、招牌、面板、圓柱、拱頂、圓屋頂、簷口及牆板等等。

蛇毒可以用來做什麼?

3樓:就醬紫吧

1、抗凝功效:研製出蛇毒抗酸酶,能降血脂,擴張血管,減少血中血栓素含量,增加前列環素,使血管平滑肌舒張,是理想的抗凝溶栓製劑。

2、止血功效:利用從蝰蛇中提到的一種促凝成分,應用於臨床外科,內科,五官科,婦產科等多種出血性疾病。

3、蛇毒有鎮痛作用:蛇毒的鎮痛作用已經很成熟了,已經在很多地方應用。早在2023年雲南昆明動物研究所從眼睛蛇毒中研製成功克痛靈臨床用於**各種疼痛性疾病,取得獨特的鎮痛效果,曹宜生研製的複方克痛寧在**神經性疼痛,癌痛和戒毒方面顯示出了很好的效果。

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蛇毒有很高的藥用價值。藥理研究證明,蛇毒中含有促凝、纖溶、抗癌、鎮痛等方面的藥理功能成分。能阻止和**中風、腦血栓的形成,還能**閉塞性脈痙管炎、冠心病、多發性大動脈炎、肢端動脈痙攣、視網膜動脈、靜脈阻塞等病症;蛇毒對緩解晚期癌症病人的症狀亦有一定的作用,尤其是鎮痛作用,已引起世人的矚目。

把蛇毒製成各種抗蛇毒血清,用於**各種毒蛇咬傷,有藥到病除的顯效,目前已得到廣泛推廣。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於臨床外科,內科,五官科,婦產科等多種出血性疾病.該藥名叫"爬蟲酶注射劑"。

2.眼睛蛇毒中研製成功」克痛靈」臨床用於**各種疼痛性疾病,取得獨特的鎮痛效果。

3.蛇毒抗酸酶,能降血脂,擴張血管,減少血中血栓素含量,增加前列環素,使血管平滑肌舒張,是理想的抗凝溶栓製劑。

4.蛇毒可以提取血清用於被毒蛇蛟傷起著解毒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治病和殺人 !hehe

蛇毒可謂是一種富有藥理

寶藏的物質,很多成分具有很強且有趣的藥理作用。為了探求其作用機構,必須具備生理學、生化學、藥理學,甚至物理化學等知識,因此人們能不能了解蛇毒的複雜作用,端視人們在基礎科學及醫學上的進展,這是一種有力的考驗。相反的,精製毒素可為研究神經肌肉的傳導及細胞膜等生理作用的工具,例如α-bungarotoxin就是廣泛的被應用來研究乙醯膽鹼感受體的工具。

蛇毒在臨床醫學的應用上也越來越廣,自古就有人使用飯匙倩蛇毒做鎮痛藥。其他有的用蛇毒治風濕性關節炎或癌症等,不過這些應用尚待科學研究證實後,才可相信。現在於臨床上確實有用的蛇毒精製成分有兩種,一是自巴西蛇毒分離的一種促凝血成分名叫reptilase,用於防止內出血,另一種是自馬來西亞蛇毒分離所得的成分名叫arvin,用於防止血栓病的形成。

相信不久的將來由於更多研究蛇毒的成果,蛇毒在臨床醫學的應用也會更多。

7樓:北京國丹醫院

蛇毒可謂是一種富有藥理寶藏的物質,很多成分具有很強且有趣的藥理作用。為了探求其作用機構,必須具備生理學、生化學、藥理學,甚至物理化學等知識,因此人們能不能了解蛇毒的複雜作用,端視人們在基礎科學及醫學上的進展,這是一種有力的考驗。相反的,精製毒素可為研究神經肌肉的傳導及細胞膜等生理作用的工具,例如α-bungarotoxin就是廣泛的被應用來研究乙醯膽鹼感受體的工具。

蛇毒在臨床醫學的應用上也越來越廣,自古就有人使用飯匙倩蛇毒做鎮痛藥。其他有的用蛇毒治風濕性關節炎或癌症等,不過這些應用尚待科學研究證實後,才可相信。現在於臨床上確實有用的蛇毒精製成分有兩種,一是自巴西蛇毒分離的一種促凝血成分名叫reptilase,用於防止內出血,另一種是自馬來西亞蛇毒分離所得的成分名叫arvin,用於防止血栓病的形成。

相信不久的將來由於更多研究蛇毒的成果,蛇毒在臨床醫學的應用也會更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來製出抗毒血清。

9樓:雨天的小魚

10樓:澄壯魯和志

每種蛇毒都不一樣,大多用來做咬傷抗體,也有做**風濕類風濕藥物或者**疾病或性病藥物的。

鮮花可以用來做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花瓣可以拿來做菜

12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各種鮮花都有其不同的象徵意義。如紅玫瑰象徵愛情,黃玫瑰象徵神秘,白玫瑰象徵初戀,梅花象徵堅貞不屈,牡丹花象徵榮華富貴,荷花象徵無邪,百合花象徵團結友好,丁香寓意謙遜,黃月季表示勝利,薔薇表示求愛,紫羅蘭象徵誠實,菊花象徵高潔,並蒂蓮表示夫妻恩愛,杜鵑暗含懷鄉,萬年青象徵友誼長存,等等。所以,應根據不同物件及送花的目的選購合適的花束,給母親送花,通常送康乃馨、大麗花、梅花,送晚香玉也可以;探視病人最好送蘭花、公尺蘭、百合等;祝賀喬遷之喜,送文竹、君子蘭等;祝賀生日。

13樓:雲宜諸雋

鮮花可以用來換取媽網的榮譽勳章!

電磁爐可以用來煲湯和炒菜嗎,還可以用來做什麼

用它炒菜實在是太費勁了。1 用它炒菜時火力不均勻,有時還愛糊鍋底。因為炒菜主要用急火,而且火力要均,所以用它炒菜十分的不理想。2 電磁爐上的鍋一旦離開爐面就會停止加熱 3 如果溫度過低它還會罷工 不過電磁爐並非一無是出。用來煲湯.涮火鍋或者做燉菜,用它還是不錯的。它的火力調節功能還是不錯的,另外還有...

砂鍋可以用來做什麼樣的菜,砂鍋可以用來做什麼菜

砂鍋用來煲湯是很好的,例如將鮮肉,鹹肉,鮮筍 是大的筍,不是筍尖 放在砂鍋裡面一起煲,煲出來的湯是很鮮的,而其很好喝 1,砂鍋豆腐 配 料 嫩豆腐150克 胡蘿蔔50克 菜心100克 腐竹 水發粉絲100克 味精,雞精,精鹽,紹酒,香油等。操 作 豆腐切塊焯水後撈出,粉絲 腐竹泡發,胡蘿蔔切塊 砂鍋...

0可以用來表示還可以用來,0可以表示,可以表示,可以表示,還可以表示。

0可以表示沒有,還可以表示正負數的分界點,可以用來佔數的位置,表示這個數字上沒數。0可以表示沒有,寫數是用來佔數字或表沒有 0可以表示個數,也可以表示標準量,還可以表示時間,寫數時可以用來補位 0可以表示沒有,佔位,數字,衡量重量 0可以表示沒有,寫數是用來佔數字或表沒有 0可以表示 可以表示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