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桌面上的軟體突然都沒有了,是怎麼了?該怎辦

2021-03-04 08:55:59 字數 4110 閱讀 8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檢視,在顯示圖示那一欄打鉤,就出來了。

2樓:墮獄鎖心

沒有更多參考內容,無法判斷。

桌面上的軟體無

故消失有以下原因。

人為誤刪。

電腦管理軟體誤刪。

使用者檔案損壞。

圖示消失。

第一和第二點沒辦法,只能重灌軟體。

第三點只需建議新的計算機管理員使用者即可,然後直接在安裝路徑找到對應檔案,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第四點直接在安裝路徑找到對應檔案,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按 ctrl+shift+esc 鍵,會出現個任務管理器,點【檔案】【新建任務】在文字框裡面輸入  explorer ,最後點確定就ok了

筆記本的桌面圖示突然不見了,怎麼辦?

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樓:青爵亾

1、首先確認桌面圖示情況,可以看到原本的桌面上是存在著圖示,如下圖所示;

2、但筆記本的桌面圖示突然不見了,可能不小心設定的問題,如下圖所示圖示消失;

3、右鍵單擊滑鼠,就會出現一些選項,如『檢視』的功能,如下圖所示;

4、選擇『檢視』選項,會在右側出現另一些功能,如下圖所示;

5、選擇'顯示桌面圖示(d)',這時候桌面上消失的圖示就會重新顯示出來。

6樓:明月照溝渠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找到排列圖示看看「顯示桌面圖示"有沒有被勾選,如果沒有勾選的話勾選上就可以了。

2、按住ctrl+alt+del進入windows 任務管理器,選擇檔案---新建任務。

3、在建立先任務中開啟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即可。

4、點選開始--執行或者按windows鍵+r,然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頁面。

5、依次選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在右側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雙擊shell,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的數值資料中輸入explorer.exe按確定,最後重啟電腦。

擴充套件資料

或者用如下方法

1、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項。

2、滑鼠點選最上面的檢視。

3、點選顯示桌面圖示,如下圖所示。

4、這樣就可以顯示桌面圖示了。

桌面圖示沒有了的原因:

1、錯誤操作關閉了桌面圖示。

2、系統出錯造成的。

3、病毒修改了explorer.exe ,所以開始選單和工作列以及桌面圖示就消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桌面圖示突然不見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項。

2、滑鼠點選最上面的檢視。

3、點選顯示桌面圖示,如下圖所示。

4、這樣就可以顯示桌面圖示了。

擴充套件資料

8樓:宜都書童

方法一:

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如圖所示

方法二:

1、開啟任務管理器(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開啟的「建立新任務」

2、在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方法三:

1、如果桌面圖示還是沒有顯示的話,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輸入regedit,回車。

2、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儲存即可。

9樓:綦慕度代柔

那是你把桌面隱藏了 點選右鍵屬性 找到顯示桌面 點選就 ok啦

10樓:銳懷袁寒梅

桌面空白右鍵點選

(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11樓:檢霽杜鵾

您好,您可以嘗試

使用使用360熱門工具

嘗試修復該問題。

操作步驟:

12樓:集長欒景山

或許是無意之中選擇了隱藏桌面圖示。重新設定即可

桌面空白右鍵點選

(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13樓:區覺越靜和

或許是無意之中選擇了隱藏桌面圖示。重新設定即可。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東西都不見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上所有東西都不見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1、雙手同時按住「ctrl+alt"再按小鍵盤上的」del「鍵。調出任務管理器。

2、點選上方的「程序」。

3、在程序中找「explorer.exe」,如果有將它刪除。

4、刪除後點選上方的「檔案」,如果沒有,直接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即可。

5、然後在開啟一欄裡輸入「explorer.exe」,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1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你是不是能確定是中毒了,開始工具欄能顯示出來嗎,現在情況任務管理器能開啟嗎?有一種情況,你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在檔案選單選擇新建任務,點選瀏覽,找到c:\windows\這個目錄下的explorer.

exe,執行這個就可以開啟桌面了,可以看到桌面,後用360安全衛士或者其他金山衛士修復下你的系統,查下木馬看看,如果執行了沒有反應,那就重啟電腦,點f8進安全模式,看看是否正常

16樓:掌碧奇以

在掉麵點右鍵裡面的排列名稱,在顯示桌面圖示前面勾上,桌面屬性的自定義桌面

全部勾起

17樓:恭曜赧若英

開啟資源管理器,新建任務,開啟

explorer。exe

可以臨時解決你的問題。

18樓:邸憶世寧

在桌面按右鍵看

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19樓:不典章佳元綠

如果就是背景**然後東西設麼都不跳出來的話

就是中毒了

20樓:丙夏何婉奕

你好,電腦啟動有沒有什麼提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模式啟動進入桌面無圖示,開啟任務管理器-->程序,看是否有explorer.exe這個程式在,沒有則在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這個程序名回車,如果不能啟動,那麼重新來一次新建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點選項診斷啟動,確定之後重啟,如果重啟後進入桌面仍是沒桌面圖示,那麼再重複上面看explorer.exe,①如果有,在桌面點滑鼠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②如果沒有或執行一下還是沒有,那麼病毒有些厲害,那麼進入安全模式試試,能進就看有沒有桌面圖示了,仍沒有就不用再弄這個系統了,準備重灌是較好的選擇,再弄下去是很費時的了,在此不多講下去了

下面只對①講,桌面圖示出來了就裝一下防毒的吧,不一定非要什麼防毒軟體,360或超級巡警什麼的都可以的,能用這些軟體就是好事,可以根據它們的提示看是中了什麼病毒,能殺掉的盡量殺,實在殺不了的就上網找對應的專殺工具吧,接下來的事我懶得講了,病毒危害太大,無法一一講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症狀和你說的一摸一樣,只有重灌系統了,應該是 av終結者 到了你說的那種程度如果有一鍵恢復功能(就是系統備份)就直接恢復,要不就重灌!

23樓:一碗冷稀飯

你本身是什麼系統?你得告

訴我啊?而且不知道你到底是完全沒有了還是所有東西全都消失了(我的電腦、**站之類的系統文件) 你進你的系統盤裡面找到我的文件,看看裡面有沒有桌面選項,檔案如果還在就直接恢復桌面就是了,檔案都不在了就不好辦了,先弄清楚再說吧

膝上型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試 右鍵選單 選檢視勾上顯示桌面圖示就行了 桌面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選擇檢視 再選擇顯示圖示 是不是換了電腦使用者名稱登陸了 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如果是每次都是像你說的那樣的不由的就不見了的話,建議...

膝上型電腦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個性化 2 點選右上角 更改桌面圖示 3 在 計算機選項前 的核取方塊中畫 v 4 點選確定即可 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若機器安裝了windows 10系統,需要將常用圖示顯示在桌面上,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 個性化 2.選擇 主...

為什麼我膝上型電腦開起來桌面上什麼都沒有?

天啊,這麼詭異的問題,你系統是不是覆蓋安裝的,建議你格式化你的c盤再裝一次,因為我也覺的是系統問題,哪有筆記本公司把自己產品加上這種功能的的。那你好好看看你的說明書吧,我實在沒遇到過這種問題,只能說你換個房子吧,因為可能鬧鬼了。我用科學家的身份告訴你這個只能用科學解釋的問題。你房間鬧鬼了。呵呵,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