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倒裝句問題,高中英語倒裝句問題

2022-02-05 21:40:11 字數 1861 閱讀 9880

1樓:無限分享中

1, 因為前面有了乙個短語,in no way,是屬於否定詞的,所以倒裝,而後面是might是推測,所以前面也應該用might you.

2,在條件狀語從句的虛擬語氣中,如果是if 主語+ had/were/should的結構,可以去掉if,把were/should/ had提到主語前面構成倒裝,再加上本題是對過去事情的推測,所以就選擇c。

2樓:思維炸裂的***

1.a句意是【你決不可把繃帶丟了,否則會感染】

might和can的區別:can是指能力,包括先天和後天的能力;而might是指可能性。句中「loose the bandage」並非指能力,而是指丟失的可能性,故選a

2.c在條件狀語從句的虛擬語氣中,若有類似if +主語+ had/were/should的結構,可把if去掉,再將were/should/ had提到主語前面構成倒裝。如:

if you were in the position,you would do the same。→were you in the position,you would do the same。

有關高中英語倒裝句的問題

3樓:昆哥

1。由於動作的先後順序,故前乙個動作要用過去完成時。而且,就算如果用過去式得話,也應該是no sooner did she fall

2. however late=no matter how late無論多晚。

此題嚴格說,不是倒裝的範疇,只能說however來修飾形容詞late.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題雖然也是倒裝,但跟你問的問題無關

這題的時態是過去完成時,當然是用過去分詞!

2.however這類的強調語氣的詞放在舉手,主謂是要倒裝的由本來的疑問語序變成陳述語序

另外:however相當於no matter how!

5樓:薔蕭依依

一,因為這句話是過去完成時。在使用倒裝的時候,應該把had提到she的前面,其它不用改變。

二,2. 在whatever或however引導的讓步狀語從句中,常把whatever+名詞或however+形容詞/副詞放在句首。

eg. however difficult the problem may be, we must work it out this evening.

其基本句型是however +形容詞/副詞放在句首+主語+系動詞be記住這個句型就可以

6樓:桀囈傲公尺

1.前面有had嘛完成時當然要用過去分詞

2.however表程度,修飾形容詞.無論他多晚來

7樓:丶灬尛佳

要用過去完成時

就等於no matter how 啊

how要加形容詞ok?

8樓:柳邃抗寄瑤

正確答案

應該是outrushed

he以處所作狀語開頭

的句子要完全倒裝

不是部分倒裝

out是副詞

不是介詞

再如away

flew

thebirds.鳥一下子飛走了

9樓:尾雄子車曼青

1,因為前面有了乙個短語,in

noway,是屬於否定詞的,所以倒裝,而後面是might是推測,所以前面也應該用might

you.

2,在條件狀語從句的虛擬語氣中,如果是if主語+had/were/should的結構,可以去掉if,把were/should/

had提到主語前面構成倒裝,再加上本題是對過去事情的推測,所以就選擇c。

高中英語問題,高中英語的問題

21題looking現在分詞做狀語,你旁邊的筆記也寫了,looking的邏輯主語和句子的主語,即 i,是一致的,是主動的,所以用現在分詞。試舉例 seeing from the top of the hill,we found our school was beautiful.seen from t...

高中英語從句,高中英語 從句

i don t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賓語從句 名詞性從句 主語從句 賓語從句 表語從句 同位語從句 狀語從句 讓步狀從 時間 地點 條件 定語從句 限制性和非限制性定語從句 狀語從句 定語從句 名詞性定語從句 主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同位語從句賓語從...

高中英語問題

用b這個句子逗號前的部分整個是做條件狀語的 意思是,如果從塔上看的話,鳥巢看起來像只大鳥。這個做狀語的分詞用現在分詞還是過去分詞,取決於主句的主語,看這個動詞和主語是主動還是被動關係,主句就是逗號後面那一句,主語是the bird nest。那麼the bird nest是被看,而不是看了。想想,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