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是怎麼9天瘦20斤的

2021-04-11 22:45:12 字數 1041 閱讀 3873

1樓:酸菜魚的娛樂

三天只喝水,什麼都沒吃,而且每天早走山路乙個小時。

大多數的明星**彷彿都非常容易,版而且通權常都是在幾天內就可以減很多,黃磊9天瘦掉20斤,確實讓很多粉絲感覺非常驚訝,黃磊的主要**方式就是控制自己的飲食,前三天是不吃飯的,然後中間一天稍微吃一點,這樣反反覆覆在九天內就減了20斤,黃磊說特別餓的時候就吃一顆瓜子。

雖然通過這樣的方式能夠**成功,但是對身體難免會有一些傷害,明星在**的時候對自己可以說是非常狠,這也是我們常人不能夠做到的,因為乙個明星為了某乙個角色必須要在短時間內**,所以就選擇一些極端的方法,大家平時在生活中**,盡量不要模仿這樣的極端方式,而是要注意合理控制飲食和運動。

注意事項:

1、高脂肪高糖分是**的大忌,這些食物可以稍微地吃一些,但是不能多吃,以免人體攝入過多的熱量,當這些多餘熱量無法被消耗時,就會被轉化為脂肪,導致人體肥胖。

5、有人覺得只喝飲料是能夠**的,其實這種主意是非常錯誤的,飲料中含有很多的糖分和熱量,多喝不光不能**,還能夠起到增肥的效果,所以少喝飲料為好。

2樓:田甜

黃磊老師是9天不吃飯加運動但建議親們這樣**對身體傷害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的吧,20斤呢,買過菜的都知道這是多大一大堆,,我現在配合飲食方面版

的調整,想不到還改善了不少,一權個月下來7斤吧,**速度最佳也是這個樣子的吧。我是看的周心蕾的飲食日記裡的方法做的,昨天早餐菜包乙個、煮白蛋1個、一杯純牛奶,上午來個蘋果不大不小的;中餐蒸魚4片,涼拌菠菜,蒜蓉漢菜,半個饅頭;晚餐胡蘿蔔青椒土豆絲、涼拌黃瓜,一根玉公尺。

其實,我以前不怎麼吃早餐,現在才知道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每天吃一頓好的早餐,可使人長壽。早餐一般不要吃油炸的,或者調料很大的,比如熱乾麵什麼的,可以選擇粗糧加牛奶加蛋白加維生素。早餐應吃一些營養價值高、少而精的食物,也可以說易消化、吸收,纖維質高的食物,希望能幫到你。

4樓:禾旻卻仙儀

不知道,我乙個月才18??

怎樣可以20天瘦20到30斤

嗯,總得有乙個原因吧,如果這個原因夠強大我相信你一定行的。每天吃完飯乙個小時做半個小時運動,少吃熱量高的食物,多吃熱量少的,就是少吃,多做。不建議你在短時間內瘦那麼多,你的身體會受不了的,固然重要,但是身體更重要!是持續的事情,在那麼短的期間內瘦那麼多,你會很快 的!以後更不好 每天適量的運動,然後...

10天最多能瘦幾斤?怎麼瘦,10天能瘦多少斤

我在半個月內瘦了8斤,什麼運動也沒做,但是我把嘴巴給管住了。早餐 你杯酸奶 2片全麥麵包 中餐 乙個葷菜,乙個素菜加一點公尺飯。晚餐 一點水果或者一點素菜。除了這些以外,什麼零食都不能吃。只要你能管好你的嘴巴,你一定能瘦。我已經堅持了大半個月了,現在體重在慢慢的減呢。真開心。祝你成功!10天最多瘦1...

七天怎麼瘦九斤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 的親身體會 我認為,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