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簽證網上申請表中隨行人員的簽證情況

2023-01-25 10:05:02 字數 1951 閱讀 3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你一起的隨行人員都是還沒有英國簽證,這次和你一起在辦理中,那你就填no。除非他們的護照上面已經有英國的有效簽證,這次不用再申請,那就填yes

英國簽證,如何多人一起填表一起預約時間簽證

2樓:芥末留學

1全部英國簽證個人資料表 一、 個人資訊: (必須填寫詳細, 如果不填將直接影響簽證結果) 1、 姓名: (中文) :

(漢語拼音) :曾用名: 2、 出生日期:

2、 出生地。

先填寫申請表,然後預約簽證時間和交簽證費所以個人資料表要在去簽證之前填寫。

英國簽證網上申請表提交後怎麼檢視

3樓:琥珀教育_大連

——英國頂級院校官方代表 琥珀教育。

網上英國簽證申請表最後簽名如何填寫

4樓:芥末留學

簽名寫拼音,日期寫你準備遞簽的日期就可以。

列印之後在簽名的地方再手寫乙個簽名。

5樓:

簽名處先空著就行了,到了簽證中心遞簽材料時,收材料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如何籤。

6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網上英國簽證申請表最後簽名空著就可以了,到了簽證中心遞簽材料時,收材料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如何籤。

英國簽證所需資料如下:

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護照最後一定要簽名)+影印件(a4紙大小)/2份。

(注:如為換發護照的,需提供舊護照, 如舊護照無法提供,請提供派出所或公安機關出局的護照丟失證明。)

2、2寸**4張,必須是白色底穿深色衣服的彩色證件照(,頭底距離上邊沿 (注:必須為6個月以內照的近照。)

a. 個人名下存款證明(至少5萬,凍結三個月)

b. 半年的銀行流水對賬單 (非常關鍵,不能是信用卡的對賬單)

c.提供個人名下的房產、車產影印件。(注:如果是在配偶名下的,請提供結婚證原件。) 4、本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乙份(a4紙大小)

5、全家戶口本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

6、參團客人在填寫報名表時一定要寫清楚:

(1)最後乙份工作開始的具體年/月/日;

(2)一定要寫清楚父母親姓名、生日及出生地(已故也要提供);

(3)申請人在現在家庭住址居住了幾年;

(4)申請人每月份收入中有多少錢支付給家人和親屬;

(5)每月的生活費是多少;

(6)預計在英國停留期間個人花消是多少;

另,一定要留手機號碼。

7樓:

手寫你的名字漢語拼音(注意姓是乙個詞,名是另乙個詞,第乙個字母大寫,如叫王黎明:wang liming,簽名後面還有日期,按日月年的順序,如06-06-2012)

英國簽證網上申請表中,那段additional information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不寫的,除非你有特殊的情況需要專門解釋的。

英國簽證網上申請表中,那段additional information怎麼寫

9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

如果前面的申請表中,已經完全包括了自己的資訊,不需要再提供額外的資訊,那這段additional information可以不填。

如果還有其他需要提供的資訊,像提醒簽證官你的開學時間比較近,簽證比較急迫等等,那可以直接在這裡填寫。

請問英國簽證**申請表填完以後的簽名怎麼寫

10樓:網友

網上的簽名直接打拼音,列印出來的紙上有名字的地方註明編碼,簽名處只管乙個大名就可以了,簽名中文也行的。

簽證申請表填寫求助,紐西蘭簽證申請表如何填寫

沒有問題。要看具體是什麼簽證申請表。具體的求助問題等等。不同的國家簽證,其申請表也會有所不同的。紐西蘭簽證申請表如何填寫 申請人需來提供的材料 1.申請人自 護照原件 bai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du護照 在護照最zhi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dao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2張...

申請新加坡簽證表怎麼填,新加坡簽證申請表填寫問題

form14 填寫說明 1.第一項選c entry visa。2.宗教信仰一欄填寫chinese。3.第一頁最後一行日期不用填。4.新加坡位址列填寫hotel即可。5.party v不用填 是新加坡旅遊簽證的 嘛 新加坡簽證申請表填寫問題 1 china 2 是3 職業 中和退休是反義詞吧?不明白你...

英國大學申請表中的個人簡歷的寫法

這個地方確實很棒,各類都有。英國留學的個人陳述怎麼寫 2015年申請英國留學個人簡歷怎麼寫 首先你要知道 西方人注重的是個人獨立的觀點和實踐經驗。你在寫自己簡歷的時候突出自己對將要申請的專業適合度以及自己未來的方向跟規劃,其次是描述下自己相關的實踐經驗以及從實踐中得到的啟發和收穫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