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位老兵指教一下大學畢業後去當空軍地勤兵

2022-02-04 23:53:44 字數 3010 閱讀 8930

1樓:老北雪

無論在家鄉還是在遠處,就看你的理想。

從你的文字上看,你是能吃苦且上進的,

無論關係怎樣都要看你的作為,否則他沒法幫你說話本人意見:(一)首先要靠近大樹,關鍵能遮風雨,還要有適當距離,要麼都是他的光環

(二)發揮自己的優勢,看好自己的方向,借助別人的力量(三)離家適當距離,一方面相對獨立的空間,另一方面避免不必要的煩惱

以上問題的關鍵:你真正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來部隊就是服義務兵役,當義務兵,不過你的學歷比較高,應該會受重視,加上你家裡還有些背景,機會還是很多的,不管是以後想考軍校還是直接提幹(聽說現在的大學畢業生來部隊的有直接提幹的機會)或者選改士官都有機會,而且部隊也是個鍛鍊人的地方,至於具體單位麼,其實部隊大多數都差不多,空軍地勤待遇應該不錯,比一般單位要稍高點,不過你也要考慮清楚,地方不好幹,部隊同樣不好幹,你原來面對的問題,在部隊也可能遇到,部隊有很多現實也是你不了解的,就是單調壓抑的生活也是你現在體會甚至想象不到的,總之自己要考慮清楚全面,部隊絕不是天堂也不是謀前途的最好地方,只是個接受鍛鍊的地方,別想的太完美。祝你好運!

3樓:

既然有調到家鄉機場的機會,當然一定要調回來。雖然我心裡反感現在的兵們這樣呵呵!

我家鄉就有個空軍地勤士官就在家鄉機場服役,還經常往家跑。

空軍地勤的專業兵種不像陸軍新兵那樣容易受欺負。所以這方面不用太花心思。更重要的是要發展個人的專業技能。

色弱只要不是紅綠色弱就沒問題。即使有紅綠色弱,既然你都通過體檢了,還有這麼多關係,又是地勤兵種。也不會有問題。

空軍地勤好嗎? 有沒前途

4樓:空三師九團

主要看你自己的表現,我建議你態度端正一些.當兵盡義務.別想那麼多,你要是想當個職業軍人追求你所謂的前途,也有辦法.

我以乙個7年兵齡老兵的身份和你說說吧.

從面對接兵幹部開始你就算真正的接觸軍隊了,到了新兵訓練大隊,對你見到的所有軍銜高過你的士兵,士官,軍官主動敬禮!對所有你見到的老兵說:「班長好」對你見到所有軍官說:

「首長好」禮多人不怪!

放下架子,時刻記住你現在是個新兵!軍隊裡最最基層最最低階的豬!對了,你要時刻記住自己現在是只豬,沒有人格和所謂的尊嚴!今天的拋棄自尊是為了將來贏得更多的尊重!

在訓練的時候,時時刻刻提高警惕最到全中隊最好,即使做不到全中隊最好,也要表現出你想做到最好!訓練場上千萬不要哭!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哭!!

哭要在什麼時候,在出成績被領導表揚的時候哭一下,表現出你訓練的刻苦。

在休息時間在領導看的見的地方哭一下,裝出想哭但又不想被人看見的樣子。但你要保證領導能看見,並看懂你不想被看見的心情!!!

給領導留下深刻印象!!這樣你留在機關的機會要遠遠大於其他的兵,公升遷的機會也要遠遠大於其他的兵。

努力學會將尊敬和正直統一結合!在你排馬屁的時候要表現出你是真心誠意的敬佩你的領導。其中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立正,不笑,大聲說「謝謝首長關心」等

好好幹,這一切都是在你做出成績的時候的附加因素,你要是沒一點成績,那你算完了。

下連隊後,你掛上了軍銜,記住,這時候你還是只愚蠢的笨到家的豬!!你要表現出你是只豬!免的老兵欺負你!

即使自己知道的,覺得很小兒科的問題也要恭敬的請教老兵!裝的自己不懂!然後迅速的理解,並照老兵說的做!

這樣一來給人一種你悟性好一點就通的感覺!!!

處理人際方面。和班長友情共處,對待排長要像對待軍長一樣的恭敬!而對待師長反而要像對待列兵一樣直言不諱!!!

眼睛尖,腦子快,手要飛,腳要跑!!!

眼睛尖:看見領導來了,幹活的時候要特別積極!

腦子快:看領導的動作和說話,想他這次下連隊想看什麼。你就表現什麼!

手要飛:無論是誰給你下達的命令,要用最快的時間去做完,不能做完也要不聽的做,你能讓人看出來你有絲毫的不愉快和懈怠!

腳要跑:無論哪級軍官甚至士官叫你,你都要跑著過去!!表現出你極想聽他的召喚!!!!

最後記住!有上軍校的名額一定要拼了小命爭!爭到了你就有希望爭不到你就等退伍吧!

這時候任何有機會上軍校的戰友都是你的敵人!不要發揚什麼風格讓來讓去了!但你要表現出你很想上軍校,但更願意讓比你優秀的士兵去上軍校的感覺!!!

小兄弟!!切記!!!!!!!!!!

5樓:

行行出狀元。重慶有個擦皮鞋的比別人擦得好,又會招攬生意,現在房子都買起了。擦皮鞋也能出狀元。

陸軍、空軍地勤、炮兵哪個前途好些?哪個辛苦一些?哪位老兵能為小弟詳解一下嗎? 20

6樓:巫彤霞

陸軍苦 炮兵累 空軍地勤好單位。

空地的機務大隊比較輕鬆。幾乎不怎麼訓練,主要是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當過空軍地勤,不便評價

當陸軍,選兵種,切忌別下步兵連,訓練那個累

陸軍地炮 高炮,這兵種體力上不太累

炊事兵,給養員,油水大大的

二炮兵 聽朋友說士官名額多 現在部隊待遇比較好,好好幹,弄個中級士官(四級)退伍費都近五十萬(今年才調的價),最好混滿20年(四級以上),這樣能拿養老錢

綜上所述:來部隊鍛鍊的,哪苦哪累就去哪,步兵是好選擇,越苦以後回憶越美好。

來部隊混兩年的:地勤應該是好選擇

來部隊發展事業的:文化低混不上軍官的就混士官吧,找個技術性強的兵種,好好幹

來部隊最好帶點文藝特長,混進文藝隊,哪兒陰盛陽衰妞多。這樣男女搭配,當兵真的不累。

8樓:

去空軍地勤吧。

第一,待遇好,畢竟屬於空軍。

第二,空軍地勤分幾種,如修理機師,你們的任務主要是學習,保養飛機。但如果是裝彈員就有點,不過比起路軍兄弟那要輕鬆許多。如果是驅鳥員,那就是有點無聊,天天開著驅鳥車,趕鳥。

如果是修理機師,復原後可以可以去民航。其他的就不好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前途好點,因為戰爭對制空權越來越重要,陸軍辛苦點

10樓:

緊步兵,松炮兵,稀稀拉拉後勤兵!

有過投資創業經歷的人進來看一下,大學畢業後怎麼自主創業

第一次創業的 失敗率很高,首先積累 要有錢,要能耗 也要耗得起 內 市場調查,容消費習慣,水平。地域之間的 差異 經驗,能力,對本行業的感悟。太多太多了,做好充分的 準備在上路 如果你真的想開好,想長期發展下去,可以試試先去相類似的店裡上班,學學他們的經營理念和方式方法 強烈建議你最好是先到你想要做...

文采稍微好點的朋友,幫忙寫一下大學畢業感言吧。附加二十分

先做事後做人,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回顧四年生活,你會覺得無愧於己。用心去感受大學生活,痛苦的抑或歡樂的,失敗的抑或成功的,留下的永遠是記憶中的那份永恆,生活也因此充實而多彩。大學生活是認識自我,挑戰自我,不斷追求進步的過程,使我們不斷堅定信念 磨練意志 拓展思維的過程,使我們思考和初步確立自己的奮...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們公司招聘還沒有大學畢業的實習生月2019元需要按照勞務報酬所得交稅嗎

要扣的。1 實習生的實習工資屬於與任職 受僱無關的收入,按照現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 以下簡稱 稅法 的規定,屬於勞務報酬所得,按照 稅法 第四條和第六條之規定 勞務報酬所得,每次收入不超過四千元的,減除費用八百元 四千元以上的,減除百分之二十的費用,其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適用比例稅率,稅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