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文章翻譯(首字母填空加翻譯)

2022-03-31 00:05:11 字數 467 閱讀 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buys much also questions something asks little while invented how

格林先生在一所高中工作。他喜歡讀書,經常從圖書館買一些書籍。他總是在晚飯之後看報。

因此他知道很多並且教得很好。他的學生很喜愛他。麥克,他的小兒子,只有九歲。

他也喜歡看書。他經常問他爸爸一些問題,格林先生總是回答難度高的問題。

一天麥克讀了關於**的一些內容,他很感興趣。他問他爸爸一些問題,他爸爸全部回答上了。之後他的爸爸說「爸爸總是知道得比較多,但是兒子總是知道得少!

」兒子想了一會說:「我不同意你的說法!」

「喔,為什麼?」

「麥克沒有回答只是問:「誰發明了**?」

「貝爾。」格林先生回答。

「為什麼不是他的爸爸發明的?」

看著兒子,格林先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英語首字母填空,英語首字母填空

1,left 2,placed 3,quite 4,careless 5,time 6,longer 7,surprised 首字母填空 careless粗心大意的 或 casual放鬆的celebrate 慶祝 choices 選擇,chances機會 cold 寒冷的 choose 選擇 第一 ...

英語首字母,英語首字母,帶翻譯

中國建設銀行 ccb china constuction bank 中國農業銀行 abc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中國工商銀行 icbc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中國銀行 boc bank of china 中國民...

英語怎麼說首字母填空首字母填空這大題英語字母表達

我給你一些小例子吧 不全但我都做過 instead這個常考 certain certainly knowledge improve by mistake,belong to,depend on,believe in,because of這種一般看介詞比如說簡單的像 its這種也可能考放在句首的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