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喉嚨有痰出不來?每次總覺得嗓子有痰,但吐不出來

2023-05-23 12:30:02 字數 3026 閱讀 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陸陸續續的好幾年了,一直在嗓子裡上不去下不來,我現在都習慣了⊙_⊙

2樓:邱美華

藥店購買橘紅膏,或者潘高壽效果不錯。

每次總覺得嗓子有痰,但吐不出來

3樓:小青談健康

平時痰多老感覺喉嚨有痰吐不出,1個方法,滋陰潤燥少吐痰。

總感覺喉嚨有痰,又咳不出來也嚥不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1、**咳嗽的bai最快方法:生du

薑加蜂蜜治咳嗽。zhi 方法:將dao生薑搗爛取汁,專放入碗中,加入屬少量的水,再加入一勺蜂蜜,用大火蒸,一直蒸到蜂蜜化了為止,冷一下,趁熱的時候喝,記住要慢慢的喝,舌頭可以攪動一下,讓藥停留在喉嚨那一回再吞下去。

2、**咳嗽的最快方法:鹽蒸橙子**咳嗽。方法:

將橙子洗淨,最好是用鹽水洗,把橙子的頂部削五分之一,注意別隨手把頂扔掉,待會還需要用哦。然後用小筷子在剩下的五分之四的橙子的果肉戳幾個洞,再將鹽灑進去,然後蓋上剛削掉的頂部,開始蒸。蒸熟後吃掉果肉和湯汁。

3、**咳嗽的最快方法:枇杷冰糖水。方法:

把枇杷洗淨,然後剝皮去核,還要把包核的那層膜給去掉,然後放在碗中,加入適量的水,在加入兩顆冰糖,煮,知道冰糖融化完全,趁熱喝,也需要慢慢吞。

或者也可以方便點直接喝徳甫的抋焱晴嗏調理,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不管出差,還是上班都可飲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咳不出來也吞不bai下去這是du咽部異物感所致,咽部zhi濾泡增生帶來。

dao的不適感多會有異版物、腫脹、堵塞等感覺權,可以配合一些具有清熱生津的蔬果,比如如甘蔗、西瓜、絲瓜、無花果、荸薺、百合、聲力茶等,其清涼的汁液,可以幫助緩解咽炎的不適。你說你已經拖了三個多月都沒好,這個問題不宜拖著,早一天干預早一天心淨。

6樓:德瓦尼諾

一般藥物**的話是口服抗生素類藥物如阿莫西林和抗炎類藥物如布洛芬**,多喝水,還可以輔助一些維生素c,可以適當的薄荷喉片、碘喉片含化。

7樓:凊沚風

總感覺喉嚨有痰,又咳不出來也嚥不下去,我抽菸但不喝酒,吃了半個月藥沒好,不知道是什麼病,氣什麼?

8樓:採八哥

嗓子裡有痰咳不出來,又嚥不下去。常見於呼吸道內有炎性分泌物,比較粘內稠,充血、水腫、滲出的容狀態比較嚴重。可以深呼吸,先深吸氣,然後猛的呼出氣,盡力的將痰液咳出。

還可以讓其他人經常拍患者的背部,震動呼吸道內的痰液,使痰液容易排出體外。多飲溫開水、溫熱的葡萄糖水等稀釋痰液,利於痰液排出。還可以選擇霧化吸入**。

可以檢測血常規,必要時拍一下胸片,明確**和病情,進行對症和****。

嗓子裡面有痰怎麼咳嗽都出不來怎麼辦

9樓:左青雅

你好,嗓子裡面有痰咳不出來,首先要明確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建議要及時的去耳鼻喉科做詳細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對症**,比如說咽炎反流性的疾病往往是有痰咳不出來的,平時要多喝水,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為主。

10樓:採八哥

出現半夜咳嗽有痰的現象,說明呼吸系統發生感染的狀況,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也不排除下呼吸道感染。在半夜的時候,往往人體的迷走神經會有興奮的現象,會導致支氣管平滑肌的痙攣,從而引起支氣管氣管的收縮,就導致了半夜咳嗽有痰的現象。在晚上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是張口呼吸的,乾燥的空氣,沒有經過鼻腔的濕潤,通過口腔直接進入呼吸道,所以會導致半夜咳嗽有痰的症狀發生。

首先,要進行消炎**,其次,要進行止咳化痰**,效果比較好。如果是黃色的痰液,可以使用抗生素來進行消炎,比如頭孢拉定、頭孢克洛、頭孢氨苄。如果青黴素不過敏,可以使用阿莫西林。

如果是白色的痰液,往往是病毒**染,可以使用蒲地藍消炎口服液和藍芩口服液來進行消炎**,止咳化痰類藥物,建議選擇肺力咳合劑。

嗓子感覺有痰咳不出來

11樓:桓騫

這種症狀就是嗓子發炎了。需要吃消炎藥。而且要多喝水。如果不**有可能就會得咽炎慢性支氣管炎或者是扁條體炎。所以你先要一定按療程吃看看是什麼引起的是感冒還是單純的炎症。

喉嚨好像是有痰但是又咳不出來

12樓:帛文心權沛

從這位病友敘說的情況來看,喉嚨咳嗽疼的厲害又是無痰咳嗽這種情況。紅素素抗菌藥(大環內脂類的抗生素)是首選。

你可到藥店裡選購紅黴素藥品,紅黴素不過敏的話可用「阿奇黴素片或膠囊」克*6片,一日一次,首次服二粒,以後每次一粒,**在十元到五元錢左右都有(這裡我說一下,阿奇黴素片劑它顆粒大,味苦吞服有點難度,膠囊不同了,它外表是用糯公尺做的外殼藥是裝在裡面的,吞服較為容易,建議你用阿奇黴素膠囊)。結合鎮咳效果較為理想的武漢出的準字藥品「複方甘草片」100片/瓶**在五元錢上下,一日三次,1次4粒《吞》服,不要「含」服因為你「含」服的味道你是受不了的,服藥期為7天。

可治好咳嗽。還有一種是「鹽酸溴已鋅片」100粒/瓶,一次2粒,一日三次,它也是對付喉嚨有痰而無法排出的患者,對胃有一定的***,因此有胃病的患者最好不要用它。**多在二元錢左右,建議你用複方甘草片。

要是使用(抗生素)過敏可改用廣州白雲山廠「奎若仙」6粒/盒,價位在一元八角左右,用量也是七天。期間要是出現嗓子痛疼的話還要結合廣西「萬通炎康片」24片/盒,**在五元錢上下這個樣子,一日三次,1次3粒,服七天用於解決喉嚨痛的問題,(服藥一天後,你自己會感覺得到咳嗽和喉嚨疼痛向好的一方面發展的)。

咳嗽的時間託久了一點,像什麼,咳的頭痛或陣疼,肚子痛疼(急促的呼氣所以把腹部肌肉也調動起來了,頻繁的咳,肌肉屬於快速運動分解酸導致,不咳也會疼,胯骨附近疼是由於你褲腰帶緊一咳腰一緊使勁繃導致,注意平常鍛鍊,)頭暈、感覺肺都要咳出來、嚴重時你兩邊的肋骨也會感到疼痛,這是很正常的,只要你把咳止住了,這種感覺隨之逐步消失。

注意:關於抗生素類的過敏事項要請問藥店裡的駐店藥師諮詢或執業醫師)

另外我想說的就是,你要是想快速好起來,我就是想建議你頭一次服二粒阿奇黴素膠囊後,再過12小時後,可以再服一粒,以後第二天,早晨一粒,晚上一粒,(也就是每隔12小時服1粒)其它的不用改。

喉嚨有痰有異味很臭,總感覺嗓子有痰有臭味怎麼回事

記得小編以前也介紹過這樣的事情,其實當人們出現口臭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感覺很噁心,尤其是在跟人交談的時候,一說話散發出的一種臭味,真是讓人受不了,有的人嗓子還會伴有炎症,出現有痰的情況,那麼喉嚨有痰口臭怎麼辦?咽喉發炎是一種很常見的病症,感冒會引起咽喉疼痛,造成粘膜炎,從而形成痰,當人們的口腔發出臭味...

嗓子有痰怎麼去除有什麼食療,喉嚨癢,咳嗽有痰食療吃什麼好

1 喉嚨有 bai痰怎麼去 du除呢 1.1 多喝水 可以減輕痰對呼zhi吸道的刺dao 激和影響,有利於毒專物的排屬除,將喉嚨內的分泌物加以稀釋,這樣也就容易咳嗽出。在咳嗽的時候用手多拍拍背部,最好是能夠彎下腰。但是拍的時候切記不能用力,否則會適得其反。1.2 不要抽菸 我們發現,那些抽菸的人們咳...

嗓子癢 有痰,喉嚨癢咳嗽有痰是怎麼回事

你好,常年的鼻炎會造成鼻涕倒流到咽部,長期的鼻涕倒流會引起咽部的炎症。治好鼻炎是關鍵,否則一直會對咽部有影響的。建議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鹽水洗鼻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