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住宿是怎麼樣的。環境好嗎

2022-02-04 11:42:15 字數 1417 閱讀 9528

1樓:牛奶哈欠

現在星期六沒有課了 以前是星期六會上選修課 現在改在星期二晚上上選修課。

有晚自習,不過是大一那一年,大二就沒有了,算不錯的。

一般是每天6~7節課 不過就是大一課多點 大二大三比較輕鬆的,星期一下午第三節上班會課 星期二下都休息的,

老師的話個人認為還過的去,當然要跟本科什麼的學校比肯定沒的比勒,其實學不學都看自己吧。

而且南師要搬新校區了,住宿條件應該不會很差,現在是8人一間,不好,太擠了,但是新校區肯定不錯,今年會搬。這所學校雖然是專科,相比其他職業學校我覺得要正規很多。環境也不錯,畢竟也是那麼多年的學校了!

希望你能採納,有什麼要問的可以發資訊給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老師工作難找,建議你去學習一些有技術含量的專業,比方說軟體什麼的。隨便出去都可以拿到4000月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打算出來老老實實當老師的話不錯,環境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環境還可以,住宿較一般,8個人乙個房間。學校嘛如果志願是當小學教師的人來說還不錯,如果想學更專業的什麼技術等就不適合。

5樓:無敵奶娃

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前身為江西省南昌師範學校)創辦於2023年,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是一所具有百年辦學歷史的名校。靈山秀水哺育了數萬名各級各類教師和各類人才,遍布江西省乃至全國,如革命先賢劉和珍、羅石冰,國畫大師傅抱石、近代數學家曾炯、國家一級編劇毛秉權、國家一級作家孫海浪、國家一級作曲家郝士達等,培養了一批省級特級教師,還培養了如楊鈺瑩、周洲、包麗平、何厚琴等一批優秀歌手、節目主持人,此外,學校還培養了一大批各級各類領導幹部。

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好不好

6樓:珊珊來遲

還好,宿舍條件不錯,有空調哦!順便說下,如果你是女生最好別來,這裡肉多狼少,男女比例1:9,漂亮的女生找男朋友都成問題

7樓:sky充滿

師範類專科學校,一般般吧。

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8樓:初紫文

新校區是原來七城會運動員村,還不錯,好像傳統的特色就是幼教和特教比較跑火

9樓:魚翔c君

學校宿舍條件是很好的,有空調有獨立的衛生間,4人乙個寢室,都是上鋪,下面是書桌

食堂就小了,也不怎麼好吃,沒天中午都在搶飯吃,鬱悶死了外面交通不方便,校門口只有222路公交,半小時一班,還有3塊錢的消麵包車坐,到新建縣長堎。

校園環境挺不錯的哦,校園內有個超市(在我們宿舍樓下)。

10樓:田虹

這學校語文教育和學前教育挺好的。我剛從那畢業,新校區在紅角洲,離新建縣挺近的。

宜春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簡介 宜春幼兒師范高 等專科學校建立於1906年,其前身為宜春學院高安校區,是專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由宜春市 主管,坐落於江西省高安市。據2017年學校官網顯示,學院現有教學裝置1902.23 萬元,圖書25.18萬冊,電子圖書140萬冊。2014年3月,江西省人民 發文同意在宜春學院高安校區的基礎...

黑龍江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主要做學前教育專業,是在學前教育專業的基礎上分方向培養。比如學前教育 xx方向 是繼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之後開辦學前專科學歷教育的師範類學校。應該能把 一般報了都收 我是這個學校的 有什麼事可以問我哈 今年報的人多了 你這分是上不來了 我是理科生,今年考了214分 請問能上這個學校麼 什麼狗屎學...

海南瓊臺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瓊臺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瓊臺的學前教育bai 在海南du是響噹噹好,但zhi是學校環境是完dao全比不上一所普通高中的好 回,學前教育答 學院單獨坐落在海口老城也就是府城,出門就能逛街,唱k,吃小吃。這個專業目前是三加二工程,也就是你讀完三年再繼續考試的話可以昇本,而且就讀學校就變成海南師範大學。請採納。瓊臺師范高等專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