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報讀永州市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2022-03-26 19:53:09 字數 2291 閱讀 8838

1樓:阿肆說教育

一、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報名條件1、應屆初、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歷者。

2、身體健康,無傳染病,無重大病史,無精神病史。

3、達到錄取分數線,且符合專業招生條件。

二、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報名方式:1、新生登入當地網上招生錄取平台進行網上志願填報。

2、凡符合學校招生條件的學生持戶口簿、身份證、2張一寸彩色**到學校招生就業辦公室報名。

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發展前景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秉承「學高為師、身正為范」的校訓,立足永州、面向全省、輻射周邊省市,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一專多能」、服務基礎教育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高素質人才。新時代,新征程,全校師生將求實創新、團結奮進。

努力將學校打造成永州市小學教師培養培訓中心、永州市幼兒園教師培養培訓中心、永州市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研究中心、永州文化藝術人才培養中心,為建設全省一流、全國知名的師范高等專科學校而努力奮鬥。

以上內容參考 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學校簡介

2樓:ch陳先生

直接報名該學校的志願即可,只要分數過了該校的分數線,即會被錄取,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創立的湖南省道縣師範學校和2023年創立的祁陽師範學校。

2023年道縣師範學校、祁陽師範學校合併組建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學校位於永州市零陵區日公升西路北側,占地面積503.37畝,規劃建築面積17.9萬平方公尺,辦學規模設定7000人,是一所集幼兒教師、文化藝術人才為主的高等專科學校,是湖南省大專層次小學、幼兒教師培養基地。

3樓:玲瓏魚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公辦專科

滿分的話,環境6分

滿分的10分的話,環境6分

師資力量6.5分

就業率84%

提問老師,畢業後的就業怎麼樣?

回答就業率84%

我上面不是發過了嗎

提問老師,你覺得歷史類366分填小學語文教育有希望嗎?

回答你好,你哪個省

提問湖南省

回答這個有點接近

有點危險

提問老師,師資力量6.5分可以具體一點嗎?

回答都是本科的

但是碩士專業的不多

提問老師,星期六,星期天可以出校打工嗎?

回答可以呀

想打工當然可以

提問請問:這所學校的「服從專業調劑″是在考生自己選擇的專業裡被調劑嗎?

回答不是

是在這個學校專業裡調劑

更多21條

4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通過報名考試合格達到他的分數線就可以報讀永州市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最好能夠提前報名

5樓:

我早幾年高中畢業現在可以去讀嗎

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10

6樓:玲1零

聲譽不是很好。

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創立的湖南省道縣師範學校和2023年創立的祁陽師範學校。2023年道縣師範學校、祁陽師範學校合併組建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學校位於永州市零陵區日公升西路北側,占地面積503.37畝,規劃建築面積17.9萬平方公尺, 辦學規模設定7000人,是一所集幼兒教師、文化藝術人才為主的高等專科學校,是湖南省大專層次小學、幼兒教師培養基地。

7樓:希馳利

來到這個學校你就是上了乙個高中,因為作息時間和課程表完全是高中的,宿舍門會定時鎖,學校是封閉式管理,學校的東西又貴又不好吃,主要是有些老師根本學不會尊重人,讓中專老師教大學生而且還不尊重人我無語了,所以好好努力吧,就算考不上本科上專科我也不建議你來這學校

8樓:若白桃

總體來說用三個字形容:垃圾 垃圾垃圾

最好別來,雖然是第一屆但是也是最後一屆,這個學校幹什麼都不行,強迫別人交錢第一名,強制性要求你幹這個 幹那個的,你跟領導說:時間不夠,領導告訴你:少睡點覺。

就是各種噁心,管的死死的,跟小學生一樣,千萬不要被它的表象影響了。

9樓:夜鰈之鰈

學校一般有好的一面,也有不足的一面,主要是看這個學校的教學背景,師資力量,文化底蘊,基本設施,交通,是不是交通便利,還是從這個學校去乙個地方沒那麼方便,還有就是這個學校的學費,這個一般是比較關心的問題,這個學校各方面都好,但是沒有那個經濟實力八成也讀不了

懷化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和永州師范哪個好?

2021年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排名比懷化師范高等專科學校靠前,所以從排名實力上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好。永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是經湖南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由原道縣師範學校 原祁陽師範學校合併公升格而成。目前,學校構建了以教師教育為主體 師範類專業和藝術類等非師範類專業協同發...

湖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能從專科公升到本科嗎

可以。專公升本分為兩種型別。一類是普通高等學校的普通高等教育的專公升本 普通全日制本科 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和各直轄市的普通高等學校的普通全日制專科應屆畢業生。另一類是報名參加 高考的 高等學校 脫產 或者報名參加 高考的 高等教育的專公升本 分為業餘和函授兩種 求學的,可以考本科 學校的話,現在公辦...

宜春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簡介 宜春幼兒師范高 等專科學校建立於1906年,其前身為宜春學院高安校區,是專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由宜春市 主管,坐落於江西省高安市。據2017年學校官網顯示,學院現有教學裝置1902.23 萬元,圖書25.18萬冊,電子圖書140萬冊。2014年3月,江西省人民 發文同意在宜春學院高安校區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