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蛋白不吃蛋黃一天最多可以吃幾個雞蛋

2022-02-04 11:42:11 字數 1642 閱讀 5730

1樓:我不要太可愛

從營養學的觀點看,為了保證平衡膳食、滿足機體需要,又不致營養過剩,在一般情況下,老年人每天吃1~2個雞蛋比較好。對於身體健康的青年,從事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的,每天吃1~2個雞蛋也比較合適;從事重體力勞動,消耗營養多的每天可吃2~3個雞蛋;

少年和兒童,由於長身體,代謝快,每天也身體健可吃2~3個。孕婦、產婦、乳母身體虛弱者以及實行大手術後恢復期的病人,由於需要多增加優良蛋白質,每天可吃3~4個雞蛋,但不宜再多。

2樓:變啦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了解,你這個營養搭配還是很好的哦指導意見我建議你不要擔心,最好是加一杯牛奶是最好的哦,放心吧,蛋花也是可以吃的。

3樓:智潔

一般正常一天吃1到2個雞蛋就可以了,如果只吃蛋白而不吃蛋黃的話,也不要吃太多,吃多了也吸收不了。

4樓:蒼狼奪寒月

雞蛋,營養都在蛋黃裡,雞蛋黃是指雞蛋裡面的蛋黃。蛋黃中含有豐富的脂肪,包括中性脂肪、卵磷脂、膽固醇等;也含有豐富的鈣、磷、鐵等礦物質;同時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是高生物價的蛋白質;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其中以維生素a、維生素d!不管如何,每天最多兩個雞蛋!

5樓:天若有情

健美運動員一天可以吃幾十個去除蛋黃的蛋白。

我們可以計算一下。

假設7個雞蛋500克。蛋白約佔50%的重量。

蛋白重250克。雞蛋蛋白的蛋白質含量為10%左右。那就是說你吃7個雞蛋,大約吃了25克蛋白質。

所以普通人只吃蛋白,吃十個也沒問題。

6樓:星星原

一天吃個一兩個是沒什麼問題的

但是說不要每一天都吃雞蛋

隔一兩天吃一兩個就沒問題

無論什麼高蛋白的食物

都不要貪多

**一天最多可以吃幾個雞蛋白(只吃雞蛋的蛋白,不吃蛋黃)?

7樓:撕浮趁機

蛋白中蛋白質含量很高,並沒有具體攝入量限制。不過,考慮一天不要攝入超過65g,所以建議每天最多吃4個。網傳什麼,最多吃2個。蛋白沒營養,都是謠傳!!!

8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沒營養吃多少個都沒用,要多吃蛋黃,蛋黃裡含有蛋白質。要多吃。

一天最多可以吃幾個雞蛋,到底有沒有標準呢?

9樓:王桂真營養師

雞蛋被稱為完美食物,有營養,每天最多可以吃幾個?

10樓:畫渣花小烙

所以作為正常人一天別的不吃,吃十個水煮蛋完全沒問題。但是油炸油炒油煎的雞蛋 不建議吃很多嗷,一天2-3個差不多了。因為太過油膩對身體不好肝腎功能有問題的,吃雞蛋要諮詢一下醫生哦。

11樓:乾燥溫度

一天最多吃兩個就可以了,是有一定標準的,如果你攝入蛋白質含量多的話,就會造成膽固醇高對待你的身體是非常不好的。

12樓:劉心安兒

一天是可以吃很多雞蛋的,而且這並沒有什麼標準,但是吃雞蛋多的話,這些蛋白質就不能被人體所吸收,而且很容易對身體造成一定的負擔。

13樓:渣掉渣掉

兩個最好,沒有標準,但是雞蛋吃多了也不好,所以不要貪多。

我平時健身完,吃雞蛋,只吃蛋白,不吃蛋黃,長期下去對腎

樓主你好!你的擔心完全可以收回去。根據健美運動員每天需要2.0 2.5克 公斤體重的蛋白質來衡量,銀滲你可以大概估算自己的蛋白質吸收是否過多。只要不是巨量的蛋白質攝入並不會對腎臟遭成負擔。而且人體每天不被吸鋒毀脊收掉的蛋白質會同其他物質一樣被人體自動排出體外的。所以這裡樓主應該要知道最重要是不是吃多...

一天吃多個雞蛋好嗎?最多一天可以吃幾個雞蛋?

雞蛋能為我們整個生命過程提供維生素 礦物質和重要的微量元素。乙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8 的磷 4 的鋅 4 的鐵 10 的蛋白質 6 的維生素d 3 的維生素e 6 的維生素a 2 的維生素b1 15 的維生素b2 4 的維生素b6 6 的維生素b9 8 的維...

一天吃兩頓飯可以嗎,一天只吃兩頓飯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有點不科學。早吃好要搭配營養早餐蛋奶為主。午吃飽因為學習了一上午了消耗肯定很大,所以中午盡量要葷素搭配吃吃粗糧改善腸胃。晚上盡量少吃因為晚上消耗也不多最主要的是也不運動。所以不要吃太多。如果 的話可以晚上不吃可以吃點水果什麼的。你那樣飢一頓飽一頓不合理。要遵循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如果要同時 的話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