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白雲工商技師學院怎麼樣,廣東白雲工商技師學院怎麼樣?

2022-02-12 13:20:02 字數 2523 閱讀 5383

1樓:匿名使用者

辣雞!!坑死人不償命!別去,去了後悔一輩子!

2樓:愛情會淺情會淡

1.廣東白雲工商技師學院是國家級重點技工院校。同時擁有著雄厚的師資力量,創新優越性的技術性人才。

2.學院是重視「以學生發展為中心、以學生學習為中心、以學生學習效果為中心」的教育服

務型技工院校。

3.學院的教學實訓裝置先進

,專業種類繁多、設定合理,可供學子有更多參考的方向。

4.學院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不僅讓學生真正能掌握到技術,也收穫了累累的碩果。在校生暢通的公升學渠道,期待著新學子能加入進來,與學院共創輝煌。

5.學院地處廣州市白雲區,交通便利,座於廣清高速出口附近,校園環境優雅,學院積極營造健康文明的校園文化氛圍,給予學子更優美的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學校其實是同1個學校,農村戶口學費減免之後是8000左右1年,城市戶口要10000多,比較貴。3年制的有這個專業,可以考慮下。廣東省內其他的學校你可以看看廣東省技校排名資訊,裡面都是比較好的學校。

你可以442#542#387交流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廣州市白雲工商技師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4樓:

該校師資雄厚,教學質量一流,硬體設施齊全,學校環境也不錯,每年培養優秀人材,為社會作出巨大貢獻。

廣東白雲工商技師學院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補錄個3b,白雲技校在是廣州挺有名的。但是技校始終是技校,學歷遠沒有統招的學歷好用,除非你是技術類的,看本事說話。學費也不便宜,我是今年白雲學院的畢業生,按11,12年的時候,技校學費是13000,住宿費的話1500吧。

12年的時候本科部學費公升價了1500,齋學費17500每年,藝術類加1500。環境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健身房游泳池。

4~6人宿舍,有空調。電器只能偷偷用。不定時查宿舍。

計夜歸。

開學的隨便打個**諮詢,12580問號碼就可以,學校那邊大把人服務你。

白雲工商技師學院好不好,師資怎麼樣? 5

6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廣州市白雲工商技師學院是一所有著廣泛社會影響力和品牌知名度的技工院校。是全國青年創業培訓基地、廣東省高技能人才實訓基地、廣東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廣東省技師培養基地、廣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實訓基地、廣東省「智慧型樓宇專業」職業研發應用基地。

7樓:巢秀華

不好,垃圾,吃飯有蟲

廣東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怎麼樣

8樓:愚人談娛樂

不錯。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直屬管理的、省財政撥款公辦國家級重點示範性技師學院。學院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港大道36號,在校生10000多人,校園面積320多畝,建築面積22萬多平方公尺,總資產達2.

8億多元,是廣東省高技能人才綜合實訓基地。

2006~2023年連續九年學校被省社科院和省情調查研究中心聯合評選為「廣東省技工教育20強單位」,2023年被國家人社部、教育部聯合評為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

2023年10月,我院選手葉子進、鄧燚禎在阿聯酋阿布達比參加第44屆世界技能大賽,獲得中國首次世界技能大賽機電一體化專案雙金牌!

9樓:雷州佬來做客

我們學校是廣東省**直管的公立學校,辦學歷史悠久,環境,教學,管理都是受到省**表揚的,專業門類也多。最好和家人盡快聯絡學校招生辦的唐敦立科長來學校了解各方面的情況,唐科長人相當的好!

10樓:雲水禪心**答疑老師

回答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原廣東有色金屬工業第一技工學校)創辦於1974 年,位於廣州市花都汽車城產業園區,是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直屬管理、省財政撥款的公辦國家級重點綜合型技師學院。

學院利用區域優勢和資源優勢,以校企合作為支撐點,深入推進產教融合。與東風日產、珠海格力、一汽-大眾、廣州二汽、深圳地鐵等200多家大中型知名企業建立校企聯盟;與東風日產合作,把學院打造成「省一流的國家級園區汽車公共實訓基地」;與珠海格力、一汽-大眾共建高技能人才培養基地和聯合培訓學院,把學院打造成「技能儲備高地」;與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大學等30 余家企業和高校聯盟,共同組建「工業機械人俱樂部」。院校企深度融合,實現多方共贏,更好地為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社會發展服務。

還可以專業種模擬較多!校企合作!

畢業後,好找工作,好就業

工資待遇比較好

希望能幫到你,親

更多5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輩子最後悔就是來了這間學校,學校偏僻,裝置不齊全不說,說好的可以免三年學費,最終才免了二點幾年,後來不知是否被告狀了才把學費退回來。上課更讓你心碎,老師說不懂的不要問他,叫我們自己看書。按老師這麼說我們就不用去學校了,直接給本書我們自學就好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教育系統先進單位,自己對比一下。

怎麼去廣東省機械技師學院,廣東省機械技師學院最近的地鐵站,怎麼走?

直接到廣州火車站找523號公車,有快線慢線兩種。總之你就到江豐路口下車就行了。別坐錯523大朗線的。坐江村線的。最好撥打12580或者114可以詢問,然後叫他們發簡訊給你最好最方便 廣東省機械技師學院最近的地鐵站,怎麼走?三元里523 人和704 嘉禾509 白雲公園522 843人和 652龍歸 ...

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的介紹

回答您好,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創辦於1974年,是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直屬管理的 省財政撥款公辦國家級重點示範性技師學院。學院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港大道36號,是廣東省高技能人才綜合實訓基地。拓展 1 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招生物件 面向全國招收初中畢業生 高中畢業生 中專畢業及相應同...

廣東省國防科技技師學院白雲江高校區地鐵怎麼去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523路,全程約31.6公里1 從坑口地鐵站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坑口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公園前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飛翔公園站4 步行約770公尺,到達白雲區政務中心站 5 乘坐523路,經過25站,到達白雲學院站6 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