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怎麼樣

2021-08-14 18:41:29 字數 938 閱讀 9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北工商上的,13年畢業,現在也兩年了。我從側面說說嘉華。說實話,嘉華雖說是附屬北工商的學院,其實交集不多。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運動會,嘉華會派來幾輛車帶著學生參賽...還有校慶的時候...

別為了名字去,主要還是看專業適不適合你。老師?老師水平沒什麼區別,別看是大學老師,好的也沒幾個。

嘉華整體實力在北京同級別院校裡中等。這幾年北工商雖然是錄取分數越來越高,好像都搞成211/985以外,北京錄取分數線最高的高校了。但是嘉華整體實力沒什麼變化。

(因為跟北工商在教學上實在看不出來有太大聯絡)

除了教學意外,學校環境、住宿這些我都是聽說的,都一般,我沒住過就不瞎說了。

上大學還是看你自己想這麼樣吧,想學習的話不分在哪兒,我們那個班,高考600多分的照樣有畢業拿不到畢業證的。

而且畢業這兩年,我也覺得學習成績、文憑真的在外邊不好使。工作跟學習完全兩碼事,班裡能拿獎學金的好學生,工作、工資都不如我的太多了,到時候你工作就知道了。

說多了,不是勸你不好好學習混個畢業...上學的時候除了學習,多去面對一些在你看起來「麻煩」的事吧,對以後畢業了有好處。

2樓:智冷楣

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自從建校以來獲得過非常多的榮譽,是北京民辦院校的楷模,值得託付4年

3樓:愛永不會改變

有時候自己不努力怪不了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不懂教育的無賴和流氓在管理學校,學校能好嗎?看看他們在法庭上和員工耍無賴的樣子,結果不還是輸了嗎?年年和員工打官司、起糾紛,這是乙個大學的所為嗎?

好員工被逼走了、老員工被逼走了,剩下的都是些什麼人,即便是有一些好的老師,被學校那些破事兒整的能安心教學嗎?

5樓:敵敵畏鎮

不怎麼樣 民辦三本 位置還在通州郊區 很偏僻的

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怎麼樣啊我是外地的有點急給高分

本地人也沒聽說有啥名氣。重慶工商大學就是普通的二本院校。誰知道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怎麼樣啊?5 我是融智的 我來給你說說嘛 首先來看看學院的資料嘛 學院位於重慶工商大學沙坪壩校區,地處重慶市主城區。規劃的濱江路可以直達主校區。學院東鄰嘉陵江,西鄰井口工業園區。校內環境幽雅,地勢延綿起伏,建築錯落有致...

北京工商大學和首都經貿大學的金融專碩哪個好

首都經濟貿bai 易大學在經濟學領域的實du力,北京工商zhi 大學是遠dao遠比不了的。在教內育部2012學科評估中,首都經濟 大容學的應用經濟學 金融學屬於此一級學科 排名全國第12名,實力非常強 而北京工商大學榜上無名,說明此校的應用經濟學實力欠佳。以上所言,僅供參考。首都經濟 大學和北京工商...

杭州商學院的歷史沿革,浙江工商大學的歷史沿革

浙江工商大學的前身杭州中等商業學堂建立於1911年3月15日 清宣統三年一月 由紳士鄭在常籌資創辦,7月,清 學部批准立案。悠悠九十餘載,16次易名,12次遷址,革故鼎新,與時俱進。杭州中等商業學堂 浙江公立中等商業學校 1911.3.15 1912.8 1912.8 1913冬,杭州市馬市街黃醋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