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學工商學院怎麼樣?考研的機率大嗎

2021-07-16 19:15:55 字數 627 閱讀 6724

1樓:以笙默

河大工院算是河北省內二級院非常好的,校園環境很好,硬體設施很完善,也很自由,至於考研,本校錄取機率很大,我是今年的畢業生,像我們班今年就有十大幾個考研成功的,還算是蠻高的。

關於上課,都是本部的老師來新區授課,但是說實話,一般教授神馬的不過來,大多數還是比較年輕的老師,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的,年輕人之間會比較好溝通和交流,而且據老師反映,新區的學生思維會比較活躍,他們也比較願意給我們上課。

關於校園生活,學校位於京珠高速路口,佔地面積大概一千五百多畝,生活區和教學區是分開的,中間有一條馬路隔開,除了上課之外基本就在生活區活動,環境很不錯,算是三本院校裡的佼佼者了。

關於考研,機率不小但具體的要看個人了

差不多就是這些,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具體諮詢我,歡迎你報考我的母校~

2樓:鬆篆先生

考研不看學校,完全取決於自身,和高考模式不一樣,高考的話重點高中重點班考上大學的機率就大,考研則不然!完全可以選擇避開劣勢科目的專業。所以高中學習不好的,在考研時反而可能因為在某些科目上的優勢更加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灰常好\(^o^)/~

考研的話那得看你是學什麼專業的了,不過,個人自身的努力才是最主要的唄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和河北工程大學科信學院的土木專業哪個好

河北工程大學的土木專業是本學校比較好的專業了,科信和主校的師資是一樣的,就全國來說,河工程的土木也是比較厲害的 河大偏文,河北工程偏理。可能是河大本來分高所以這個專業分也高。因為就學校總體來說,河北大學工商學院更好些,他的總體錄取分一般會比二本低一點,具體多少就得看情況了,而河北工程整體錄取分就低一...

我是河北大學工商學院漢中國語言文學專業的,馬上要專業分流了

你要是不打算去衣索匹亞教漢語,勸你還是選漢語言吧,考公務員都要求漢語言文學的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的漢語語言文學專業和河北大學在乙個校區麼?工商學院的漢語語言文學專業在河大新區 河北大學的漢語語言文學專業在河大本部 在乙個校區的只有新聞 藝術設計 外語 顯然沒有啊 工商學院的當然是在工商學院了 怎麼會和...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有男生學嗎

不會,學前教育,婦產科,女性學,現在都有男生在學,社會開放了,對男生來說是好事,男生學文科非常好就業的。我 就是 09級的 我們班 3個男生!四個班差不多20幾個吧 呵呵 絕對權威 呵呵 來吧 呵呵 沒事的啊 不會的 當然有男生了 只不過人少罷了 真心歡迎你來我們學校啊 當然有男生啦 再說只有你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