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收到美元之後多久可以提現至中國銀行

2022-02-03 15:17:36 字數 4665 閱讀 7864

1樓:不休人

paypal新帳戶是不宜立即提現,這中間會被paypal認為你存在詐騙的可能性,給予限制,最好是等你客戶確認後再提現。

2樓:獅子酷

paypal收到美元之後一般3~4天可以提現至中國銀行。

paypal(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為貝寶),是美國ebay公司的全資子公司。2023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 是乙個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市的網際網路服務商,允許在使用電子郵件來標識身份的使用者之間轉移資金,避免了傳統的郵寄支票或者匯款的方法。

paypal也和一些電子商務**合作,成為它們的貨款支付方式之一;但是用這種支付方式轉賬時,paypal收取一定數額的手續費。

3樓:

如果確保你添的銀行資訊是正確的

一般為5~7 天

4樓:**

千萬別馬上提款,否則馬上會被凍結的!

而且每次提現的時候,也不能一分不剩的取走,也不能一次性大額提現!

為安全起見

能否問一下你取款到哪個銀行的呢?

最近招行好像不給入賬。

我想試用工行,可是又怕不安全,以前沒用過工行,是否有paypal的朋友用過深圳工行來提現的呢?

paypal中國帳戶裡面的美元提現到中國銀行卡裡面是美元還是人民幣?手續 5

5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paypal中國帳戶裡面的美元

提現到中國銀行卡裡面是美元的

paypal提現到中國銀行賬戶需要收取手續費。

12美元是paypal收的,24元人民幣是中國銀行收的。

6樓:通匯國際思思

是美元,手續費可以**諮詢中國銀行

paypal賬戶裡的美金轉到中國銀行怎麼提現

paypal提現中國銀行超過3000美元需要去銀行簽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paypal提現到國內銀行須知:

1、paypal支援提現的國內銀行有:工行、建行、招行、農行、中行、興業、交行、中信、民生、廣大、華夏、浦發十二家銀行。

2、150美金起提,3-7天到賬,手續費為35美金,銀行結匯是否要收取費用需要諮詢當地銀行(一般銀行手續費是10~15美金,浦發銀行結匯無手續費)

3、提現失敗的退還費用是15美金,使用者將自行承擔退還費用以及可能產生的匯兌損失。

4、你也可以將paypal向香港銀行賬戶提現,最低提現額80港幣,提現1000港幣以下的收取3.5港幣的手續費,1000港幣及以上的免收手續費。

5、向香港銀行賬戶提現失敗的退還費用是20港幣,使用者將自行承擔退還費用以及產生的匯兌損失。

6、每個銀行的他們支行的情況是不一樣的,同一家銀行但是不同支行,可能有的支行可以接收paypal的電匯直接給你入賬。

7、有的支行可能接收了paypal的電匯不能給你入賬,需要你提交乙個證明。大家在提現之前一定問問自己的開戶行。

8、根據外匯管理局的規定,每個人每年只能結匯5w美金。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paypal提現只需要在paypal裡面操作就可以了,建議在操作之前先跟銀行溝通一下,是否接受paypal這邊的公對私的匯款,減少不必要的損失。不需要去銀行簽收。

9樓:羿宛

paypal裡面有乙個提現功能,點選進去新增需要提現到的銀行賬戶就行了。因為國內不同地方的銀行政策不一樣,所以最好打**問一下銀行接受公對私的入付款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paypal提現只需要在paypal裡面操作就可以了,建議在操作之前先跟銀行溝通一下,是否接受paypal這邊的公對私的匯款,減少不必要的損失。不需要去銀行簽收。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您開通了網上結匯功能,不然結匯的時候,都是需要持身份證去銀行結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銀行規定不一樣,最好先跟銀行確認

paypal提現到中國銀行,開什麼賬戶最好最方便? 10

13樓:精彩百曉生

paypal提現到中國賬戶方法如下:

電匯到中國本地銀行提現

1). 以通過新增中國本地銀行進行提現,客戶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 如方便性,快捷性,以及習慣性上去選擇。

目前支援的銀行有工商銀行、招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交通銀行、中信銀行、中國民生銀行、興業銀行、中國光大銀行、華夏銀行、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2). 最低提現額150美元;

3). 3-7個工作日;

4). **期內,每筆手續費35美金,認證賬戶沒有提現限額.

5). 提現失敗的退還費用是15美金, 使用者將自行承擔退還費用以及可能產生的匯兌損失。

14樓:走走看看呀

1、只要中國銀行賬戶支援公對私業務,並且可以接受美元都可以,這可以向銀行諮詢

2、提現可以在網上操作,結匯還是要去銀行的。具體操作很簡單,可以扣我3、這5萬美金是中國的外匯管制,國人一年一人只能結匯5萬美金詳情可以扣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可以單聊這個說不清楚

paypal提現中國銀行要多久

16樓:愛爬螞蟻的樹

一般paypal電匯的話 5-7個工作日,如果沒到的話可以問一下銀行那邊

paypal提現的過程

paypal-新加坡花旗銀行-中國銀行-銀行通知你報備進賬。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中國銀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中國銀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中國銀行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

18樓:普林說保險

paypal一般3~4天,可以提現至中國銀行。不過paypal新帳戶是不宜立即提現,這中間會被paypal認為該賬戶存在詐騙的可能性,給予限制,最好是等你客戶確認後再提現。

千萬別馬上提款,否則馬上會被凍結的!而且每次提現的時候,也不能一分不剩的取走,也不能一次性大額提現!

paypal(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為貝寶),是美國ebay公司的全資子公司。2023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是乙個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市的網際網路服務商,允許在使用電子郵件來標識身份的使用者之間轉移資金,避免了傳統的郵寄支票或者匯款的方法。

paypal也和一些電子商務**合作,成為它們的貨款支付方式之一。但是用這種支付方式轉賬時,paypal收取一定數額的手續費。

拓展資料

關於跨行轉賬:

1.櫃檯轉賬:價效比最低。

自***和銀監會聯合印發《商業銀行服務**指導價**定價目錄的通知》後,個人櫃檯轉賬匯款手續費不得超過50元之後,各行普遍按照匯款金額的0.5 %—1%來收取手續費,50元封頂。這種傳統的收費方式費用最高,同時櫃檯的人工操作在速度上也不佔優勢。

2.網銀轉賬:存在隱性費用。

使用網銀轉賬,手續費基本為櫃檯的一半甚至更低,但網銀轉賬還有乙個隱性費用,即安全工具成本費,如動態電子口令卡、ukey。據了解,目前各行的ukey收取50—80元不等的成本費。

3.atm轉賬:手續費9折但有上限。atm跨行轉賬手續費一般在櫃檯轉賬費用的基礎上打9折,不過atm每日轉賬金額不可超過5萬元。

4.手機銀行轉賬:全免費。手機銀行轉賬都不會收取手續費,沒有本地異地、同行跨行之分,到賬速度非常快。

paypal提現到中國銀行卡裡面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首先你要和銀行確認一下是否接受結匯業務。如果接受,可以在paypal賬戶裡新增這張卡用於提現。提現是以美金形式提出來的,你可以去櫃檯自行兌換人民幣,也可以通過網上銀行操作。

當然,提現的前提是要完成賬戶認證。

paypal提現電匯後5-7天會直接到我的中國銀行賬戶嗎?我直接查詢我的中國銀行餘額能查到這些電匯的美金嗎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直接入賬,需要你開戶行的中行員工手工處理入賬,有可能他們會聯絡你提供此筆匯款的相關材料。他們手工處理入賬後就可以查詢到了,錢會在美元現匯賬戶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直接入賬的,一般到了之後銀行的客戶經理會給你打**。

詢問你的資金**,而且要求提供收入證明才會給你入賬。

一是為了防止洗錢,二是外匯管制。

如果可以提供的話就可以入賬,沒有收入證明的話是不會入賬的,銀行會把錢原路返回到你的paypal 賬戶,而且某些銀行會收取一定手續費。

paypal 電匯時收取的 35 美金也不能退回,除非你是第一次,可以打**找客服什麼情況,一般第一次這種情況會把手續費還給你。

你也可以考慮用 pp 美國賬戶代收 paypal 餘額,參考paypal 最新提現方法(連連支付替代方案)

和以前連連支付一樣,1.2%的手續費,直接提現人民幣,不佔外匯額度。

一般面試,一面之後多久可以收到通知要二面呀

基本都是3天以內的,如果長了,說明你沒錄取,不過這樣情況很少吧!我覺得 面試一面通過,二面多久會通知?一般在一面的時候hr就會告知時間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都會在3天內給回覆的。面試後一般幾天通知?一般情況下乙個星期左右會得到通知,新員工錄用通知的發放要經過一層一層領導的簽字,有的時候領導不在會有耽...

染髮後多久可以洗髮,染髮之後多久可以洗頭

染髮是當今社會許多愛美人士都會做的乙個護理,染髮後大概三天洗頭是最好的。因為如果染髮當天洗頭,可能將染液洗掉,染髮的效果達不到影響美觀。其次,頭皮分泌油脂可以避免染髮劑的傷害,所以多隔幾天再洗頭是對 的乙個保護。最後,建議要用溫水洗頭,避免色素的流失。盡量少染髮,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如...

吃橄欖後多久可以吃牛肉,吃牛肉之後多久可以吃橄欖

吃完橄欖後3到5小時才能吃牛肉。牛肉營養價值高 但是吃的時候也有講究以下這些食物最好不要跟牛肉一同食用。首先是田螺 田螺與牛肉相剋 不易消化,會引起腹脹。栗子 飲膳正要 中有牛肉不可與栗子同食的記載 同時有人還發現牛肉與栗子同吃會引起嘔吐,栗子中的維生素e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發生反應,如果將兩者放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