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喝完酒之後多久才可以開車?你知道嗎?

2022-11-27 04:05:03 字數 795 閱讀 8962

1樓:安安同學

一、12個小時二、不能開車三、結語最後想說在春節期間酒駕帶來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因為這個時候大多數人都會走人家從而拜年,因此就不聽他人的勸,想著過年高興一次多飲幾杯。而且酒也是不能多喝的,酒喝多了之後對身體是有一定的害處,所以大家既不要勸酒也不要喝酒,可以在週末的時候跟自己的好朋友約上一下,適當的喝兩杯就可以了。

2樓:太爽形岔審

要保證8~12個小時以後才可以開車,成年人只要喝了啤酒的話,也需要保證在8個小時以上才可以將體內的酒精完全分解掉,也不是百分百確定的,是根據自身的身體素質,喝完酒至少也要12個小時以後才允許開車。我知道。

3樓:星了

在喝完酒之後至少要間隔12~24小時之後才能開車,因為喝完酒之後酒精的代謝速度相對來說是比較慢的,腎臟需要將酒精分解出去之後,身體酒精含量以及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逐步降低,直到完全消退之後才能夠開車。我知道關於這方面的知識。

4樓:將軍子馬拉拉

當然知道了,在喝完酒以後12個小時才允許開車,這個時候才會有乙個特別清醒的狀態,不會出現交通事故。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喝完酒以後12個小時左右才可以開車,因為這個時候會有乙個很好的醒酒,而且也會讓自己的狀態特別清醒。

6樓:金牛愛仕達

盡量選擇在喝完酒等24小時以後再開車,因為在第2天開車的話,血液中仍然會有著一定的酒精,從而導致酒駕。

喝完豆漿多久可以吃柿子,喝完酒可以吃柿子嗎?

豆漿和柿子是不可以一起吃的這兩種食品是相剋的 豆漿蛋白質含量太多容易凝結成塊 柿子是寒性東西 一起吃容易發生腹痛腹瀉不消化 建議明天吃柿子。我覺得喝完豆漿至少要6 8小時以上才能吃四次了,這種消化完的才可以吃哦,如果沒消化完,他會和四子棋反應,一般會有結石的生存胖。說是柿子豆漿不好一起吃 喝完豆漿後...

喝酒多久後可以吃榴蓮,喝完酒可以吃榴蓮嗎

榴蓮多吃後,可吃幾隻山竹,只有水果王后才能降服水果之王。宜喝些淡鹽水或吃些水分較多的生果來平衡,像雪梨 西瓜等,便是化解燥熱的炒品。不可與酒同吃因酒與榴蓮皆屬熱氣之物,如患糖尿病人士兩者同吃,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 中風情況出現,宜小心食用為妙。食後九小時再飲酒為好。請注意第一條 榴蓮食用...

瑪卡片喝完酒之後能吃嗎,吃瑪卡精片可以喝酒嗎

可以吃,但是隨著長時間的泡酒,主要的藥效成分已經溶於酒中,在瑪卡片中剩餘的藥效已經不多。瑪卡片含有4種生物鹼 芥子油苷,蛋白質 氨基酸 多醣 礦物質 維生素和多種天然植物活性成分。而這對人體的抗疲勞 抗抑鬱 提高生育能力 調節內分泌有關。而它含有兩種獨一無二的植物活性成分 瑪咖醯胺和瑪咖烯,而這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