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中的Type R是什麼意思,本田有的車上有 Type R 字樣,是什麼意思啊?

2022-02-03 09:30:05 字數 4442 閱讀 7117

1樓:匿名使用者

type-r多指honda原廠的高效能版本,像車迷比較熟悉的nsx-r、integra type-r、civic type-r…紅頭na引擎,紅標,運動包圍、輪轂…是它們的統一標誌!type-r的性質和bmw的m,vw的gti/r、奧迪的s/rs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中的type r都是運動款轎跑車的意思!希望對你有幫助!

本田有的車上有 type-r 字樣,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type r是本田思域的一款高效能版本車型

思域車系第一次使用type r名稱是以日規六代思域三門掀背版為基礎,型號sir,底盤編號ek4.就像本田對其他type r車型的概念,思域type r的宗旨就是要有能有下賽道的效能。2023年效能版思域第一次使用的type r的標識。

目前最新的本田思域type-r所搭載的2.0公升vtec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在6500rpm時爆發310馬力最大功率,在2500rpm時獲得最大扭矩400牛·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civic的高效能版本,honda從第六代civic開始推出type-r

r表示racing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本田的車子啊,上面講的這麼詳細,就不重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翻譯過來就是運動版,動力外觀都有加強

7樓:白荼花

本田思域type-r

是一款車型的型號

你可以去下面這個**看看

type-r 是什麼?

汽車中peps是什麼意思

8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peps無鑰匙系統的bai作用,簡du單說就是當行駛zhi者踏進指定範dao圍時,系統即可版識別出汽車授權的行駛權者並自動開門;離開汽車時,門鎖會自動鎖上並進到防盜狀態。與此同時,無鑰匙系統還能記住所有的服務和診斷資訊,例如座椅調整、空調設定、娛樂知識等。

無鑰匙系統能說是智慧型與便捷的結合。省去了非常多繁雜的流程,與此同時簡化了汽車的操作。無鑰匙系統關鍵經由四個部件完成操作:門把手開

關、低頻天線、車鑰匙、高頻接收器。

汽車peps工作原理為:

1、攜帶車鑰匙走到汽車附近(車鑰匙必需需要有電),當按壓汽車按鈕或拉門把手時,汽車會收到點火或開鎖的訊號,並傳送訊號給低頻天線。

2、低頻天線收到訊號後,會向車鑰匙發出低頻觸發訊號。

3、車鑰匙接收到低頻觸發訊號,發出高頻解鎖訊號。

4、高頻接收器收到高頻解鎖訊號,整輛車完成解鎖或點火。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抄peps無鑰匙系統的作用,簡單說就是當行駛者踏進指定範圍時,系統即可識別出汽車授權的行駛者並自動開門;離開汽車時,門鎖會自動鎖上並

進到防盜狀態。與此同時,無鑰匙系統還能記住所有的服務和診斷資訊,例如座椅調整、空調設定、娛樂知識等。

無鑰匙系統能說是智慧型與便捷的結合。省去了非常多繁雜的流程,與此同時簡化了汽車的操作。無鑰匙系統關鍵經由四個部件完成操作:門把手開

關、低頻天線、車鑰匙、高頻接收器。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智慧型進入及啟動系統,也叫無鑰匙系統。智慧型鑰匙

您走近車輛一定距離時,回

門鎖會自動打答開並解除防盜;當您離開車輛時,門鎖會自動鎖上並進入防盜狀態。;記錄所有的服務和診斷資訊;記住你對空調和資訊娛樂的設定;當通訊與汽車結合時,豐富多彩的創意往往令人驚喜不已。 「駛向未來的鑰匙」不是傳統的鑰匙,而是乙個智慧型鑰匙,或者說智慧卡。

如果你的車是高階車型,你開啟車門時用的正是這種鑰匙。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改變,它在簡化你生活的時候發揮著重大作用。 雷諾、賓士、寶馬(** 4s店)等高階汽車製造商已經採用了「無鑰匙」系統。

當你踏進指定範圍時,該系統即可識別出你就是授權的駕駛者並自動開門

11樓:雜貨軒

,也叫無鑰匙系統。即智慧型鑰匙,當您走近車輛一定距離時,門鎖會自動開啟並解除防盜;當您離開車輛時,門鎖會自動鎖上並進入防盜狀態。記錄所有的服務和診斷資訊;記住你對空調和資訊娛樂的設定。

無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簡稱peps(passive entry passive start)系統,是恆潤科技適應汽車防盜系統發展而推出的一款新型智慧型電子防盜系統,它採用先進的rfid(無線射頻識別)技術,實現無需按動遙控器即可進入車內以及一鍵啟動發動機等功能。

peps具有更加智慧型化的門禁管理,更高的防盜效能,已經成為汽車電子防盜系統應用的主流。

peps優勢:

*射頻通訊及電容開關監測

1.高頻通訊:支援315mhz 433 mhz不同頻率需求,通過無線電相關法規認證;

2.低頻通訊:採用125khz頻率通訊,豐富的標定經驗,出色的定位效能;

3.門把手感應電容開關:採用成熟的電容變化檢測技術,能夠適應複雜的環境變化。

*防盜及可靠性

1.採用國際主流加密演算法,使防盜系統更方便更安全;

2.滿足歐盟相應防盜法規;

3.電源分配及escl功能引入功能安全。

*低功耗

1.應用低功耗晶元及智慧型鑰匙查詢策略,解決基站及智慧型鑰匙及電容感應開關靜態功耗問題。

*  系統測試/產線測試

1.成熟的高低頻除錯、測試及標定經驗;

2.  引進國際先進的高低頻產線裝置。

1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無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簡稱peps(passive entry passive start)系統,是恆潤科技適應汽車防盜系統發展而推出的一款新型智慧型電子防盜系統,它採用先進的rfid(無線射頻識別)技術,實現無需按動遙控器即可進入車內以及一鍵啟動發動機等功能。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指汽車無鑰匙進入的智慧型系統,一般只有高階車才能配置,中低端一般沒有!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peps無鑰匙系統的作用,目前有兩種!一種無鑰匙進入,當鑰匙在與車1.5公尺範圍,全車自己解鎖!

超過1.5公尺自動落鎖!第二種!

鑰匙離近車身,自動外後視鏡,張開!手握門把手,按鈕觸碰解鎖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中peps是無鑰匙系統,就是一鍵啟動那種的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無鑰匙系統,俗話說智慧型進入及啟動系統。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無鑰匙進入和啟動系統,也叫智慧型鑰匙。

18樓:匿名使用者

便捷進入系統 也是無鑰匙進入 一般在高階車上應用 中低端車一般沒有

19樓:有嗨咩

一般來講,按結構不同分c-eps,p-eps和r-eps三種,是根據電機助力在轉向器中的耦合位置分類的。

c-eps是column electric power steering,轉向柱式電動助力轉向,助力電機直接在轉向柱上施加助力;

p-eps是pinion eps,小齒輪式eps,也有人叫針式eps,電機通過小齒輪加力在齒條上,即轉向柱與電機在同乙個機構(如滾珠絲槓或迴圈球)裡並行耦合於齒條;

r-eps是rack eps,齒條式,電機直接將助力加在齒條上。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peps無鑰匙系統。

type-r 是什麼?

像本田思域type-s或者是r和起亞的type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type-r就是zhidaotype-racing,賽車版本的縮寫。本田原廠最高檔的型號,civic type-r,integra type-r,accord euro-r還有傳奇性的nsx type-r。s 是運動版,r 是賽車版。

思域type r車尾配備了大尺寸的擾流板,尾燈也集中在擾流板上,另外新車還配備了雙邊雙出四尾排的設計以及全新的輪轂造型。type r採用了空氣動力學外觀套件。

擴充套件資料

一、思域2.0l type-s的效能配置:

思域2.0l type-s駐車制動器是手剎,前輪制動裝置和後輪制動裝置採用盤式,前懸掛形式是麥弗遜式,獨立懸掛後懸掛形式是雙橫臂式獨立懸掛。

二、思域type r的效能配置:

思域type r搭載一台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310ps,最大扭矩在400nm。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採用前輪驅動,百公里加速會控制在5.7秒。

22樓:匿名使用者

type是型號的意思,type-r,s都是高效能版,前者95年就出現了,後者近幾年才出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s 是運動版,r 是賽車版

汽車中多少閥是什麼意思

是氣門,也就是汽車的進氣閥和排氣閥。迴轉式止回閥自帶配重和氟橡膠密封圈,開機時壓縮機主機吸氣,由於壓差的原因止回閥迅速開啟,當停機時壓差失去後受配重控制,止回閥能及時迅速的緊密關閉,確保沒有停機吐油的現象。蝶閥的開啟和關閉受控制氣缸控制,根據控制氣缸的活塞桿伸出長短,蝶閥開啟或者關閉,從而調節壓縮機...

汽車的MPV和SUV是什麼意思,汽車中SUV,MPV是什麼意思

mpv是多用途汽車,是從旅行轎車演變而來,集旅行車寬大乘員空間 轎車的舒適性 和廂式貨車的功能於一身,一般為兩廂式結構。suv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或suburban utility vehicle,即城郊實用汽車,是一種擁有旅行車般的空間機能,配以貨卡車的越野能力的車型...

汽車引數中的扭矩是什麼意思,汽車的引數中提到的最大扭矩是什麼意思 ?

扭距關係到車的帶動能力和爬坡能力。汽車發動機的力量,轉矩。就是發動機的輸出 汽車引數中的扭矩是什麼意思?很多人看到馬力這個詞當中有 力 字,就覺得這是乙個表示力量的單位,其實並不是,馬力是用來計量功率的單位,它和我們常用的功率單位kw可以進行換算,1kw約等於1.36馬力 扭距就是車的加速效能,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