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作用是什麼,婚姻都是愛情的作用麼

2022-02-03 06:57:29 字數 4750 閱讀 9265

1樓:低溫本草

愛情有好有壞,起好的作用是好的愛情,壞的作用是壞的愛情。

好的愛情使人積極向上,努力工作,開創事業,對生活衝滿信心,性格開朗樂觀,對他人有愛心,對待弱小,充滿同情與悲憫。

壞的愛情,大的禍國殃民,小的使人喪志鬥志,萎靡不振,自私狹隘,斤斤計較,患得患失,成為井底之蛙,眼中只有那一方天空,而看不見更廣闊的蔚藍。

2樓:mylife創意手工

真正的愛情是美好的,是相互依戀的,愛情不同於親情友情,愛情是友情的昇華,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3樓:留白

《愛》的內容很簡單,春天的某乙個夜晚,乙個十

五、六歲的女孩和對門的男孩偶然的相見。因為是鄰居,當然是見過面的。可以想到他倆會經常的見面,可是從來沒打過招呼,但這次姑娘穿著月白的衫子手扶著桃樹,站立在自己家的後門口,很顯然她在等候這個年青人的出現。

果然年青人也從自家的門口走近她,輕聲說:「噢,你也在這裡嗎?」然後相視無語站了一會兒各自走開了。

從年青人來看,他也是特意過來和姑娘見面並且打招呼的。因此可以想見,正因為兩顆年青的心在無語中默默相許已久了,才有這麼一次偶然之中必然的見面。這次相見,應該是男孩和女孩一次默契的約會,是年青的心發生碰撞而擦出愛情火花之人生的一瞬。

4樓:留若雲

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乙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乙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乙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

5樓:純白色de單純

這啊,就要看個人的原因了。

如果你平時忙碌,辛苦,那麼能緩解你的心理壓力,做調劑品。

通常能讓人放鬆心情。

愛情有酸甜苦辣,作用更是奇特的,無法用幾句話概括。

這就要看你的個人體驗了。

如果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歡迎追問!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6樓:紫嫣雪蝶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懂得珍惜的人找到愛情,週末的清晨為您送上祝福,您快樂我滿足,您幸福我知足!祝您週末愉快!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人生的一劑良藥,

它可以醫治心靈的創傷,

它可以矯治心態的缺陷,

它可以療治身體的病痛。

8樓:幸福感動每一天

讓乙個人覺得不是乙個人讓兩顆不一樣的心慢慢靠近

婚姻都是愛情的作用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作用到不一定,愛情的作用到一定是希望婚姻來繼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肯定是愛情,慢慢就昇華為彼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愛情是怎麼來的?

11樓:¤霧失樓台

愛情:愛情是一對男女基於一定得物質基礎和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稱為自己終身伴侶的強烈的願望的、穩定的、專一的感情。

12樓:

有人類就有愛情.愛情是上帝為了達到讓人類繁衍子孫的目的,設下的甜蜜誘餌.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最先是由神創造的。copy神先創造了整個宇宙,同時也創造了人最初的基本形態,而這種最初的基本形態應該已經具有了繁殖的特徵,而這種特徵的最初動因就是性,那種對異性生理上的渴求。而愛情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這種渴求產生的,先不要認為這是一種庸俗的說法。

而這種渴求因為不同的人對一些事物的認知及看法不同,因而形成的各式各樣的所謂的愛情。因為人的思想和智慧型均高於一般其它動物,所以表形的更為文明與更為美麗,所以它和一般動物之間表現的就有所不一樣,但其原始本因是一樣的。

14樓:陳浩你好嗎

愛情最早出現在有愛情的的人身上,

15樓:那年我溝大畢業

愛情只是乙個代名詞。就像板凳為什麼要叫板凳一樣!它只是表示那種獨特的情懷而已!每個人對愛情的認識是不一樣的!

16樓:板栗餅

最早出現在人們心裡,他沒有定義也沒有獨特的含義,因為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和認識是不同的

17樓:茫然

亞當夏娃那年代就有了,再早就不曉得了

定義嘛,可能就是男人和女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於你的內心你對別人的關注和別人對你的愛護,對個人來說首先是你對他人的喜愛 和別人對你的耐心期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亞當和夏娃的故事聽說過嗎

20樓:賴萊哀元緯

你好,問問團隊「楓bai之凋零」願意du

為你解答zhi

:愛情?是什麼?為了得到dao

自己想要的幸福內

,我們往往付出的太多~容敢問人世間有幾段真正的「你情我願」的完美情緣~其中的苦樂傷悲誰又可以看得清?說到最後,愛情不過是一種感覺,一種為了心中的那個他(她)可以無私無畏的付出不求回報;一種只要是看著他(她)是幸福的,我們就會含著微笑祝福他(她),哪怕轉過身來默默地拭去不知不覺掛在眼角的淚珠;更是一種苦痛且幸福的期盼……

愛著乙個人的時候,

你所有的一切都是圍繞著他(她)的,不經意間我們也許忽略了感情應該是對等的,我們在付出真心的同時也一再奢求對方給予同樣的熱情~然而,人無完人啊,每個人由於個性因素,不可能完全理會另一半的良苦用心~此時,適時的溝通交流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為心愛的他(她)開啟心扉吧,既然愛他(她),就不要讓他(她)的心獨自承受一切,學會互相包容、理解的同時還要把乙份理性的愛賦予他(她),讓他(她)堅信

,你的愛只屬於他(她)乙個人的……

愛,已如此,還用再多的言語了嗎?愛情的經營也是一門學問,好好地進修吧,到了最後,我們終究會收穫乙份屬於自己的完美愛情,祝你好運了!

男女之間的愛情是什麼

21樓:溥蘭娜璩禹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22樓:可又槐由修

愛情就是乙個人對另乙個

人的感覺

就算是在一起

沒什麼話要說

也不會絕得無聊

兩個人可以一起看

著藍天數星星

心裡彼此有著對放

為對方著想...

這就是愛

愛是唯一讓人不枉活一世的理由/

23樓:邊染竇雲

上天讓你遇到ta,這叫緣。你利用這個機會,這叫份。

愛情是奇妙的。決定了在一起,本來就是衝動。正是有這衝動,才有愛情的誕生。

愛情是超出理智的。有的人對對方比對自己還好,甚至有的人可以為對方付出自己的生命,這是悸動。只有這種悸動,才會編織愛情的美好。

當然,也有錯愛。愛錯人,就會發生悲劇。

愛就是咖啡。有甜,有苦。兩個人在一起不吵架,那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苦的時候,你想想這樣值不值得,你苦的時候

ta是甜還是苦?

24樓:歐陽菲扶寅

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一定要學會包容,去忍耐。

你每時每刻都會想著他(她),很想和他(她)去旅行等,很想和他(她)在一起。

25樓:路溫柴倩

請輸入你的答案...

真正的愛情不是只想得到她(他)的身體,而是真心實意待她(他),只想對方好,即使相隔甚遠,相離甚久,建立在性上的情雖然有時也可被叫愛情,但我認為建立在情上的性才算真正的愛情。不是有一句"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嗎?這才是愛。

若是"直教人以身相許",那…真正長久的愛不在乎一定要天天在一起,有詞道:"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而如今隨社會的開放,愛與性卻一定要相輔而成,卻沒像金庸**的楊過與小龍女那般純結與堅定,即使十六年

26樓:六周零四天

百不為多,一不為少

的與刀紙,描繪心靈的桃花源,平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彼此``不要懷疑對方對你的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關心``為我對方可以付出自己的所有

愛情和婚姻是什麼關係,愛情與婚姻的關係

兩者之間有一定的差異,但是也有一定的承接關係。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而婚姻更多的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對我來說,其實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大多存在於剛談戀愛的時候,那個時候兩個人彼此喜歡,也沒有什麼多餘的顧及,只會糾結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但是結婚之後,好像兩個人之間的感覺變得不再那麼重要,有時候除了對方...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嗎,愛情和婚姻的基礎是什麼呢?

婚姻就像自行車,而愛情就像車胎裡的氣.錢鍾書先生對婚姻曾說過 婚姻是座圍城,城外的人拼命想衝進來,城內的人拼命想衝出去。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嗎?婚姻就像自行車,而愛情就像車胎裡的氣.錢鍾書先生對婚姻曾說過 婚姻是座圍城,城外的人拼命想衝進來,城內的人拼命想衝出去。愛情和婚姻的基礎是什麼?是忠誠 信任和妥...

愛情是什麼?婚姻是什麼?沒有金錢,只有愛情的婚姻幸福嗎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其實我們都需要愛情與麵包啊!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那就要好好的想想,你想要的是愛情還是麵包呢?因為每乙個選擇就像站在岔路口,就看你怎麼取捨了。要選擇的時候,不必去考慮世人的眼光!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選擇。如果沒有選擇愛情,而是選擇了麵包的話,或許你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