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語言課程,雪梨大學語言課程要求

2022-02-03 00:44:14 字數 1731 閱讀 1438

1樓:湛佳向彥紅

兩次都是6就要具體看你哪一塊低了~我是直接入學的,認識幾個讀語言的,乙個8周考出來就算過了,其他的也沒有不過的,讀語言主要就是這個怕萬一考不過的壓力,其實6.5沒那麼難的~其實有點信心聖誕節之前在國內考過6.5簽證都完全來得及~讀語言貴啊

2樓:misshappy是我

雪梨大學的語言課程由雪梨大學英語教學中心(centre for english teaching,縮寫cet)開設,適合國內學生申請的專案有以下兩種:

語言直入課程(university direct entry program,縮寫dec):屬於雪梨大學正式的語言橋梁課程,要求申請者必需擁有雪梨大學的條件錄取offer方才可以申請;

強化英語課程(intensive test preparation program,縮寫itp):屬於單純的語言課程,與雪梨大學的錄取沒有必然的關係。但如無法入讀語言直入課程,亦可先入讀該課程,以提高自身的英語能力。

3樓:cg6xue成功留學

能不能配語言課程 要根據你所選讀的專業而定 ,每個專業對語言的要求不一樣。

研究生對語言的要求,一般是雅思6.5左右,具體看專業,個別專業要7,比如醫學 法學 幼師等。

對單項都有要求,當然配語言的話 按最低的來算的。

一般:差0.5.需要讀10周左右的語言課程。

費用一般:350-480澳幣/周,具體費用取決於你可以入讀什麼語言課程。

你的托福成績我得詳細查一下

如果你真的打算留學澳洲,請簡單介紹一下你的個人情況,詳情請留下你的qq,謝謝!

雪梨大學語言課程要求

4樓:愛教育的人

預科課程的語言要求為雅思6分,對於沒有達到該分數的申請人則要求在語言學校學習一段時間的英語。直接申請本科課程的申請人要求提供雅思6.5分的成績且每單項分數不能少於6.

0分或托福575分且寫作成績在4.5分以上。

雪梨大學的語言課程有直公升班英語課程和非直公升班英語課程,區別在於直公升班入學前有分數的要求,讀完之後只需要參加學校的測試通過即可,不需要再考試雅思;非直公升班語言課程沒有入學要求,讀完之後需要再重新考試雅思達到要求才可以的。

雪梨大學的語言直公升班課程有10周、15周、25周、36周的課程,當然有單項不夠的話對應的5周的語言課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不夠,你要去申請語言,然後泰勒的語言是很恐怖的語言課。半年乙個學期,如果你掛科了,你要回國重新申請,等待下次開學再去,但是我建議你既然收到offer了。你再去報名考2次。

然後再走。原因就是你再努力一下,如果實在不行那還是得走語言,如果一旦過了你還是省錢了,除非你足夠優秀要不學校還是會給你配語言課的。所以不用擔心,語言課也不是非常難非常難的。

只要努力學習過還是很簡單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私信問我。

雪梨大學語言課程有哪些

6樓:烽火狼煙傳奇

基礎知識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雪梨大學語言課程容易過嗎

7樓:布美小白

雪梨大學的語言課程通過率85%以上,還是蠻不錯的。所以只要認真讀,不缺勤,基本都沒有什麼問題。

雪梨大學的語言班退費問題,雪梨大學的語言班的問題

如果11月考出來的話,cet會把錢轉到主課上去的,但是就要出現在澳洲不上學的情況,那樣就得回國等開學了再來。所以也可以轉讀cet的別的有針對性的課程,這樣就不影響簽證了。雪梨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始建於1850年,是坐落於澳洲金融之都雪梨市中心的一所世界頂尖高等學府...

在雪梨高考考進雪梨大學的問題,雪梨大學高考成績要求

不難考,簡單的對你說吧,australia的大學不是根據學校來參考錄取線的,是專業!for example b agricutlral economics at sydu 的錄取線才73而已。只要你玩轉hsc這個系統,非常不難考,它有很多弊端和捷徑可以讓你考好,不過最主要的還是選自己喜歡的subje...

不知道選雪梨大學還是莫納什大學雪梨大學和莫納什大學我該選擇哪乙個?

第一,學哪個專業現在留下來的可能性都不大,我身邊一票學media啊 munication啊之類的學完就都回國了。如果是想留在澳洲的話,留學已經不是乙個途徑了。有時間請登入一下澳洲移民局官網,你就可以看到sol已經大幅度縮水。政策也是一年一變。澳洲 從始至終就是很殘忍的。你不是特別優秀的,對不起交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