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雪梨大學護理專業怎麼樣,西雪梨大學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1-04-03 01:05:16 字數 3140 閱讀 1508

1樓:真的我還在

英盛觀察為您解答:

西雪梨大學護理專業為護理學臨床領導方向,旨在培養專業的臨床護理學和產科學的領導人物,該專業的學生將學習必要的領導知識,以便於在臨床實踐環境中有較強的領導能力。該專業的授課校區為西雪梨大學護理學和產科學院,該護理學和產科學的教育、研究和學術都堪稱國際化,該專業與西雪梨區域在護理學領導和健康服務中心都有著良好的合作。此外,該專業與新南威爾斯州等地都建立了聯絡,彼此都進行緊密的合作,同時也能共享到國內外最新的護理學與研究等知識。

就業方向:

畢業生的就業領域十分廣泛,如急症護理、社群衛生、兒科健康、心理健康看護中心、傷殘服務、**中心、腫瘤學、護理教育、老年看護中心、兒童和青少年健康中心等。

入學要求:

學術要求:

具有任何專業的學士學位。

語言要求:

1、雅思6.5分,單項不得低於6分。

2、或托福575分,寫作4.5分;托福機考232分,寫作4.5分;或托福網考89分,寫作21分,其它科目18分。中國學生需有雅思成績才可以申請簽證。

3、無雙錄取。

2樓:天湉敏春

西雪梨基本上沒有好的學科,雪梨正規大學裡最次的。uts的護理不錯。

3樓:墨易展寒煙

西雪梨大學,說實話...是間不怎麼樣的大學~=_=

西雪梨大學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比較好

4樓:留學益網

西雪梨大學的翻譯和護理

專業是很不錯的。

西雪梨大學護理專業在2017qs世界大學護理學科排名中躋身世界百強,在最新出爐的世界大學排名中心cwur(the 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西雪梨大學護理專業更是挺進世界10強之列。留學益網介紹,西雪梨大學擁有澳大利亞最大的護理學院之一,在培養高水平的護理和助產士專業畢業生方面享有盛譽。

西雪梨大學被稱為全澳翻譯權威之首,在2023年雪梨奧運會,西雪梨大學包攬了當屆奧運會向800多位志願者的語言服務培訓工作。

想請問西雪梨大學到底怎麼樣

5樓:枕邊吹風會

西雪梨大學在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401-500段,2016us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507,西雪梨大學在世界範圍內排名前2%(top 2%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澳大利亞西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又名西雪梨大學,簡稱uws,成立於2023年,是澳大利亞首家聯合式大學,擁有全澳最大的學校網路。西雪梨大學由三部分組成:霍克斯伯里學院(hawkesbury)、麥克阿瑟學院(macarthur)和尼頻學院(nepean)。

大學集中了三處學院的教育背景和優勢,最古老的學院已有100年以上的歷史。

中文名西雪梨大學

英文名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簡 稱

uws創辦時間

1989

類 別

公立學校型別

綜合性大學

所屬地區

澳大利亞 新南威爾斯州

現任校長

barney glover

校 訓

"把知識帶到生活中去"

主要院系

農業和園藝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商學院,傳播,**和設計學院,工程,建築和設計學院,環境科學學院,食品科學學院,健康科學和護理學院,資訊科技和計算機學院,國際研究學院,語言學院,法學院,政策和犯罪學研究學院,心理學學院,理學院,教育學院,旅遊學院,藝術學院

學生數量

35061

教育部認證是

澳大利亞西雪梨大學護理專業入學要求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bai利亞西雪梨大學護理du專業入學要求:

語言zhi要求:雅思總分dao6.5分,單項6.0分。版申請人需提供2年內權有效的雅思成績。

中國學生需有雅思成績才可以申請簽證。

學歷要求:中國高考成績優秀;或入讀該校預科。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求:du語言要求:雅思總分6.5分,zhi單項6.0分。

申請dao人需提供2年內有效的雅思成績。

中國學生需有雅思成績才可以申請簽證。

學歷要求:中國高考成績優秀;或入讀該校預科。

8樓:會記得我的好

我本身在阿德萊來德生活了3年,這個城源市很漂亮,不像雪梨和墨爾本那樣吵雜,該有的都有,chinatown都有。而且這個城市的生活成本比其他城市要低,市區的交通都是免費的。1.

護理專業我推薦南澳大學,在市中心的,打工上學比較方便2.澳洲的護理英語要求都不低,你如果現在低了,將來你還是要考**證的,那個時候要有4個7分的ielts才可以獲得認證就業。3.

ielts不到只要讀語言課程,其他的工程不需要讀。一般缺0.5分,讀10周。

目前南澳ielts是6.5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澳洲西雪梨大學怎麼樣

西雪梨大學學位含金量高嗎

10樓:留學益網

西雪梨大學

是澳洲公立大學之一,所以如果是辦留學生的學歷認證是沒問內

題的。但大容學的綜合實力和知名度在國內不是特別高,算是比較普通的大學,如果目的是回國,可以的話建議選一些其他更知名的大學。如果是考慮當地認可度,那可以選西雪梨大學的一些優勢專業,比如教育,護理,翻譯,tesol,環境等,這些專業在當地的認可度和找工作情況還都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留學答疑西雪梨大學怎麼樣,澳洲西雪梨大學錄取率好嗎

西雪梨大學的2個好專業就是翻譯和護理。商科好像也有人 上但不多,可能還不錯吧,但決不能和5星級4星級大學的商科比。還要根據自己情況而定。西雪梨大學在雪梨西北處,地理位置不是特別好,說實話去讀的中國學生不多,但是西雪梨大學重在學費和生活費要低點。你如果選校方面無法判斷,太傻你可以問問,讓老師給你做個定...

澳大利亞雪梨大學留學好不好,雪梨大學怎麼樣

雪梨大學留學當然是不錯的了。雪梨大學在世界上排名很靠前,在國際上很有名氣,在澳洲本土排名第一,雪梨大學的畢業證含金量很高,在國內的認可度也很高。雪梨大學研究生專業很多,選擇也很多,教育模式多樣化,班級人數少,可以多與老師進行交流,是乙個值得讀的大學。雪梨大學在本土有很高的聲望,畢業生十分受到當地企業...

澳大利亞雪梨大學新聞學專業怎麼樣

澳洲留學新聞專業屬於傳媒專業的其中乙個方向,而新聞專業又可分為 傳統新聞 網路新聞和新聞攝影三大類。澳洲留學新聞專業畢業後從事工作主要有新聞 出版社工作或者進入電視台 廣播等單位,也可以從事企業廣告或公關等部門工作。雪梨大學新聞學非常不錯哦,世界排名在51 75左右,澳洲排名前三!澳洲留學新聞專業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