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預科好嗎,泰勒學院雪梨大學預科 USFP 怎麼樣?

2021-07-27 01:59:01 字數 658 閱讀 4988

1樓:名遠教育

雪梨大學預科不難考的,有語言考試和專業課程考試,平時好好讀書的考試都可以提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雪梨大學預科的理由:1. 確保公升讀雪梨大學;2.

高公升學率:幾乎100%的雪梨大學預科課程的學生畢業後都能獲得高等院校的錄取。3、 向大學的順利過渡。

4、活的學習選擇.5、最優質的教育

雪梨大學預科優勢:1、南半球的「牛津」澳洲八大之一,全球排名前50的牛校。2、商科,醫學,法律等多類課程居世界領先水平 – 6位澳洲總理畢業於該校。

3、雪梨預科是雪梨大學唯一認可的預科課程,接近90%的公升學率 – 同時也被其他澳洲高校認可。4、超過400個學位供學生選擇,包括**,醫學類課程。

泰勒學院雪梨大學預科 (usfp)怎麼樣?

3樓:

如果你能滿足雪梨大學預科課程的入學要求,你在雪梨大學的入學名額將可得到保證!

幾乎100%的雪梨大學預科課程學生畢業後都能獲得高等院校的錄取。

4樓:愛誰壹萬年

1,公升讀雪梨大學的途徑之一

2,很不錯

3,到**都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才行。

4,留學找中介辦理就行了。

雪梨大學的會計專業是在哪個學院,請問雪梨大學和墨爾本大學的會計專業哪所學校更好呀?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zhuanlan.zhihu.com p 69808516,把你的基本情況 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背景等 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

廈大碩士與雪梨大學碩士哪個好,澳洲雪梨大學國際貿易碩士好嗎

建議留在國內 據我周圍人了解 不是什麼藤校top50的學校工作的時候人家看不上因為現在發現有很多在國外花錢上學的人 不學無術 尤其是在澳洲 hr招聘的時候會考慮這點 而且澳大利亞最近反華很嚴重 為人身安全考慮在國內讀研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熟悉中國的人情世故 而且這樣如果在廈門本地找工作也好找供參考 具體...

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專業碩士好嗎,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好嗎

uts的傳媒還算不錯,在本地的認可度也挺高的。聽說還不錯,就業率不算低 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好嗎 大眾傳媒專業介紹 在此課程中將提供關鍵的理論研究法,以培養具版有道德和負責的權傳媒專業人士。該專業將為學生們提供關於各學科間的大眾傳媒的通訊流程和實踐行業,以及具有專門知識的公共關係或廣告的相關社會,經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