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酸了我很吃醋很不開心怎麼辦

2022-02-02 23:49:44 字數 5532 閱讀 7675

1樓:轉角愛

笨蛋,呵呵,既然他和你在一起了,那麼就好好珍惜和你男友的感情,你吃醋是因為你在乎,這也是人之常情,我想你男友也會理解的,但是記住不要把這些情緒過分的擴大化哦,只會弄的你們兩個人都不開心的。既然他還把他和他同學的聊天記錄給你看說明沒什麼,至於你說的那個他的前女友,既然都是兩年前的,即使曾經再相愛都已經過去了不是麼,要知道現在是你在他身邊,不是那個他的前女友,你們也有你們甜蜜的回憶,有你們的愛,你要相信自己,也相信 你們的感情,男生沒有女生那麼敏感,如果你真的難受了,你可以說出來啊,好好和他說說發發牢騷,我想你男友應該不會覺得你小氣什麼的,反而覺得你在乎他。

好了,說了這麼多,希望樓主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不要再傷心難過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制止他 做點什麼 要麼 不要看不要聽 不然這情緒不止的

3樓:靜寶靜

去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這樣可以不去想的!

我女朋友故意跟男的玩的很開心,她是故意讓我吃醋的,氣死我了,怎麼辦啊?

4樓:953554124夜

你就告訴她,寶貝我吃醋了,你要不要來哄哄我,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服個軟她心裡可能就軟的一塌糊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糊塗的男人,女人正規的女孩是不會用這種方法氣自己的男朋友的,即使她沒那個心,別的男孩沒有嗎?如果是借題發揮,還是給她點顏色看看吧,祝你好運

6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女朋友談一談,做到相互尊重。

7樓:盛世經典紅

如果你要氣她,你可以去和女的耍,但是她故意讓你吃醋,也許是她考驗你是不是真的在乎她,真的愛她

8樓:陸燕雪

這種事情可以分為三種情況:1.是雙方吵架後女方故意的

2.男方看一下自己是否有這方面的情況。

3.以上兩點都不是,排除曖昧的可能外那就是朋友之間的互動罷了。(放寬心態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 你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玩的那麼hi你忍得住?忍得住說明你並不是很愛

10樓:繾綣de風鈴

別理他將就將就 試試她 啥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惹她生氣了,還不去哄!她很在乎你的!

12樓:海之聲西安旗艦

你不生氣她就生氣了。

13樓:海豚小姐

既然她故意讓你吃醋,就說明她應該在生你的氣。

14樓:

兄弟不大吧,去找她說 :我吃醋了。然後好好哄哄她

15樓:123的大王

對你女朋友好一點,比那個男的更好!

16樓:手機使用者

水性楊花,世界上又不止她乙個女人。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肯定做了什麼讓你女朋友不開心的事,認個錯,道個歉,哄一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點跟女朋友交通

老公太寵我,婆婆吃醋,我該怎麼辦

19樓:熱情的冰兒

當著婆婆的面

你們最好少一點秀恩愛

不要讓婆婆難受

畢竟人家的兒子現在寵愛你

讓做媽媽的多少都會有失落感的

20樓:天天之蟲

老公太寵愛你了,婆婆吃醋,你要多關心一下你的婆婆,叫你老公也要關心一下你婆婆。

異地戀,有人追女友,約她出去玩,因為很在意她,我吃醋了,鬧的雙方都不開心,該怎麼辦?

21樓:

男人創業很重bai要,你的感情再重,如du果你一無是zhi處,將來還

dao是會因此分開,所以你既然回已經開始,而且開端答還不錯,不要因為初期的感情對此有所影響。

再者,兩個人的感情是可以通過近距離相處而深入,但也需要經受考驗,如果你的創業初期對你的支援完全沒有力度,不能給你思想和心裡上的安慰,而且會因此埋怨你不能在身邊照顧的話,這樣的女朋友不會跟你走得很遠。

至於吃醋生氣,鬧了不愉快,說明對她很在乎,只是態度過激,不要總去強調,只要簡短地表明就可以了「我太在乎你,情緒太激動了,你原諒我吧!」。不要總是圍繞這件事情說個沒完,那樣於事無補,如果她愛你,也明白你的心意,那麼她在生氣你的小氣的同時,也更能了解到你對她的愛。

換位思考一下,女朋友把她出遊的事情告訴你,沒有隱瞞,說明她至少心裡還是坦蕩的。如果真是因為傾情於對方,那麼你的爭吵又能帶給你什麼好處呢?

兩個人相處,信任和醋意都要有,才是真實的完美,你沒什麼錯,別自責,她也沒什麼錯,別怨恨。如果兩個人有那份感情緣,那怎麼都會在一起,如果沒有,你再多地去焦慮都沒有用!用心去做就好了,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這樣就無悔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和愛情你bai看那個重?掂量du掂量就好做決定了。我感zhi覺現在dao是你要崩潰了,那你還硬撐內著幹什麼?

容明明這麼在意女朋友,卻不去她的身邊陪伴她,有人陪伴她了,你又很吃醋,心裡亂亂的又怎麼能搞好工作呢?說實話,離這麼遠你是沒辦法管住你女朋友的,時間一長難免有情況。如果你覺得事業為重,那麼就堅持,大不了以後再找乙個,那時有了事業基礎,可能愛情更容易順利進行。

要是覺得不能沒有她,我建議還是早點去到她身邊,在**都可以搞事業的呀,況且你才畢業一年,事業根基也不是太牢固,損失應該也不算太大。爸媽的期望那是另一回事,愛情可以滋潤心靈,可以讓你有跟多的精力投入到事業中去。反之愛情不順,可能會在一定時間內讓你心神不寧無法搞好工作。

你好好把握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的問題,你們已經達成共識了!那麼,就只有你們應為你吃醋的問題了!版你的女友答應別人約權她出去玩了嗎?

如果沒答應!那麼,你吃醋就不應該了!向她道歉吧!

如果答應了,她的動機是什麼?我想你們就應該好好談談了!不要爭吵,靜下來,好好談談!

我的心態是不是有問題啊?每次女生故意讓我吃醋時,我都會很不開心,不再找她,甚至反感,

24樓:領航者航海霸主

是真男人都會吃醋,但這女孩不檢點,最好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說明喜歡。 如果沒反應。那哪還有真感情在。

26樓:薔薔

不是你有問題,也不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是個人都會吃醋

27樓:bunny媌

你是因為吃醋不開心還是他們這個行為讓你不開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對這女孩不是你的真愛

小心眼太容易吃醋怎麼辦 他有時跟其他女生多講幾句話我就心裡有點不開心

29樓:超級很黑的小娛

都說陷入愛bai情的女du生智商為零,那zhi是因為對感情的在dao乎,哪怕是一些雞皮蒜內毛的小容事,只要男方的行為觸碰到了女方的敏感神經,都會惹女方不快,在愛情裡都是自私的,沒有吃醋,就沒有在乎,這說明你很愛他,但是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些異性朋友,在於善於區分朋友和親密人之間的界限,掌握對方言語間的分寸再作出合理的判斷,要知道,感情就如手中的沙,握的越緊,流失得越快,適當的給予彼此空間,會讓雙方相處的更加融洽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如bai果吃醋證明真du

的愛他,證明他zhi在你心中的位置,吃醋dao不是我們女孩小心眼內而是我們對真愛的表容現,在感情面前我們都是自私的,都沒有那麼偉大。吃醋不是說我們女孩對自己沒有信心,而是我們太在意他們了。如果男朋友為此而生氣的話,就證明他還沒有把你放在第一位,試想乙個女孩肯為你吃醋的話證明這個女孩有多麼的在意你,你應該感到榮幸,感到幸福才對。

31樓:心黑中先焦

這個是女生在戀愛中很容易有的狀態,也是證明你比較在意另外一半。回

首先不要把它看成是乙個

答缺點,這是平時很正常的情緒,其次,看到男盆友和別的女生說話時,你可以當做沒有看到,暫時的沉迷一下手機,給予他足夠的信任,最後,實在不行,就和他攤牌,告訴他你很在意這種事情,讓他以後和異性保持你認為距離

32樓:巨集有的家

是太在乎了bai.在愛情面前所有人

du都不希望

zhi會被背叛.知道這dao麼說好嚴重 只是比方.同樣.只是不版想.不喜歡看到自

權己所喜歡的人和別人太親密.. 我也很在乎..在乎他對我說的每乙個字.

如果有乙個字不小心用錯了... 哪怕是在開玩笑.心裡也會很不舒服..

你女朋友的性格應該和我有點像..其實不是故意的..是性格...

是習慣吧.. 即使

0 17

33樓:水果n冰淇淋

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面

提高自己的自信

3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三年,就可以了!不需要答案

我男朋友總是吃醋,怎麼辦?和別的男人多說話,或者有時候遊戲裡別的男的多跟女的說話,男人都會不開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他太缺乏安全感了,可能你對他表現的依賴太少了,所以他覺得自己是不被需要的,認為你可能遇到稍好一些的就隨時會跑。所以你應該多對他表現出一些依賴感,比如讓他幫你做一些事情,然後就好好的對他表達感謝,並且多說一些比如「如果沒有你我可怎麼辦?」、「如果不是你,我都不知道這個事情怎麼做」之類的話。

還有就是我愛你,我喜歡你,這樣的話也多說。這樣他就會更有自信,吃醋的現象也就會得到改善。但你自己也要有所改變才行,不該去招惹的男生就少聊,你對人家沒想法不代表人家也對你沒想法,所以沒有意義的事情少做!

36樓:真誠熱心網友

吃醋證明他很在乎你,但是可能他的思想還不夠成熟,所以有時候他太在意的話,你應該開心才對,等他不在意了,就證明你們已經不合適了。不過談戀愛是要給彼此一定的空間,所以有時候你跟他慢慢講講,說服他,說實話,有個人這樣在乎你,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祝福樓主!

37樓:瞅我有資源

你男朋友佔有慾大,倆人相處要有共同的目標或達成共識的意念。而不是成天所謂的翻舊賬,查閱老黃曆。如果相愛,就該認同她,相信她,而不是津津計較那點破事。

愛她會包容她一切,不夠愛她,就所謂的猜測懷疑都上來了。 給彼此適當的空間。你不是病,你是太在乎她,但是在乎人還是有個度的。

38樓:軍思

什麼怎麼辦,婚前就如此多疑,婚後豈不是永無寧日,休夫。你不會非他不可吧,這年頭男多女少,你可不缺這麼乙個多疑的主。如果多疑是他的本性,就算你用手段壓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將來他還是多疑。

疑生暗鬼,他會擾得自己不得安寧,順帶把你也攪得心神不寧,你這不在這發問了嗎?天性沒得治。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對女人的在意超過了對她的信任吧

40樓:天命

證明他很在乎你!是好事。當然是在你也很喜歡他的前題下。

我真的很迷茫很不開心,我的婚姻,我很迷茫,很不開心,怎麼辦?

讓我來回答,你真是想多了!有以下幾點供參考 1 自閉不是病,是一種沒有信心的表現,你得嘗試著和同學們一起玩,參與別人的活動。學習是什麼?書本是學習,交際玩樂也是一種學習。2 有的時候,傻人有傻福,你為什麼總怕別人害你,故意的?沒有必要的。就算吃點虧,不是有俗語說 吃虧是福嗎?怕什麼呢?3 乙個宿舍的...

總是放不下,我很不開心,總是放不下,我很不開心

他那是在兩個人之間尋找平衡,感覺對那女的淡了就回來找你,等跟你發生了關係又覺得跟你沒感覺回去找前女友了,這樣的人就算這次原諒你回到了你身邊,他還是總會有另外的理由從你身邊走開,把兩個女人的感情玩於他的鼓掌之間不懂得抉擇與取捨,只會遇到誰傷害誰。誰知道你說他 地下情 他反應那麼強烈是不是屬於惡人先告狀...

我很不開心啊

那你就要試著改變自己,鍛鍊自己的能力啊,我以前也是蠻內向的,到了大學後為此進了學生會鍛鍊自己的能力,半年下來就好多了阿。你也可以試試,或者當個班幹什麼的,你這是不成熟的表現.我想你的性格任性,愛生氣,一定要改掉這點,要學會容忍與諒解.別人講你內向,看他是不是惡意了,也許別人是開玩笑的嘛,那樣你就小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