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2022-02-02 23:49:42 字數 607 閱讀 2462

1樓:七情保溫杯

涪城區,隸屬於四川省綿陽市,位於綿陽市中部偏西,地處涪江西岸。周邊有本市的安州區、江油市、遊仙區、三台縣及德陽市中江縣、羅江區。總面積579.3平方千公尺。

涪城區境內丘陵起伏,溝谷縱橫,地勢西北高,東南低,最高海拔693公尺,最低海拔410公尺。丘陵地帶較為平緩,呈條狀分布,一般相對高差不超過50公尺,且以淺丘面積較大。

**區號:0816;

行政區劃**:510703;

車牌**:川b。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塘汛街道 郵編:621011◎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吳家鎮順南街 郵編:621005◎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東林鄉南街 郵編:

621002◎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河邊鎮 郵編:621006◎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磨家鎮黃連嘴村 郵編:621006◎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磨家鎮觀音堂村 郵編:

621006◎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河邊鎮海峰村 郵編:621006◎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河邊鎮穿心店村 郵編:621006◎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新皂鎮皂角鋪 郵編:

621006◎四川省 綿陽市 涪城區 永興鎮金祥寺村 郵編:621006

四川綿陽市有多少人口,四川省綿陽市包括鄉鎮有多少人口?

常住總人口481.09萬 2016年 綿陽市,四川省轄地級市,位於四川盆地西北部,涪江中上游地帶,東鄰廣元市青川縣 劍閣縣和南充市南部縣 西充縣 南接遂寧市射洪縣 大英縣 西鄰德陽市羅江縣 中江縣 綿竹市 西北與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九寨溝縣 松潘縣 茂縣和甘肅省隴南市文縣接壤。介於東經103 45 ...

綿陽市有幾個區啊,四川省綿陽市有哪些縣區

共8個區。分別是涪城區,遊仙區,高新區,經開區,科創園區,農科區,仙海區,科學城辦事處。高新區最好,遊仙區最差。科學城辦事處是省直管,涪城區是老牌區,由以前的市中區改過來的,經開區,科創園區,農科區,仙海區是新建區,目前沒什麼起色 綿陽市轄2個區 涪城,遊仙 1個縣級市 江油 和6個縣 三颱,安縣,...

四川省綿陽市三颱中學期末考試怎麼查成績?

打 問老師,我都忘了當年是不是可以從網上查了,才畢業兩年呀!打 問老師唄。如果你辦理了校訊通業務他會發到你相應的手機號上。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三颱中學校園網的成績怎麼查詢啊?上網查唄,輸入密碼和賬號,這還不簡單。校網裡你的身份證是賬號。密碼是後幾位就行了。上那個學校的 去查不就行了啊 上那個學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