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放不下,我很不開心,總是放不下,我很不開心

2021-04-03 12:22:43 字數 2584 閱讀 6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是在兩個人之間尋找平衡,感覺對那女的淡了就回來找你,等跟你發生了關係又覺得跟你沒感覺回去找前女友了,這樣的人就算這次原諒你回到了你身邊,他還是總會有另外的理由從你身邊走開,把兩個女人的感情玩於他的鼓掌之間不懂得抉擇與取捨,只會遇到誰傷害誰。誰知道你說他「地下情」他反應那麼強烈是不是屬於惡人先告狀的形式的,想在氣勢上先讓你以為自己錯了,那麼他離開也就成了理直氣壯了,反正這也是前車之鑑,不排除這種可能哈,建議你還是站在局外好好先審視一下這樣的男人是不是你真的認識或者是了解,不要把自己繳在裡面越來越不清楚。淺見。

2樓:深造武加舞

或許你們都不夠成熟、不如把心胸放寬些、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最起碼要相信對方。真正的愛不是自私的、因為得到的也不一定是真正的擁有的。如果因為某些原因在一起、那遲早要分得、

我始終相信、真愛是善良的、

我們不能把給別人的恩當成別人的債來當真、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放不下的、時間能證明一切、因為世界也在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已經不愛你了,不然不可能因為三個字而想得那麼極端,他那麼快就回到她身邊應該是他心裡早就選擇她了你那三個字只是藉口,你為他付出那麼多他卻對你不付責,我個人認為你和他分手會好一點

總是放不下以前不開心的事 而且心裡也生氣 應該怎麼辦

4樓:超級白婭

1忍耐,沒有其他辦法,讓

你好好面對新生活這樣的話很虛偽。

2學習,如果你是實幹家,而不是夢想家,你可以不斷提公升自己,不管將來回想起來到時候覺得自己當時很愚蠢,還是對方很愚蠢,都不會動搖到現在的自己的狀態,因為你學識過人。

3指定人生目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經常發生在我身上。你要是真問起來,該怎麼辦。我答不上來,該吃的

時候吃,該睡的時候睡,想想不開心的事又死不了人,那就去想吧。想完該幹嘛幹嘛去。

心理調節,就是自己知道自己咋回事,然後再去想辦法。你走了第一步,第二步可以輕鬆走下去的。祝你天天開心

6樓:歌門決代

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還有就是充實現在,忙碌起來,讓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思考以前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經歷多了,自然就習慣了,也不會那麼氣了

8樓:go紅月亮

那是因為那些事觸動了你的情緒按紐.

你要做的是了解自己,成長自己.以後就不會受情緒控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想太多,不要老是想不開心的事,可以去跟朋友出去玩一下,也可以去旅遊一下,人是往前看的,如果一直活在以前的世界裡,就看不到身邊美好的事情

對於過去放不下,不開心的事情總是影響著我

10樓:何為在假

我以前也bai和你一樣,我覺得你du應該放開點,zhi看開點,別人說的話dao

11樓:晨嵐若芷

呵呵,這

是你的心bai裡壓力哦,這是你du這個年齡都有的哦,zhi就會有一種dao對生活的恐懼,沒內關係的,克服就行

容了,有時候把時間安排的滿一些,就不會去想這種亂七八糟的事了,不是嗎?實話實說,我媽媽去世了,那時我才十多歲,我哭的死去活來,曾經想過一些消極的想法,覺得不想面對未來,面對那些麻煩的事情,就永遠停留在媽媽還在的時候吧......你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子,我也是經過人的勸導才變好的,請你千萬不要不如我的後塵,建議你去看一本書"生命咖啡館「,會給你很多感觸的,我現在天天都給自己安排很多課:

舞蹈,瑜伽,法語,英語.....這樣會覺得生活很充實的,加油!希望你能早日恢復哦!

(*^__^*)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療傷良藥!加油!lz

12樓:只想要個朋友

我也和你一樣,我認為既然他們不和我們一樣,就算了,我就是我沒有人可以代替,既然我們被拋棄了,那我夢就要努力學習,站在他們所不能在的高峰上,讓他們知道沒有他們我們一樣可以成功!!!

13樓:咋都註冊過

我也和你一樣,但是我的同學跟我說過後我就很努力的改變,最後終於改變了所以我覺得你也能改變。^_^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放開,大千世界,誰也不欠誰的什麼

15樓:竹林的邂逅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天蠍啊!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看你說的就像有個人在複述我專的心情一樣。

但是怎麼說呢?我一直覺的我會這樣是因為我的心智還不夠成熟,才會事事情緒化,也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是很吃虧,是會不知覺中得罪人。但

屬也時常就是不在意,我感覺相比起一些人和感情,得罪某些人(包括直系領導)都無所謂了。也時常安慰自己,狂性難受,我自定我去留。其實,我知道還是幼稚了,也做好了面對即將到來的困難的準備。

有些事情雖然不服氣,不過我好在比較樂觀,看的開。只要不再來惹我,也就過去了。

對於小夥伴去玩不叫自己,其實也很簡單,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圈子和私生活。相互理解吧。就算是真正的交心朋友或者親人都有避開自己的時候,何況小夥伴。

單純也好,也不好!我也糾結這個問題。因為單純,失去了很多,原來我的慾望在膨脹啊!

對於過去放不下,不開心的事情總是影響著我

我以前也bai和你一樣,我覺得你du應該放開點,zhi看開點,別人說的話dao 呵呵,這 是你的心bai裡壓力哦,這是你du這個年齡都有的哦,zhi就會有一種dao對生活的恐懼,沒內關係的,克服就行 容了,有時候把時間安排的滿一些,就不會去想這種亂七八糟的事了,不是嗎?實話實說,我媽媽去世了,那時我...

為什麼我對老公的過去總是放不下

其實主要是乙個心態問題,感覺以前的事情影響了你現在的生活,這種想法是不好的,一定要學會放下學會,放手學會捨得,把握住現在的生活,有時間多和你老公溝通一下交流一下,好好經營愛情,經營好你們的婚姻才是最幸福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必要計較以前的事情,誰都有以前的,都有過去的,都有歷史,所以我們要學會釋...

我還是對感情,太過執著了放不下,真的放不下

如果真那麼容易放下。那能稱為感情嗎?並不是你乙個人執著。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很執著 感情這東西並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這中間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淡化。朋友。如果你此刻放不下。那麼我建議。你用其他的事情來減少你對那段感情的思戀。因為,乙個踏入社會的人.要承擔的並不只單單是感情.同樣你也要面對責任和你的生活.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