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8賽季強勢排位上分英雄有哪些

2022-12-19 20:35:04 字數 1869 閱讀 6893

1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羋月。

中單,有一套無雙銘文會很舒服,呂布,花木蘭(需要很多操作:諸葛亮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蔡文姬,打野、中單!)羋月則是現在非常強勢的英雄了,只要切入時機合適一波收割直接起飛!

(當然高階局,羋月(可以用***購買)

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阿軻可以說是現在最強打野英雄了!這裡著重講下羋月和阿軻,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楊戩。

中單:高漸離(可用戰隊幣更換)

射手:馬可波羅。

輔助,在新賽季的打野,簡直殘忍!

13888金幣。

上單:曹操!特別是楊戩上分英雄。

18888金幣。

上單:楊戩、上單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露娜、關羽、李白、猴子、貂蟬。

這些英雄擁有高爆發的同時而且非常靈活。

適合在遊戲中帶節奏哦。

3樓:**愛啊啊

狗幣農藥別投到lol區。

王者榮耀s8賽季上分英雄有哪些

4樓:your大頭兵

上分英雄。

18888金幣。

上單:楊戩,呂布,花木蘭(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打野:楊戩。

中單:諸葛亮。

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

13888金幣。

上單:曹操,羋月(可以用***購買)

打野:阿軻,曹操,羋月。

中單:高漸離(可用戰隊幣更換)

射手:馬可波羅。

輔助:東皇太一,牛魔,蔡文姬,鬼谷子。

這一段應該是大家排位時候的主力英雄了!這裡著重講下羋月和阿軻,阿軻可以說是現在最強打野英雄了,簡單的操作,只要切入時機合適一波收割直接起飛!(當然高階局,有一套無雙銘文會很舒服!

)羋月則是現在非常強勢的英雄了,打野、中單、上單都可以!炸魚神器!高階局的話,需要一點對於局勢的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楊戩宮本花木蘭等等打野李白露娜等等中路諸葛高漸離射手大小姐馬克輔助張飛鬼谷子。

王者榮耀s8賽季什麼英雄強勢:s8上分最多英雄推薦

6樓:冷侃娛文

呂布英雄。

坦克有呂布、雅典娜、哪吒。

新手推薦購買 :坦克裡的呂布,呂布的攻擊高於現在的其它坦克,另外呂布控制技能可以幫助團戰鎖定殘血敵人,關鍵時刻還可以逃跑。

不建議購買雅典娜和哪吒出場率低,即使是老手操作起來也是很困難的,這兩個號稱是送人頭二人組。

戰士:花木蘭、宮本武藏、關羽、楊戩。

新手推薦購買:戰士裡的宮本武藏和楊戩,這兩位英雄的血量較厚,操作相對簡單尤其是宮本的大絕可以100擊中敵人,而楊戩的大絕可以回血,生命續航能力增強,只要不死就是勝利的關鍵。

花木蘭和關羽更適合老手,花木蘭的連招和關羽必須跑起來才能使用的技能都是有一定技巧性的。

法師有諸葛亮。

推薦購買諸葛亮,法師類英雄逃跑最快的,只要啟用被動技能的五顆球,即使逃跑也是能給敵人造成傷害的,出了吸血書,血少也不容易死。

射手:成吉思汗。

s8賽季有哪些強勢上分英雄

7樓:文明列車

上單:波比,大樹,傑斯。

中單:辛德拉,飛機,巖雀。

下路:女警,燼。

輔助:錘石,巴德。

打野:盲僧,男槍,螳螂。

1、遊走能力強,能夠帶動全場節奏。

2、穩定性高,具備一定的翻盤能力。

3、傷害高且在對線期較難處於及其劣勢(難以吃經驗)

王者榮耀S8賽季買什麼英雄比較好

上分英雄 18888金幣 上單 楊戩,呂布,花木蘭 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 楊戩 中單 諸葛亮 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13888金幣 上單 曹操,羋月 可以用 購買 打野 阿軻,曹操,羋月 ...

王者榮耀s8賽季娜可露露銘文怎麼搭配

以前我也不懂銘文搭配,後來在玩go看到有個銘文模擬器用了之後可以嘗試搭配看效果,我覺得很不錯,現在我的英雄挺強的了 上面還有很多大佬分享自己的搭配。你要的話安裝app進去就可以找到用了,沒有門檻的 王者榮耀s8娜可露露銘文怎麼搭配 s8賽季銘文搭配推薦 王者榮耀s8賽季猴子銘文怎麼搭配?1 五級銘文...

王者榮耀s8項羽怎麼出裝厲害王者榮耀s8項羽

王者榮耀s8項羽出裝推薦 六神裝 影忍之足 不祥徵兆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極寒風暴 霸者重灌 解析 項羽在戰場中的主要作用就是在前排扛下敵人的傷害,同時還要起到牽制敵人的目的,因此他的出裝思路是以全肉為主,兼顧一定的功能性裝備限制敵人。前期 影忍之足 不祥徵兆 解析 項羽主要靠一技能打出控制效果,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