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乙份六年級的 我的理想)的演講稿,各位幫幫忙把

2021-03-14 02:20:16 字數 1129 閱讀 8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乙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

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資訊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著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

懵懂的小時侯,當我看到那些富有愛心的幼兒教師用手輕輕撫摸摔傷了的小朋友紅撲撲的小臉蛋、想方設法來哄住他的時候,我便在我童稚的心裡立下志願——我,也要做一名傑出的幼兒教師,做一位辛勤的園丁,細心照料祖國大花園裡的每一朵鮮花!

如果我的理想實現了,成為了現實的話,我就會把上面的語句落實到行動當中去。我會用愛心去征服那乙個個頑皮的身影。讓他們也懂得,老師是愛他們的。

當然,必要的時候,我也會給予他們一些小小的懲罰,讓可愛的小朋友們認識到錯誤、並牢記在心,下定決心改正!最重要的,我要讓他們脫離幼兒時代就揹負起學習重擔的陰影,我會用他們喜愛的方式讓小朋友們愛上學習,從而為成為祖國棟樑而奮鬥!但我也不會逼迫他們去學習!

然而現在,這一切都還只是泡影。

理想是乙個深淵,從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 ...而我,則選擇前者,我會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2樓:虛偽の愛情

也許你想讓我成為太陽,但我只是一顆星星;

也許你想讓我成為大樹,但我只是一棵小草;

也許你想讓我成為大河,但我只是一泓山溪;

也許你想讓我成為偉人,但我只是乙個常人;

於是,你很生氣。

其實,我和別人一樣,一切都很好。

和別人一樣,我也是一處風景,

我也有陽光,也有空氣,也有寒來暑往,

甚至有別人未見過的一棵小草,

甚至可以有別人未聽過的一陣蟲鳴……

做不了太陽,就做星星,在自己的星座發熱散光;

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綠色裝點大地;

做不了大河,就做泓溪,用自己的甘甜滋潤田野;

做不了偉人,就做實在的自我,平凡並不可悲,關鍵是必須做最好的自己。

平凡有什麼,關鍵是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這世上一定要有平凡的人,

平凡的人做的事,不普通。

寫乙份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六年級的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不用太好,一般就行,左右

我的理想 理想是石頭,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理想是燈,照亮夜晚的道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望著窗外明亮的月亮,還有那數不盡的星星,美滋滋地想著我心中的理想 我想成為醫生為那些患病的人治病 我想成為交警,讓世上少些事故 我還想成為 總之人生如果沒有了理想,那麼就會...

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50字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可是那些大科學家,大多數都住在出名的大城市,而我住在這個不太出名的城鎮裡,縱有雄心壯志,也很難實現。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 神秘 科學家,是乙個不平凡的職業。像愛因...

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著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開啟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看。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乙個理想。當一名女警察。小時候的理想現在想起來既可笑又幼稚。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上了女警察們漂亮的警服,和她們站在馬路 指揮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