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普爾茶對乳腺增生有好處嗎,喝普洱茶對乳腺增生有沒有影響

2022-02-01 19:15:49 字數 1472 閱讀 4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良好的心情,海帶,豆製品,都是有很好的幫助的,你也可以試試 曾記角帽膏,這個效果很好的,是中藥的,我吃的這個好的,還不貴,到現在有一年了也沒有反覆!

喝普洱茶對乳腺增生有沒有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對乳腺疾病有影響。

茶葉性味甘,苦,微寒,是我國傳統的天然保健飲料。人們已經發現茶葉中所含的化學成分達500多種,其中主要成分有咖啡鹼、茶多酚、蛋白質、氨基酸、醣類、維生素、脂質、有機酸等有機化合物,還含有鉀、鈉、鎂、銅等28種無機營養元素,各種化學成分之間的組合比例十分協調。

適度飲茶對人體有一定的醫療保健作用。它能提精神、去疲勞、助消化、能消炎殺菌、防治腸道傳染病,能防暑降溫,解渴生津。

普洱茶的功效有:去脂**、消食健胃、安神、美容、抗衰老、清除口腔異味、保護牙齒、降低血脂和膽固醇、防輻射等。除這些功效外,經現代科學研究,普洱茶還有降壓、減輕煙毒、減輕重金屬、預防便秘、等功效。

飲茶注意事項:

飲隔夜茶有利弊。隔夜茶因時間過久,維生素大多已喪失,且湯中蛋白質、醣類等成為細菌、黴菌繁殖的養料,故不宜飲用。但未變質的隔夜茶在醫療上自有妙用,隔夜茶中含有豐富的酸素,可阻止毛細管出血,如患口腔炎,舌痛,濕疹,牙齦出血,瘡口膿瘍等,可用隔夜茶**。

眼睛常流淚或有血絲,也可每天幾次用隔夜茶洗眼,有較好的療效,清晨刷牙前後或飯後,含漱幾口隔夜茶,更可使口氣清新,並有固齒作用。

臨睡前,服藥後,飯前飯後,酒後不宜飲茶。

飯後不宜飲茶。飯後立即飲茶,勢必沖淡胃液,影響食物消化,同時茶中的單寧酸能使食物中的凝固物質,給胃增加負擔,並影響蛋白質的吸收。飲茶最好是在飯後一小時。

睡覺易失眠者,感冒發熱者,胃潰瘍患者,孕婦不宜飲茶。

3樓:非著名書法家

暈,這個問題最好在就醫的時候,聽醫囑~不建議在這裡找答案~記住一條,吃藥期間最好不要喝茶~

4樓:雲素琴藩雲

病情分析:乳腺增生可以喝普洱茶

意見建議:乳腺增生患者是可以喝普洱茶的,普洱茶對乳腺增生是沒有影響的。但是要注意複查。

禁忌辛辣硬食物、菸酒。飯後不宜飲茶。飯後立即飲茶,勢必沖淡胃液,影響食物消化,同時茶中的單寧酸能使食物中的凝固物質,給胃增加負擔,並影響蛋白質的吸收。

飲茶最好是在飯後一小時。

李華強—威縣中醫院外科

乳腺增生長期服藥期間能喝茶嗎?能喝普洱茶嗎?有B肝病的能喝茶嗎?

5樓:我們的未來

茶葉含有咖啡鹼、茶鹼、單寧酸、鞣酸、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成分,具有清熱降火、消食利尿的作用。B肝病人飲茶有益於身心健康,但應注意適時、適量,在飯前1小時宜暫停飲茶,以免沖淡胃酸;不要在睡前和空腹時飲茶;茶水不宜太濃;一天茶水總量不要超過1000-1500毫公升;

6樓:大獅子

只要不用茶水吃藥,沒什麼問題的。有B肝也不影響喝茶的。

喝薑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喝薑茶有什麼好處

薑茶是常會喝的一種自製調養茶,主材料是姜,其根莖肥厚,多分枝,有芳香及辛辣味供藥用。營養成分有蛋白質 維生素 胡蘿蔔素 鈣 鐵 磷等。生薑性辛溫,不宜一次食入過多。薑茶含有揮發性薑油酮和薑油酚,具有促進腸蠕動 促進新陳代謝 發汗解表等功效。1 促進腸蠕動 薑茶可以有效促進腸胃蠕動,增進區域性的吸收和...

喝什麼茶對身體有好處,喝什麼茶對身體好?

那位朋友說得對,不同的茶是有不同的效果的。都是對身體有好處的。茶有太多種了,但是可以建議你,春天喝花茶。春飲花茶可以散發漫漫冬季積鬱於人體之內的寒氣,促進人體陽氣生髮。夏天喝綠茶。具有消熱 消暑 解毒 去火 降燥 止渴 生津 強心提神的功能 秋天喝青茶。秋天天氣乾燥,燥氣當令 常使人口乾舌燥,宜喝烏...

喝簿茶對面板,健康有好處嗎

喝簿荷茶對 沒多大的直接做用 簿荷的做用 用於風熱感冒,溫病初起。本品辛以發散,涼以清熱,清輕涼散,為疏散風熱常用之品,故可用治風熱感冒或溫病初起,邪在衛分,頭痛 發熱 微惡風寒者,常配銀花 連翹 牛蒡子 荊芥等同用,如銀翹散。用於頭痛目赤,咽喉腫痛。本品輕揚公升浮 芳香通竅,功善疏散上焦風熱,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