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交配和年齡有關係麼,愛情和年齡有關係嗎!

2022-02-01 11:01:25 字數 2269 閱讀 1561

1樓:禹俊明壽庸

與心理年齡有很大關係...很重要...具體的生理年齡,還是有一些關係...

每個人都到乙個生理年齡才會遇到愛情,邂逅愛情,體驗愛情,放棄愛情...而且,每個人愛情觀不一樣,也會在意別人的年齡,身高,身材,財富,人際,以及社會關係...這是異化的地方...

所以,如果你愛的人,很介意年齡上的差距,肯定是想到若干年後,身體方面的機能退化,會不會影響到感情的退化```

2樓:曲淑英熊風

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成熟,等你懂到人生,體會到失去!愛情也需要成長,也需要受到挫折!

3樓:溥綠柳前歌

我男朋友83年的,我91年的,我很愛他。愛情本來就與年齡沒有什麼關係,只要

你能給她守護,給她乙個幸福的生活,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如果你對自己臉上長的痘痘沒有信心了,你可以買些蜂蜜塗在痘痘上,過十多分鐘洗乾淨,好得很快的。

4樓:杭淑蘭時妝

年齡跟愛情無關,有關的是彼此的心裡距離。愛情是兩個人的,年齡不是障礙,如果彼此在乎,不可能攜手。 .男孩長了很多痘而醜了許多,女孩在乎嗎?愛他嗎?如果愛,是不會有問題

5樓:歐陽語夢須籟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6樓:

戀愛沒有年齡的界定與約束,不管是什麼年齡段的人,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沒有必要刻意的壓制自己的感情,感情是不受任何約束的,絕沒有單純的好與不好之分,喜歡 憋在心裡是很難受的 ,真的喜歡了,一定不要因為年齡,而遏制自己的感情。

7樓:國秀英侯癸

愛情與年齡是無關的,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彼此深愛著對方,就不要顧慮年齡的問題

8樓:小拇指網路

當然有了。必須要成年才能擁有愛情!

9樓:熙熙_嘟嘟

她喜歡你嗎。如果是,還顧忌什麼呢 。

你怕出現問題的話,就什麼也不會開始,世界上就不存在沒有矛盾的事情。你還沒有開始,怎麼知道,你們不能在一起,想想楊振寧和他老婆吧,不管結果怎麼樣,他麼至少嘗試了,只有嘗試了才有資格眼勝負。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沒有單純的好與不好之分,喜歡 憋在心裡是很難受的 ,真的喜歡了,一定不要因為年齡,而遏制自己的感情。

11樓:小白de冬天

愛情和年齡無關。和心智有關,就是心理年齡和情商。看你們的感情基礎是什麼,好好維護就行。

12樓:愛這一

沒有關係,愛情來了就是來了

13樓:愛泣血天使

我去 要不要那麼可愛

謝謝 望採納

14樓:情何以蜃

這個沒有的。有些七老八十也一樣追求愛情結婚的。

15樓:貢浩僪涵柳

愛他才是最重要的,愛沒有年齡

16樓:前皛石鴻福

都是藉口,愛是不分國界不分年齡,現在連性別都不分了,不是麼

17樓:蹉唱朋天韻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我老公就比我大9歲呢我們結婚了!

公狗狗一般幾歲就可以交配了?交配之前有什麼特徵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年後就可以交配了

太早交配對狗狗不好

小型犬是8個月成年

大型犬是15個月成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狗要到兩歲以後才可以正式做種公用。一周歲的公狗應該可以有性行為了,你這種情況,是不是很少帶它出去溜啊?抬後腿撒尿這種事,也要學習,要看過別的公狗這樣做才行。

另外在溜狗的時候聞到別的公狗的氣味,也可以激發它的本能。所以要常溜狗。

學習和年齡有關係嗎,學習能力和年齡有關係嗎

你把學習這一詞的意思看得太淺了。活到老學到老的意思是說在生活工作中感受學習。而不是只在學校裡讀書才算是學習,步入社會後 專業知識 人際關係 團隊精神等等都是你無時無刻需要學習的。不要在意年齡,而是在意你所學到的知識能否為這個社會做出貢獻。相信三年的時間,你的學習不光是專業知識,人際 交流 生活等等都...

生理年齡和實際年齡有社麼區別,人的生理年齡和實際年齡之間有哪些差異?

用 珠光寶氣 舉例 戲裡的角色 賀峰,60歲,但是堅持運動,所以實際年齡40賀哲男,30歲,常年應酬,多菸酒,未老先衰,實際年齡40明白了?比如樂樂今年25歲了,她的實際年齡就是25 而她的生活工作中卻還像讀書時代那般單純可愛,她的心裡年齡就是17 18歲。反之,也不例外!回答的不好,個人意見請別介...

貓和寬頻和網速有關係麼

是有關係的。網速快慢和貓有一定關係的,如果貓質比較差,那麼也是會影響網速的,比如貓處理速度比較慢或者產生網路阻塞。從交換機到光纖再到光貓 路由器 電腦,這些環節任何乙個裝置質量不好或者出現故障都會影響到網速,甚至直接斷網。頻寬和網速之間是速率的關係,1兆頻寬下的網速是每秒125kb。通常認為頻寬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