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螳螂,夢魘練哪個好?說說各自的優缺點

2021-03-05 07:57:20 字數 590 閱讀 1540

1樓:訣別_龍

螳螂只有爆發而已,清野效率也就笑笑,6級是個爆發期,夢魘可肉可輸出控制多支援強,前期單挑除了瞎子螳螂薇,找不到別的能打爆的,中後期夢魘的作用絕對大於螳螂,那個說夢魘脆皮的可以洗洗睡了,大概只有**段?

2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玩的人多,是個較強的收割型英雄,攻擊高,打團戰後排切入。但是容易被急火秒,夢魘偏肉,對團戰貢獻很大,開大對對方人造成視野問題,會感覺是在1打5,螳螂好上手很實用。夢魘玩的人較少,但是真正玩好了是很厲害的

3樓:拂曉丶黎明

我酷愛螳螂的……當然螳螂被削弱不少。

螳螂和夢魘都是s4強力打野,分開來介紹。

螳螂優點:爆發高,清野速度快,有不錯的支援能力(強化e),在團戰中有無可媲美的收割能力。

螳螂缺點:身為打野沒有強力限制技能,支援到了如果一套無法殺人就留不下別人。一旦前期發育不是太好就沒有足夠的輸出能力,團戰也是乏力。

夢魘優點:攻擊高,限制能力強,有比螳螂更強的支援能力(大招),在野區一對一即便打不過還能走,團戰可以先手後排。

夢魘缺點:脆皮,在面對坦克的時候極為乏力,野區一對一乏力,打野效率。

lol夢魘和發條哪個好,lol發條和卡牌練哪個好?(說說各自的優缺點)

2者沒法比較,乙個是打野乙個是中單。夢魘前期略弱勢,容易被反野,適合反蹲,到了6級就可以算強勢時期,gank基本都是成功了,而且只要出了燈籠 蛋刀 幽夢,你會發現他的輸出極其可怕,之後只需出肉即可。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 而發條就不用多說了吧,s3就開始火起來,一直是熱門中單之一,但必須要長期練習才能很...

lol小魚人和螳螂哪個好?lol螳螂面板哪個好

螳螂好。絕大多數玩家對螳螂的了解要比對小魚的了解差很多很多,當然,這和螳螂的技能的複雜有關。你用小魚,90 的對手可以預判你能做些什麼,但是你用螳螂,只有10 的對手可以預判你能做什麼。小魚人走中路,玩起來飄逸,而且可以秒人。對自己操作有自信,可以嘗試。螳螂現在版本主要是打野,裝備起來的情況下團戰收...

螳螂哪個面板最有手感,lol螳螂面板哪個好

霸天 螳螂,全名虛空掠奪者卡茲克,在遊戲裡是來自虛空的獨特生物,通過不斷吞噬敵人實現自我進化。也是之前幾個版本中最常見的打野英雄之一。被動提公升下的刷野效果翻倍,兼具隱身,突進,回覆,加速和減速的全能型打野刺客。在賽場上也常能看見它的身影。對了,它還和獅子狗是宿命英雄,它們的相遇有著聯盟中最大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