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蘆薈膠的真假,怎樣辨別蘆薈膠的真假

2022-01-31 18:12:42 字數 5416 閱讀 9012

1樓:你給的秘密

如何辨別完美蘆薈膠的真假?

1.從包裝上來看:介紹產品的那段**字型是綠色的,字型較大,但顏色較淺;假的因為版本多,有些字型是綠色的.

有些是黑色的,而且字型較小,特別那些細微的地方,因為字型細小,所以油墨必須加大,所以整體上顏色會偏深,看上去也很模糊,.

2.注意!外包裝上的完美商標真品有很明面顯的凹凸,假的根本沒有凹凸感, 假的因為版本多有些也有一點點的凹凸感,但不是很明顯。

3.外盒塑封透明紙,真品封得完美自然,假品封得很緊,盒與紙間有粘吸感,可看到像有水蒸氣的痕跡.

4.真貨的管體要比假的管體,放在水平位置上看,真品比假的明顯的稍高一些。假的短些,不到半釐公尺(我量了下,是0.3釐公尺)

5.現在說裡面塑料管了, 假的上面印的完美商標花,蓋上的銀色一圈之類的用乙個月就要掉色,真品的外殼用刀子劃上面的花都不掉色!

6.開啟蓋子真品封口的錫紙是要用挺大力氣才能撕開的,因為真品是壓模過的,且有粘膠的痕跡,所以粘的很牢,不容易撕開.而假的輕輕一拿就掉了,所以根本沒有一點皺摺。

7. 擰開蓋子後,瓶口也是不同的,真品的口比較圓滑,假的就有稜有角。

8.其實表皮不重要,完美蘆薈膠最突出的就是它的療效,看看他的膠質,可以跟牙膏一樣擠出來一條一條的,真的蘆薈膠是比較濃厚,稠的感覺,.但是這個方法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並且粘稠度也隨溫度的變化也有變化.

真的完美蘆薈膠,是無色透明的,像果凍一樣,有很淡的很自然的綠茶清香味,真貨膠是可以吃的哦,可以用舌頭嘗一下,真品是帶有微苦蘆薈味。而假貨膠,剛開啟覺得還可以,其實也不好,稀稀薄薄的,一擠出來就化開。當然造假者也針對不斷發現的問題也在不斷更新。

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2樓:

你用的蘆薈膠是真的嗎,真假蘆薈膠,教你怎麼去辨認

3樓:美芷學姐

回答1.

顏色淺並且偏黃是真的,有淡淡蘆薈清香是真的,並且很清新。

2.塗到手上很快可以化開的是真的,質地柔和,觸感很棒,假貨看上去比較濃稠,**看上去很水潤。

3.假貨用過之後很可能引起**瘙癢或過敏,**塗起來很清爽並且洗掉的時候會產生舒適感。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完美專賣店買,它的蘆薈膠是**,評價很高的哦

5樓:

長時間使用,效果更加……聚會標不容易刮掉

怎樣辨別蘆薈膠的真假 20

6樓:美芷學姐

回答1.

顏色淺並且偏黃是真的,有淡淡蘆薈清香是真的,並且很清新。

2.塗到手上很快可以化開的是真的,質地柔和,觸感很棒,假貨看上去比較濃稠,**看上去很水潤。

3.假貨用過之後很可能引起**瘙癢或過敏,**塗起來很清爽並且洗掉的時候會產生舒適感。

更多4條

7樓:督素琴鐘子

今天看到了新的蘆薈膠的辨別帖子,覺的很好,就發過來給你參考一下吧!以前07年蘆薈膠的辨別方式已經過時了!因為完美蘆薈膠從08年1月份以後就開始上新包裝了!

所以把新的辨別帖子發出來,會更好的幫助你識別蘆薈膠!

第一,外包裝盒

透明的是仿的,材質比較薄,暗些的是**,材質厚的。雖然外面看著和按著手感差不多,但裡面再透光感上還是有區別。

第二,字型

真的蘆薈膠的字型是發黑的墨綠色,而且字型比較粗,但是假的字型是淺綠色的不要說,字型還細一圈~左真右假

第三,蓋子

再看蓋子紅色箭頭的地方,仿造的材質很差,蓋子是透明的。

**的話就好很多,中間部分幾乎不透明哦。第四,膠質

其實外面如何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膠質,擠出來要像牙膏那樣一條條的,有點果凍的感覺.仿的就沒有這樣的效果,稀稀薄薄一抹就開。

第五,氣味

**的膠是有淡淡的香味,假的香味兒比較濃。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嗅覺不一樣,所以對於味道的濃淡也會有差別的!

8樓:仇永逸

包裝**的完美蘆薈膠外包裝有一層塑封,而且瓶口也有一層密封完好的塑封,這樣可以保證產品不受汙染。而市面上絕大多數假貨雖然外包裝有塑封包裹,但是在開啟瓶蓋之後,瓶口處是沒有塑封保護的。另外**的瓶口處鋁膜撕掉之後是無法再粘回去的,而那些高仿品的鋁膜卻可以重新的粘回去。

完美蘆薈膠真假辨別的方法

原|2013-07-23|瀏覽:18748|投票:0

對於完美蘆薈膠我想很多mm們都用過,其效果我認為還是不錯的,因為它是運用「冷凍穩定法」技術,從天然草本植物蘆薈中萃取精華而製成的,不含有任何化學新增劑和雜質,是比較好的無言醫生。但是如今市面上存在很多仿冒品,讓消費者購買時比較頭疼,為了讓大家比較方便的辨別真偽,下面我就來介紹幾種簡單的方法。

包裝**的完美蘆薈膠外包裝有一層塑封,而且瓶口也有一層密封完好的塑封,這樣可以保證產品不受汙染。而市面上絕大多數假貨雖然外包裝有塑封包裹,但是在開啟瓶蓋之後,瓶口處是沒有塑封保護的。另外**的瓶口處鋁膜撕掉之後是無法再粘回去的,而那些高仿品的鋁膜卻可以重新的粘回去。

質地之後我們來看一下在質地方面的差別。**完美蘆薈膠擠出來之後透明度比較高,上面幾乎沒有什麼氣泡,而且延展性還比較好。而高仿品在擠出來之後和**對比膏體就顯得有些發烏,而且我們看假的膏體上面還有很多氣泡,延展性也明顯不如**。

9樓:欣欣探美景

辨別蘆薈膠的正確方法,選錯蘆薈膠,可能會爛臉!

10樓:夢想中的我

不需要辨別,自己種蘆薈,自己用,絕對真

怎樣辨別自然樂園蘆薈膠真假?

11樓:晚夏落飛霜

1、看封面

**封面有橫條,假貨是沒有橫條的。

2、看側面蓋子和瓶身的耦合處

**的蓋子與瓶身的耦合處有三角形的圖紋,而假貨的平平,什麼都沒有。

3、看底部塑料做工

**的底部塑料能包到裡層白色貼紙部分,做工很均勻,比較對稱。

假貨的做工非常的不到位。

4、底部商標文字空格

包裝底部商標韓文文字有無空格之分,nature republic的韓文是"네이처 리퍼블릭" 。兩個單詞之間是有空格的。

假貨的單詞之間沒有空格。

5、蘆薈膠外觀氣泡顏色都不同

**的質地比較透明,氣泡都很小,而假貨的氣泡都比較大,整體顏色比較深很沉悶的感覺。

12樓:寧玉陽

第乙個細節看包裝

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是塑封包裝,塑封是上下略有凹凸的褶皺,有點像氣泡扁掉似的壓痕,瓶身有切割線,切割線相距較遠,大概3釐公尺左右,而假貨的切割線距離較近,距離也只有**的二分之一。

第二個細節看瓶蓋

1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瓶蓋上有發光發亮的水印,製作非常精緻,摸上去有明顯的凹凸感。

2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瓶蓋上的**非常精美,有氣泡的**也顯得活靈活現,尤其「92%」那個數字「9」上面的氣泡圖,**是不會暈染到數字「9」上的,仿品的氣泡會暈染到數字上。

3**瓶蓋的邊緣可以看到清晰的類似齒輪狀,又像乙個個小的三角形;仿品的齒輪狀是扁扁的,像長方形。

第三個細節看內建透明蓋

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內建的透明蓋子上有「nature republic」字樣,其中有乙個大寫的r,**的「r」裡是有乙個白色的小點的,仿品的小白點是在「r」旁邊,或者根本就沒有。

第四個細節看瓶底貼標

1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的條形碼底下是880開頭的,不是880的都不是南韓本土的,而且仔細看,第乙個「8」的字型要比其他數字字型粗,左邊**後面是com,(或co.kr)不同時期購買的蘆薈膠**有變,前幾年是有co.kr的,後來到現在全換成com的了

2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第四行的英文與上面的韓文本型是一樣粗的

3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底部貼標是非常平整精細的,不會有貼歪的,或者有氣泡的。

第五個細節看生產日期

1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的生產日期字型規整,細長,第一行最後的英文本母是「p」第二行最後有兩個韓文,這兩個字相對於其他韓文要窄,

2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一般生產日期顯示都是年月日+兩個韓文,而且**的保質期是30個月,也就是兩年半!(曾經有一批貨是只有年月並且**是co.kr的)

2南韓**自然樂園蘆薈膠一般生產日期顯示都是年月日+兩個韓文,而且**的保質期是30個月,也就是兩年半!(曾經有一批貨是只有年月並且**是co.kr的)

13樓:美芷學姐

回答1.

顏色淺並且偏黃是真的,有淡淡蘆薈清香是真的,並且很清新。

2.塗到手上很快可以化開的是真的,質地柔和,觸感很棒,假貨看上去比較濃稠,**看上去很水潤。

3.假貨用過之後很可能引起**瘙癢或過敏,**塗起來很清爽並且洗掉的時候會產生舒適感。

更多4條

14樓:支彩

你好自然樂園蘆薈膠主要注意下面幾點去辨別真假: 一、瓶蓋上面摸著會有凹凸感。二、瓶底下面正數第四行前面字型和下面的比較字型是比較粗的,而且看著和通透。

三、塑封口的地方比較寬,就是外面用塑封膜包的那個。四、側面有想乙個點乙個點那個,那個地方比較寬,而且瓶底的***比較緊湊。五、後面的保質期看起來像乙個乙個小點組成的,而且稍微品嚐一下會有苦澀的感覺,**的味道不是很大。

附圖:一、左假右真。假的看起來整個偏黃

二、假的香精味很重,衝鼻,真的是淡淡的味道,很好聞,不會衝鼻。最明顯的就是開啟對比了。假的看起來就感覺黏黏的,不象真的那麼水。(左真右假)

三、假的塑封口地方只有1cm左右,真的寬度3cm四、顏色,黏稠度都不一樣

求採納!!

15樓:

開啟蓋後會發現蘆薈與蓋子之間有個圓形的透明蓋子,這個蓋子的中間有白色的英文本母r,**的自然樂園蘆薈膠的r中間有個小圓點(凹凸感),假貨的話不在正中間。

外包裝側面觀察會發現蓋子與瓶體的耦合出是三角形狀,而假的一般是長方形。

後面的保質期看起來像乙個乙個小點組成的,而且稍微品嚐一下會有苦澀的感覺,**的味道不是很大。

真的蘆薈裡的氣泡小而少,而假的氣泡多而且部分較大。

假的香精味很重,衝鼻,真的是淡淡的味道,很好聞,不會衝鼻。

注意事項

第五步的氣味也非常重要

16樓:伯楓雙秋芸

蘆薈膠的假貨主要來自國內工廠,例如廣東、山東和浙江等地。真心說,沒有造假的必要,因為售價本身就很低。**的顏色很透亮,不是渾濁的,有氣泡。

17樓:

一開啟來看顏色淡綠那些才是真蘆薈膠,顏色濃綠而且聞來特別香那些就是假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假蘆薈膠數完美的居多,因為完美名氣大,所以假貨也多。蘆薈膠一般沒有香味兒,因為蘆薈本身就不香,帶香味兒的蘆薈膠一般質量都不是很好。另外蘆薈味苦,蘆薈膠也有點苦苦的,澀澀的,有的蘆薈膠可以口服,可以用舌頭舔舔。

再有可以往手背上擦一點,滑滑的,不起球的一般質量都比較好。我使用過一款蘆薈凝膠,感覺很好用,叫科蔓多天然植物睡眠凝膠,每天睡覺前使用,挺好的。

怎麼鑑別完美蘆薈膠的真假,完美蘆薈膠怎麼辨別真偽?

您好親親,這邊為您查詢到相關資訊結果如下 這個鏈結就是完美蘆薈膠查驗真偽的方法哈。完美蘆薈膠怎麼辨別真偽?你好哦,完美蘆薈膠市場上有三種貨 專櫃貨,超a貨,普仿貨。專櫃貨不用說了,是完美公司的 超a貨,就是仿貨中最好的一種。外觀來說,和專櫃貨的差別約等於0.含有蘆薈成分用了有效果,祛痘消炎的都實現了...

怎樣辨別花膠真假

一 通透度。這是魚膠最基本的特徵,如果魚膠沒有通透度,那麼一般都是假的。通透度怎麼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逆光,看看能否看到手指,也就是能感覺到魚膠是透明的一樣。二 紋理紋路。每一種不同品種的魚膠,都有自己獨有的紋理,不過有些魚膠紋理比較相似,比如赤嘴和北海公肚,紋理都比較細膩柔順。假如沒有紋路,很死板...

怎樣辨別沉香的真假,沉香如何辨別真假?

現在作假的手段太高了,不是專家真的難以一眼辨真假。如果你接觸過真的沉香,熟悉了它的香味和手感,或許還好一些,真品很重,顏色介於紅土和黃土的顏色之間,香氣淡雅,濃烈的絕對有問題。建議到有信譽的專賣店購買。沉香如何辨別真假?1 看。沉香呈黑褐色或暗青黃色,並非天生純黑色,且其被人佩戴越久,呈現的顏色越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