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超模」呂燕嫁入豪門,混血兒子顏值超高,有哪一點美中不足

2022-01-31 18:12:41 字數 1273 閱讀 1932

1樓:解答百科

眾所周知,孩子身上有很多特徵都會遺傳到父母的基因。比如說長相、身高、性格、智商等等。因此,父母的基因對孩子有著很大影響。

不過,並不是每個父母的基因都是那麼完美,所以,孩子有可能會繼承父母的短板。遺傳這個東西,除了看顯性基因之外,還要看概率,其實就是運氣。如果孩子運氣夠好的話,繼承到父母的好基因,那麼孩子也能夠贏在起跑線。

呂燕作為超模,但是在大部分中國人的審美中,她的顏值並不算高,甚至可以說是有點醜,因此,呂燕也被稱為是「最醜超模」。呂燕的事業非常成功,後來她認識了一位法國商人,同時也是富豪,並且與他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呂燕嫁入法國豪門之後,不久便懷孕生子。呂燕在生下兒子之後,大家對於她兒子的顏值非常期待,既是超模的兒子,又是混血,會長什麼樣呢!呂燕的兒子現在已經7歲,從外貌上來看,顏值超高,可以說是專挑父母的優點長。

呂燕的兒子作為混血兒,融合了歐洲人和亞洲人的特點,非常有靈氣。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兒子遺傳了呂燕的塌鼻樑。呂燕的兒子和她有七分相似,特別是鼻子,就像是複製貼上一樣。雖然說遺傳了母親的塌鼻樑,但是顏值依舊仍吸睛。

看到這裡,呂燕兒子完美繼承了父母的優點,不少人紛紛驚嘆,混血真的可以拯救顏值啊!確實,我們經常看見的混血兒顏值都比較高,這是因為孩子繼承了兩個國家的長相特點,兩種特徵互相融合,孩子顏值自然會比較高。但混血兒顏值高也不是肯定的,主要還得看父母的基因夠不夠強大。

除了顏值之外,混血兒的智商更高,也是我們經常聽到的言論。那麼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其實說混血兒的智商更高,主要是因為父母的血緣關係比較遠,再加上兩個國家的文化差異,因此混血兒的智力在一定程度上有一些優勢。

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孩子的智商高不高,主要還得看父母的基因,以及後天的栽培。

從某種程度來講,混血兒存在一定優勢,因為父母不屬於同乙個人種,有著各自的文化和教育方式。孩子結合父母的基因,以及教育方式,就會更加優秀。當然,孩子優不優秀,關鍵還得看父母的教育方式。

如果父母的教育方式不正確,那麼再好的基因也是白費。所以,無論是不是混血兒,其實起點都是一樣的,作為父母,不應該把希望全部寄託在基因上,後天栽培同樣重要!

2樓:綜合百科妹

混血兒家庭教育是乙個問題,不同的文化差異,要降低文化教育衝突,尊重孩子的選擇和各自的文化。

3樓:百科職場老師

有一點不足就是,兒子遺傳了超模了嘴,嘴看起來很醜,使兒子的顏值降低了一些

4樓:偏偏引據到山洪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兒子遺傳了呂燕的塌鼻樑。但是總體上小孩還是很帥氣很可愛的,大大的眼睛,雙眼皮,五官立體深邃,顏值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