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操作中常用的快捷鍵組合

2022-01-31 15:23:26 字數 1269 閱讀 5080

1樓:小q講堂

在excel中使用快捷鍵

2樓:ps教學

ps最常用的快捷鍵有哪些嘞?

photoshop中,向下合併圖層、合併所有圖層的快捷鍵分別是什麼?

3樓:老巫婆你送後

photoshop中,向下合併圖層快捷鍵是ctrl+e,合併所有圖層快捷鍵是全選圖層然後按ctrl+e,蓋印圖層快捷鍵是ctrl+ait+shift+e。

1、電腦開啟ps。

2、開啟ps後,新建文件並新增幾個圖層。

3、選中乙個圖層,按下合併圖層快捷鍵ctrl+e,就可以把選中圖層及下乙個圖層合併。

4、全選所有圖層,按ctrl+e。

5、就可以把所有圖層給合併了。

6、或則按ctrl+ait+shift+e,蓋印乙個圖層。

4樓:茗童邪魅

在photoshop中向下合併的快捷鍵是ctrl+e,合併所有圖層的快捷鍵是ctrl+shift+e。

1、演示使用的軟體為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使用的版本為photoshop cs6。

2、首先開啟photoshop並載入一張psd檔案,可以看到當前檔案有三個圖層。

3、此時將滑鼠移動到第2張圖層上,並使用快捷鍵ctrl+e進行向下合併的操作,可以看到此時圖層已經向下進行合併了。

4、然後選擇任意圖層,使用快捷鍵ctrl+shift+e進行合併全部圖層的操作,可以看到此時圖層已經被全部合併了。

5樓:

ps入門之基礎:圖層合併操作,你學會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ctrl+e向下合併;

2/點中最上一層按ctrl+ait+shift+e蓋印圖層(就是合併所有開著眼睛的圖層,而原圖層保留);8.0以上的要先建乙個新圖層,然後再操作,9.0以上的只需要選中最上一層,再按此組合鍵.

3/合併所有圖層,按住shift鍵選中所有圖層然後ctrl+e

7樓:匿名使用者

合併圖層ctrl+e,合併所有圖層ctrl+shift+e,圖層編組ctrl+g,取消圖層編組ctrl+shift+g,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

合併圖層ctrl+e,合併所有圖層ctrl+shift+e,一樓回答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合併圖層ctrl+e 所有圖層ctrl+shift+e

生活中常用錯的成語,生活中常用的詞語和成語

不以為然 意思為不認為是對的 平常生活中應該用的是 不以為意 不以為意 的意思是不把它放在心上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生活中常用的詞語和成語 生活中常用的詞語和成語有 1.碩果僅存 比喻經過淘汰,留存下的稀少可貴的人或物。出處 侯方域 彭容園文序 今則曾未須臾,而生死聚散,公升沉顯晦之變不可勝窮,而彭子...

作文中常用的好詞好句,作文中常用的成語有哪些?

1.苦澀的求學路還很長,但我不會寂寞 因為我滿懷母親與大山的期望,因為我的心中有個永不會落下的太陽 母親,大山!招招手,豆角般的月兒 山東淄博市一考生 2 今夜,星光燦爛!浩瀚的天際中劃過一顆流星,我默默地許下一個心願,願世界永遠和平!今夜星光燦爛 江西考生 3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是否發現心靈已粘滿...

Photoshop操作使用Ctrl Shift Alt T組

開啟選中你要操作的圖層,先按鍵盤上的ctrl t鍵,再按照 我下面圖中紅圈中的提專示輸入100 就行了,要是屬輸入的數值大於100 你每複製一層影象就會大一些,小於100 每複製一層就會小一些。在紅圈中輸入100 後按鍵盤上的ctrl enter鍵確定,然後再按照你的方法再按鍵盤上的shift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