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diy電腦配置怎麼樣

2021-12-25 04:01:48 字數 1499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配置應該定位看看高畫質玩玩小遊戲的,但其它的還可以,就是平台選的不好。

給你兩個方案:

cpu換成a10  6800k散片就可以了,大概只要七百多,第3代的apu相對2 代的並沒有什麼提公升,純粹瞎折騰,千元以上的**毫無價效比。如果堅持用apu平台高頻雙通道記憶體很有必要,沒有高頻雙通道記憶體,apu的核顯效能什麼都不是。

整個apu平台花費破一千五了,其實這個預算可以配i5平台了,cpu用i5 4570散片,1060左右。主機板隨便找一塊四五百的微星b85m-e45之類的,雖說i5整合的hd  g4600核顯效能差了apu核顯那麼一點,但是cpu效能絕對比apu翻倍,apu的cpu效能連i3  4130都不如。如果想一省到底,直接用i3  4130就行了,雖說核顯效能更遜一點 ,但核顯畢竟是核顯,核顯再強也沒多大意義,玩大遊戲跑不動,看高畫質什麼,其實所有的核顯都能滿足這要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小幻影

玄冰400扣具坑爹 換採融b48

u選i3 4130散片600元 效能比a10好顯示卡 盈通6770 1gd5 440元 比核顯好電源要麼nx450 299 要麼vp350 200不要用太差的。不然容易出問題

w7可以

主機板b85me45 499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啊,將近1100的apu實際和g3220+hd6770的效能也差不多,後者還不需要雙通道,成本更省一點。3tb的機械盤太大了點,你有特殊要求嗎。apu超過1000的沒價效比可言了

4樓:小傑子

記憶體條個人建議買金士頓的,**差不了哪去,稍微貴點,但是絕對比你那個好。

機箱就無所謂了,看個人喜好。買個可拓展的,簡單說就是內部空間大點的就行,為了以後可以擴充套件。

cpu散熱器這款還是不錯的。

主機板稍微次了一些。要知道主機板可是很重要的物件。最好買一塊600塊錢以上的,技嘉b75系列的個人感覺還不錯

cpu如果你是玩遊戲的話這款挺好的。如果辦公,還是建議英特爾電源的額定功率倒是足夠。不知道效能怎麼樣。我還是喜歡國產長城。

win7能行的。相容性上倒是湊活。換個主機板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應該不玩什麼高階遊戲,因為你沒有裝顯示卡,所以呢風扇用自帶的就好了。你的記憶體用不了這麼大,頻率2400的?1333就夠了。

6樓:沿邊竄

還行,7850k+2400m雙通道就1550了(坐等7850k降價),換成760k+r7 250+8g絕對比他強

7樓:快樂每一秒

記憶體換成單條8g的,為以後公升級做準備

其他沒啥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很不錯的,不過要是想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用x4+獨顯的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

不知道從**吐槽……

只能說你信仰max……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款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主流的配置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流暢的。而且再過幾年也都是不會淘汰的。這個電腦的配置還是可以的。值得擁有挺好玩的。主機效能是可以的。如果是新組裝,建議用九代酷睿i7 9700kf處理器,z370主機板是可以超頻的,八代酷睿i7 8700是不能超頻的。如果是i7 8700k是可以超頻...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你好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兩個配置的顯示卡都是低端的,基本上無法滿足你遊戲雙開的要求,你的配置 在3500左右,推薦個配置給你。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盒 425 雙核心,主頻率 最大功率 65w 主機板 七彩虹戰旗 twin 超頻版 v21 499 intel p45系列,支援ddr2和ddr3記憶體 ...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20,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很低端。cpu 很差,差不多是目前台式電腦裡面最差的 還在生產的那種,200元 主機板 也比較老了 300元 記憶體 很奇怪啊 有4000頻率的?h61m 應該是1333的吧,這個是480元 硬碟 普通 300元 顯示卡 垃圾 200元,也是目前在生產的最差的那種。也就是說全套,帶上機箱電源 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