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我可以用一生來換的人,高分!我可以用一生來換的乙個人

2022-01-31 11:50:43 字數 1730 閱讀 3556

1樓:

每個女人都幻想自己是可愛的天使,觀世音菩薩,可以度人劫難,你只能有兩個結局:第一。他變了,你們真的是珠聯璧合啥啥的。

(基本上難度很高啊,自小的問題,不過我女朋友送了我句話:你沒有見過光明,就懷疑世界上沒有太陽?我也轉送給你)第二,你會很不幸福,具體怎麼不幸,說不了。

帶他看心理醫生吧,人格缺陷,這樣的人很可憐,但是愛情不是憐憫。飄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額,很感人!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才最好,但感覺時間是最好的藥,堅持下去,不要對他失去信心!

ps:「另外不要勸我什麼獻身之類的話,我不想讓自己很低賤。」,這不叫低賤!!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好感動啊,如果我是他的話,可能早就把你捧在手心,如果他真的錯過了你,那將是他一生的遺憾,不知你有沒有把這段話告訴過他,如果他還是不相信你對他的愛,就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吧,不過最好不要明說,會傷害他的,我也就能說這麼多了,希望你們兩個能有個好結果。~-~★★★

4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本身的性格太難改了,怎麼說也是從小就這樣的 說幫助是假的,只能有你在慢慢的時間告誡他 一點一點的改 估計是有些難辦 多出去走走 多談談開心的事 不要讓他沉靜在陰暗中 也可以去ktv中大聲的唱大聲的吶喊 真心愛他的話 就用時間要幫助他吧,不是一天乙個星期乙個月能解決的 必要的科學**也是要的 也不要太經常去醫院, 不能讓他覺的自己是個病人 他只是個普通人 也許他也需要乙個真愛他的女生在他旁邊關心照顧 他只是生長的環境有些不同 慢慢來吧希望樓主能幫助你男友走出陰暗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做什麼

就是陪伴他,分分秒秒的陪伴他

暫時不要期望他會對你有回應的持續對他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下心理醫生好了,還有你可以問他:http://zhidao.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法設法把你問的這個問題讓他看到,相信他就會有所感悟了,祝福你

8樓:錢婷兒

你應該還很年輕吧,你就這樣默默的陪著他吧,他只是不信任而已,不是排斥啊!相信自己,一定有一天你會讓他知道你是他最可以信任的人,最應該信任的人,但你一定不要騙他,不管怎樣也不能去騙他,騙過一次就會永遠失去的。

加油吧,你們倆一定會有乙個最美好的結局,不因為別的,就因為你這麼愛他

9樓:

這兄弟挺會耍個性哦!

泡妞高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說什麼都不相信,先搞明白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什麼是親情!再弄清楚怎樣才算相信。其實每個人對待每一件事都有乙個信任的尺度,包括表面的和內心的!

呵呵,只能說他善於攻心!你無可救藥!也許這就是愛情,總會有人受傷,就像做買賣,發財的少,賠本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相信友情愛情親情,是應為受過這方面的打擊,或者看過這方面的不好的一面吧,帶他看看些正面的例子,守候在他身邊給他鼓勵和支援,你會感動他的。加油!

12樓:

陪他看心理醫生,再一起出去旅遊散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用你個顆真心去對他!

我願用我三年牢獄之災,換你一生陰影什麼意思

以前有觀點認為,三年血賺,死邢不虧。就是,想對你進行弓雖女幹。沒錯。然後,你就有了他口裡的陰影。在然後,他就進監獄了。解讀完畢。如果是玩笑,就呵呵一下。如果不是玩笑,離他能有多遠就離他多遠。等我坐完牢受到懲罰,以前那些事情就讓它過去 我願用我三年牢獄之災,換你一生陰影什麼意思 腦有病 一 一 發情期...

我最近一直沒什麼精神,可以用一蹶不振來形容,怎麼辦啊

我也是哦!我是一名高中生,不知你是什麼身份。但我的觀念就是 你越認為自己快頹廢下去了 你就下降得越快 反之,如果對這些煩惱不以為然,繼續保持向上的心情對待每一天,慢慢地就會好起來。但一定要堅持哦!你可以在手上或者其他比較顯你眼的地方做一些鼓勵自己的小符號,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傷心 不要消沉,我想我們都會...

我想問一下內衣可以用84來泡嗎,內衣褲能用84消毒液洗嗎?

1.84消毒液是可以浸泡內衣的,但應該用稀釋好的84,不能直接用84液來浸泡。2.84液有漂白作用,做好不要洗代顏色的衣服,洗白衣服是可以的。如果你無所謂的話,就可以 肯定有害 內衣褲能用84消毒液洗嗎?不能,衣物會掉色,還會有難聞的氣味,內衣褲沒想象的那麼髒,用專用的內衣清洗劑就可以了,都有殺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