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怎麼化妝,眼睛小的人怎麼化妝好看?

2022-01-31 09:58:24 字數 6649 閱讀 829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眼睛變大的時髦妝技

你是單眼皮、或是嫌自己眼睛不夠大嗎?利用彩妝技巧,真的能讓眼睛變得大又深邃?撇開整形手術不談,其實要讓眼睛變大並不難,只要平常多利用些眼影、眼線、睫毛膏等基本彩妝品,再加上假睫毛來輔助,花小小的10分鐘,就能創造修飾與時尚兼具的時髦妝容。

尤其即將進入秋冬季節,眼部彩妝更是整體妝容最重要的一環,就讓我們教你幾項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的小小秘訣,不論是單眼皮、雙眼皮不夠明顯、或是小眼睛的女性都可以試試,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有一雙這麼迷人、可以散發電力的雙眼!

tips1:選色秘訣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選絕對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調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視覺效果、如果選擇桃紅、紫色調則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tips2:上妝技巧

若是單眼皮,一般來說比較容易浮腫,應該避免眼影多色重疊的妝法,並且避免使用淺色系如白色、淡粉紅色等眼影。

tips3:眼窩處的加強畫法

眼窩是增加深邃度的重要部位,但單眼皮或小眼睛女性通常不是很明顯,使用深色系眼影在眼窩的邊邊地方畫上淺淺地但可以看見的痕跡,再使用顏色較淺的眼影,將剛才輕描出眼窩部份輕輕刷滿,眼窩的部份就會明顯增強。

tips4:增加立體效果

眼影若以漸層的方式,可表現單眼皮或小眼睛的立體感,在*近眼睫毛地方上一層淺色眼影,從眼角向上暈開,直至眼窩處,再用較深的眼影加強輪廓,眉骨處可使用較亮的眼影打些highlight,可製造眼部陰影,看起來更立體。

tips5:使用眼線

眼線也是另一種表現立體感的方式;今年秋冬復古風潮依然時興,運用咖啡、黑色眼線來加強眼睛的立體感,眼尾處可輕輕上揚,不僅時髦、還可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

tips6:黏貼假睫毛

若本身睫毛濃密,那麼使用睫毛膏就可讓眼睛更為卷翹深邃,但若你的睫毛屬於稀疏型,則可試著使用假睫毛來營造效果,黏貼交*型假睫毛,是最可以增睫毛的密度的。

一般來說,小眼睛化妝的要訣就在於強調睫毛。如果你是單眼皮,眼睫毛會有一部分被眼皮擋住,可以粘假睫毛,用一根一根粘上去的假睫毛會更自然,蕭亞軒就是這樣做的;如果是雙眼皮,可以畫眼線,內沿線或外眼線要是具體情況而定,當然睫毛還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上眼瞼線開始入手,按著眼球的形狀,畫出一條弧線,這樣出來的效果就和真雙眼皮是同樣的效果了而且是很自然的。

2、塗抹好雙眼皮膠水,閉上眼睛到完全乾燥。用手壓住睫毛可以幫助眼睛睜開時尋找到雙眼皮最合適的位置方向。

3、塗抹上膠水後,把y形棒放在剛剛手壓住睫毛,眼睛睜開後的位置,輕輕向上戳起後,睜開眼睛,雙眼皮線就完成了,並且小眼睛就會有大眼睛的效果了。

4、用平頭刷蘸取金色系眼影,以撫摸式的塗抹手法清掃整個眼部,幅度可以稍微寬一些,遮蓋到雙眼皮膠的位置。

5、如果是1.5層眼皮和單眼皮,在眼梢處可以用眼線將上下眼瞼包裹連線起來,這樣可以讓雙眼皮看起來更自然,上下眼皮也更加對稱呼應。

3樓:折起全曼嵐

戴上美瞳,然後貼雙眼皮貼,或者使用假睫毛。效果就不一樣了。美瞳網上有賣。

4樓:邸素潔步冬

通常單眼皮的眼睛都很小,你在畫眼線的時候可以把眼線描粗一些

5樓:叢沛凝葷默

第一要畫眼線,第二可以選用深色的眼影來烘托,第三讓睫毛卷翹刷上睫毛膏,絕對是把眼睛襯托的大了而且有神

6樓:僑枝糜寒梅

深色眼影在眼周圍塗多點,眼線要明顯,可用液體眼線液。還有一定要注意就是睫毛要長。

7樓:師琦巧鹹易

偶的眼睛是是很小

還是單眼皮

偶平常畫眼睛就是突出眼睛的眼線

然後睫毛膏要濃要長

還有就是貼上雙眼貼就搞定啦

眼睛真的會變大耶

要是不行

你給可以給自己上點眼影

弄點大眼效果啊

8樓:偶念婁琳晨

先要用液體的眼線液,下面要塗一半,上下都要塗,

然後要粘假睫毛和雙眼皮膠布

9樓:登佩波秋

戴美瞳...這樣會看起來有神.也會大點

10樓:盤芷奇若雁

你可以試試畫眼線!

不要畫的很細!

因為眼睛小,

如果畫的太細,

會很不自然!

睫毛多刷幾遍!

然後眼睛的整體感覺也會變的大而有神的!

11樓:戢璞伯禮

畫內眼線時加粗、把眼睛輪廓勾畫出來。內眼角處畫得深一些。塗睫毛膏時注意睫毛尾部的濃度。

可以在下眼睫用高光提亮一點。那樣會看著更有神…這只是我的愚見。建議樓主多看一下上妝的美容雜誌、上面會有更專業、簡便的畫妝方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2樓:郁子禽梓珊

我也是眼睛很小

還是單眼皮

我一般用眼線液化的稍微弄一點

粘上假眼睫毛

在化上金金的眼線液

看起來眼睛很大

比較漂亮

13樓:

我推薦使用眼線筆或液 我自己也是單眼皮 我很喜歡使用眼線的 我是覺得既然**白的女人 不用打扮的過分張揚 乾淨點好 我很少使用眼影的 一般就貼個假睫毛(不高興刷睫毛了)畫個眼線 我上下都畫 我很注重眼睛這塊 但我從來不用眼影

14樓:光舒俞清婉

戴美瞳的話

對眼睛傷害很大

15樓:王昂然亥炫

畫深顏色的眼影

眼線上下都要畫

要畫的深一點

不要刻意去遮自己的缺點

把自己的優點全都表現出來

這樣會使眼睛大點

16樓:桐冰

眼線液花粗點,最好用假睫毛,籠統點說就是所謂的煙燻妝

17樓:梅仕束蘭月

眼影用眼影筆畫~

有增大眼睛的效果

眉毛畫的不要太細太挑

畫眼線不要畫下眼皮

建議用彩色

眼線筆~

睫毛膏選水拉長那種的~

實在不行貼

假睫毛貼上之後

雙眼皮就變大了

眼睛看起來就大了!

18樓:星空與雲朵

1、把睫毛用睫毛夾固定,讓他往上翹;

2、利用睫毛膏把睫毛刷得又黑又厚,上下都要

這樣能夠使眼睛顯得要大一些

19樓:望賀撥疇

可以用液體眼線筆,要細,而且還要選一款濃密加長的睫毛膏

要多練習,畫熟練了就好了

20樓:摩臻府國興

用眼線筆(化妝用的)畫眼線

眼睛小的人怎麼化妝好看?

21樓:夏娃視聽

第一步:首先還是塗抹好眼部打底,接著手指沾取啞光棕色眼影大面積塗在眼皮上,刷子沾取眼影塗抹在下眼瞼位置,具體範圍如圖所示。

第二步:珠光棕色眼影用手指沾取,塗抹在整個眼皮位置。

第三步:深棕色珠光眼影用眼影刷沾取,塗在如圖所示的位置,在眼頭眼影加重暈染開來即可。

第四步:淺色系眼影塗抹在眼皮**提亮使眼妝更立體。注意這一步只需一點點即可。

第五步:用眼線液筆畫出線條感覺利落的眼線,塗抹睫毛膏,這樣一款簡單又利落的眼妝就好了。

22樓:hr傑克蘇

可以搭稍微深色一點的眼影,然後畫眼線和睫毛膏,會顯得眼睛比較大。

23樓:流年

煙燻妝,平常可以用眼線,美目貼,假睫毛修飾,如果你是單眼皮可以化內雙,貼美目貼不好貼,平時可以化眼線哦!美瞳是個好方法但買的時候要注意衛生,不然對眼睛不好哦

24樓:紫涵小仙

眼睛小的人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化妝,使眼睛明亮有神:

一、黑色眼線擴大眼睛範圍

1、用眼線液前,先在手背上(在衛生紙上,眼線液反而被吸光)先順一下筆尖和眼線液量。

2、手指將眼皮向上撐開,清楚的看到睫毛的根部,從眼尾-->眼中-->眼頭,分2段描出眼線。

3、再用『黑色眼線筆』描一次眼線,在眼尾稍微拉長1mm。

4、在黑眼球正上方,再補一條和眼珠同寬的、略粗一點的眼線,使眼珠看起來更圓大。

5、用棉花棒輕輕『左右來回』暈開眼線,眼線更柔和自然。

6、以咖啡色眼線筆(或眼影也可以),描出下眼尾1/3,讓眼珠更漆黑亮色眼影打亮輪廓。

二、 亮色眼影打亮輪廓

1、用淺色含有珠光的眼影,在下眼頭1/3處刷一道,讓眼白清澈,與黑色眼線對比下,眼睛更黑白分明。

2、再把珠光眼影也刷在眉骨、眼周c-zone,使眼型更立體。

三、睫毛膏刷出柔媚眼神

1、上、下眼睫毛都刷上『黑色』睫毛膏,黑的對比更強,眼神更亮。

請問:單眼皮小眼睛的女生怎麼化妝?

25樓:歐羅韻

美女,我想說的是,你這個問題描述的不夠詳細,能不能把你的眼部特徵說的詳細一些,這樣比較好給你建議謝謝。

26樓:喵醬安妮

貼雙眼皮貼,直接化妝

27樓:宇茹書甫

眼線和睫毛很關鍵,可以試裝假睫毛,效果很不錯。要再濃一些的話就是煙燻妝了。

還可以加上黑色隱型眼睛。擴瞳。

小眼睛怎麼化妝好看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眼睛化妝的要訣就在於強調睫毛。如果你是單眼皮,眼睫毛會有一部分被眼皮擋住,可以粘假睫毛,用一根一根粘上去的假睫毛會更自然,蕭亞軒就是這樣做的;如果是雙眼皮,可以畫眼線,內沿線或外眼線要是具體情況而定,當然睫毛還是很重要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粉色的粉底打上一點.

30樓:車天曼聶亦

把眼線畫寬一些,再在睫毛上下功夫,祝你成功

31樓:孝三光爰爰

很多女孩因自己的單眼皮而有這樣或那樣的心理負擔,其實,單眼皮表現的特點是很東方、很典雅、很嫵媚、很迷人的。不但我國許多美女有典雅高貴、溫柔婉約的單眼皮,日本美女很多是有型的單眼皮,就是歐美人眼中的亞裔美女也是高顴骨、單眼皮的。

當復古風勁吹時,能夠擁有一雙單眼皮的美眸,是最值得驕傲的事。勉強地把眼睛畫大或人為地加上雙瞼線,反不如在可能的範圍內揚長避短,充分表現個人特徵來得好。單眼皮的化妝應著重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眼線單眼皮化妝最重要的就是一道美麗的眼線。首先,要能巧妙的修飾眼部;其次,要能精確勾勒優美的幅度;最後,才會有富有神采、靈動的雙眸。勾勒出美麗的眼線步驟如下。

①清靈自然的眼神。運用眼線筆在上睫毛根部,以點畫的方式填補其間,是讓眼神亮起來最簡單便捷的眼線描繪法。

②完整勾勒眼部神采。以眼線筆從眼頭起描繪下眼線,約1/2處逐漸加寬,並略微延伸出眼尾。再描繪上眼線,並與下眼線連線。最適合單眼皮女生,具有修飾眼型的效果。

初學者最好選用油潤柔軟,容易上色的眼線筆。在上粉底時,要充分鋪,細小部位要注意。上完粉底後,應先畫眼線再畫眼影。畫眼線時,手腕和手指用力,下筆要輕柔

眼影一直以來單眼皮的女性總是選擇最保守的眼妝,其實,很多流行的色彩都能享受,而且這些色彩組合可能會僅僅適合單眼皮的人,帶給人們意想不到的效果。

①藍色是溫柔可人的眼神。白色高光眼影呈半圓形塗在上眼瞼,水藍色塗在緊挨下眼瞼處,寶石藍呈帶狀用在靠近上睫毛處。

②綠色是深邃的眼神。用較淺的暗綠色眼影勾畫上下眼瞼,墨綠眼影在稍窄的範圍使用,銀白色眼線筆塗滿下內眼線。

③灰色是炯炯有神的眼神。淺灰色用在上眼瞼和眼頭、眼尾。黑灰色呈帶狀用在靠近上睫毛處和下眼尾。

④藍色配綠色是清爽的眼神。藍色眼影呈半圓形塗在上眼瞼,綠色眼影呈帶狀用在近靠上睫毛處和下眼尾。

⑤粉色配綠色是優雅柔和的眼神。粉色眼影塗滿整個上眼瞼和眼頭,珍珠綠色眼線筆勾下眼線,高光眼影呈小半圓形塗在上眼瞼。

⑥灰色配綠色是舒朗的眼神。灰色眼影抹在上眼頭、眼尾,苔綠色眼影呈小半圓形塗在上眼瞼和下眼尾。眉下及瞳孔上使用白色高光眼影。

⑦黃色配橘色是明亮的眼神。檸檬黃眼影呈半圓形塗在上眼瞼,跟頭使用高光眼影,瞳孔上下使用橘色眼影。

⑧金色顯現高貴、深邃和神秘之美。金色特別適合上眼皮「沉重」的東方女性,「沉重」單眼皮本身含蓄、玄秘的美,配以有歷史感的金色妝,再合適不過了。

⑨五彩古典的東方韻味。此種眼妝最適合眼睛周圍沒有一絲皺紋的單眼皮,單眼皮的周圍可用範圍較大,而且不用畫眼線的妝雙眼皮較難處理。以手指用兩三種眼影色彩輕點上眼皮,造成色彩斑斕的印象,範圍從上下眼皮一直到靠近鬢角的位置。

頭髮、眉毛和睫毛

又黑又亮又順直的頭髮是最配合古典韻味的單眼皮妝容的。眉毛要修得精緻、上挑,這樣才能表達出典雅的情態。

有效利用睫毛液,會使雙眼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和更清澈,使用有加長和捲曲效果的睫毛液,會使自己的淡妝也會有動人效果。

單眼皮的女性有著自己獨有的魅力,那半醉半醒的狹長眼形最能演繹「眼是秋波橫」的境界。如果一定要試試在那麼有特色的上眼瞼來一條皺紋的話,也不是沒有辦法的。其實,單眼皮的女性也可通過化妝技巧擁有天衣無縫的雙眼皮效果。

鳳眼單眼皮、外凸單眼皮只須通過雙眼膠貼和假睫毛的作用便可輕易達到變雙的目的。

單薄型別的單眼皮只須通過加深眼部輪廓便可事半功倍的具有雙眼皮的感覺。

暗灰色呈帶狀用在靠近上睫毛處,以上抹公尺色眼影,以上再抹棕色眼影。下眼瞼細抹暗灰,眼尾初少量暈開。上眼頭和上眼尾加抹暗灰。

眼窩線用棕色眼影製造雙瞼線,黑色眼線筆畫出很細的上下眼線。

如何讓小眼睛的人變大眼睛,怎麼讓小眼睛變成大眼睛啊我的眼睛比較小我想讓眼睛大一點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人美麗有人醜陋 有人富有有人貧窮 有人受人尊敬崇拜有人受人侮辱詆譭 有人一路暢順有人命運多舛?勝鬘夫人是舍衛國波斯匿王之女,也是逾闍國的王妃,夫人地位尊貴,但卻長得不太好看,她心裡常常因此生起疑惑。有一次,當釋迦牟尼佛在舍衛國只園精舍的時候,她來到佛前,頂禮佛陀,很恭敬地向佛陀提出...

怎麼讓小眼睛變大,眼睛小怎麼自然變大?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自然會讓人眼前一亮。但是很多小眼睛單眼皮的美眉也不要抱怨自己沒有大眼睛哦,其實通過後天的努力調整還是可以讓自己眼睛變大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起來學習一下讓眼睛變大的方法吧。方法 步驟1 經常瞪眼睛。此方法經真人試用確實有效,優點是完全天然,無需藉助其他外界...

小眼睛小嘴巴的男生是那種型別,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男生好看嗎

南韓有很多這種型別的哇,都是小眼睛,小嘴巴,一定要瘦才會好看點,如果眼睛又小,嘴巴有小,像杜海濤那種,你覺得好看不嘛 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男生好看嗎 小眼睛,小嘴巴,小鼻子的男生,只要身材高大挺拔,氣宇軒昂,那就稱得上是美男子的。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不太意,活得自在最重要 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