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和油性面板是什么意思?哪個比較好

2022-09-30 23:50:07 字數 1123 閱讀 2260

1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有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判斷,自己到底是乾性**還是油性**。如果說我們在洗完臉卸完妝之後**十分的乾燥,並且在冬天的時候**也非常的容易起皮的話,那麼我們就是乾性**了。而油性**就是在第二天起床的時候臉上非常的油膩,同樣化妝之後也是需要經常的進行定妝,那麼這就是油性**了。

乾性**和油性**都是不好的相對於來說乾性**的人**是比較敏感的,而油性**的人**是比較粗糙,同樣也是會經常的長痘痘。我認為乾性**要好一些,因為乾性**只要做好補水,在化妝之前能夠敷上**的話,就不會有各種各樣不好的事情發生,但是油性**再出去的時候需要經常的補妝。而且特別是在夏天可能剛化完妝,在出行的時候自己的臉就非常的油,而且妝容也都脫妝了。

只要**不是敏感就好了,如果說**敏感的話,很有可能什麼東西都不能用,而且在選擇一些護膚品的時候也是會非常的苦惱。

選擇改善自己的膚質我們如果能夠知道自己是乾性**還是油性**,那麼我們就要選擇比較適合自己膚質的一些化妝品和護膚品,這樣的話也能夠改善。如果我們是乾性**的話,那麼我們就要著重的去補水,如果是油性**的話,其實也是要補水的,也要注意清潔。油性**補水主要就是想要做到水油平衡,而乾性**補水主要就是,緩解臉部乾燥的乙個情況。

讓膚質變得更好過於的乾燥和過於的有都是非常不好的,那麼我們在生活當中做到保護臉部,就是非常不可缺少的乙個不步驟。也希望大家能夠清楚的認知到自己到底是乾性**還是油性**。

2樓:

乾性肌膚就是**比較幹,容易起乾皮,油性肌膚就是**偏油,容易長痘痘,這兩種膚質都不太好,最好的應該是中性肌膚。

3樓:武帥帥

乾性**就是臉上不會出油,油性**洗完臉之後就會有油脂分泌。哪個都不好,中性**是最好的。

4樓:易水寒

乾性**毛孔細膩,沒有光澤,表皮層比較薄。油性**表皮油脂分泌旺盛,特別t區容易長痘痘。兩個都不是很好,乾皮容易過敏泛紅跟脫皮,油皮容易長黑頭跟粉刺

5樓:慄栗子愛吃肉

中性膚質是最好的,乾性**就是**比較乾燥,容易起皮,出現細紋,油性,**出油比較多,容易長痘,但不容易出現乾紋。

油性面板夏季護膚品選擇,油性面板冬季適合什麼護膚品

蘭芝。我沒有用過所以不評價,建議你去專櫃試用。雅芳的保濕凝露我用過。它單純的是補水。不控油的。夏天用的話肯定會油。味道確實是有點怪。我現在轉用了薇姿溫泉礦物保濕霜 清爽型的 用後感覺不錯。又不會過敏。出油狀況好了很多。因為補水夠了。自然水油平衡。補水 我覺得8陪水的海洋深層補水 不錯。水洗型。吸收快...

油性面板怎麼進行護理,我是油性面板應該怎麼護理?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用控油的洗面奶進行清潔,然後給 補充水分,這一類的化妝品,可以去永輝 選購,都是些大品牌的產品,用著放心,也管用。油性膚質一定要補水和控油同時進行 調節好水油平衡之後,出油就會減少了 o o 我是油性 應該怎麼護理?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洗臉是關鍵哦,用大寶洗面奶吧。我個人...

我是油性面板17歲,是油性面板!該用什麼面膜

雞蛋清和珍珠粉調在一起,這樣可以減少油性的出油率,同時也能鎖住水分,經常敷 蜂膠的 去痘 排毒的 都可以用 還有一定要注意浮皮的清潔 最好用個卸妝油 無論你化妝不化妝 呵呵 用頤蓮的 頤蓮活性碳潔面系列 1 細緻柔白適合混合型 用,泡沫豐富細膩,洗完了不油不幹 2 深透吸油適合非常油的 清潔力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