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在身邊,真的好想他。怎麼辦啊

2022-01-30 23:11:51 字數 5726 閱讀 6352

1樓:弘含

異地戀這種情況,最怕的就是乙個人特別想念對方,另一方卻沒有那麼強烈。

這樣時間久了,特別想念的一方會覺得自己的付出太多,慢慢就會覺得不公平,聊天什麼的時候就會把問題擴大話,讓另一方摸不清頭腦,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時間久了,共同語言就少了,感情就淡了。

所以,要用對方對你的方式對她,法範瘁既誆煥搭唯但瀝如果她對你淡下來,你就要想辦法讓對方熱情起來。

多用對方的位置思考問題。

2樓:kven歲月

異地戀本就不現實,遠水不救近火。現實中,你有點困難,第乙個出現的並不是他,任何乙個人不可能拿憧憬的愛情過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需求,望盛。這也不是什麼不好的現象,只是他不在就不知道該怎麼才好吧。唉男人也如此!

4樓:

異地戀最難受了,雙方都是,所以轉移下自己注意力,在沒有和他聯絡的時間裡認真投入工作或學習。

男朋友是當兵的 不能見到他 天天都在想他怎麼辦真的好想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男友工作的性質就要接受。你可以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乙個女人是無論如何不能夠太依賴男人的。

在他休息的時候你可以去找他,兩個人約會之類的。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再怎麼難受不也是見不到?我相信你的男友也不願意見到你這麼傷心。

6樓:我喜歡答你

我表姐的老公也是,結果,他們每天保持**,開了短號,現在,他回來了,結婚了,有個孩子,很幸福,堅強,你會等來你想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 有意義的事情做,分散注意力,隔一段時間,可以去找他,週末當兵的能外出 ,就可以約會。

8樓:張博宇帥哥

你如果真的愛他就等他回來,你要多為他考慮,他在遠方扛著槍保家衛國也很辛苦的

9樓:萊茵

當軍嫂很多人仰慕的,想他就看看他的**

10樓:哈哈童鞋

愛他就要付出,這就是軍嫂。像你致敬!

11樓:林木木木木

慢慢會好的,我就是這樣的,後來就分手了,

12樓:巨集懌

我跟我男朋友都在社會工作,只是不同乙個市,經常通**聊qq,有時候想見又見不到,我都哭了

13樓:回覆

你覺得你男朋友是不是真心的,覺得是真心的就等他幾年

我男朋友工作太忙了,已太累了,我不忍心打擾他,想讓他好好休息,可是我真的好想他啊,我該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情的正常規律 不想打擾他 可以發個簡訊啊

我真的好想我的男朋友,怎麼辦?

15樓:一滴陽光

如果他太不在乎你,就不會告訴你他要去哪去做什麼。總之男人不願意讓別人管

16樓:水常清

限制男人的自由最終會失去男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也或者不是

也許他真的不太喜歡你 我說是不太 也許他對你也好似有好感的 但是絕對不是真真的愛你

所以你也有兩條路 要麼繼續努力讓他愛上你 要麼放棄他,尋找真正愛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hoho

我是男生 我告訴你他根本不在乎你~~~

19樓:莊生曉夢迷胡蝶

你越在乎他他就反倒驕傲起來了,是你把他寵壞了.他不告訴你,因為他是男生.粗心,忽略細節是男生的本能.

你們的基礎是朋友,不是嗎?多了解他,替他想一想,你真的了解他嗎?也許他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並沒有你在乎他那麼多.

知道嗎?傻女生.別一味的遷就他,戀愛和做朋友一樣需要平等的相處.

你的個性呢?男生通常都喜歡個性的女生的.因為年齡的關係,還有家庭的關係,他也許並不善於照顧你.

愛乙個人是從愛自己開始的,你懂嗎?

以前和男朋友是同事,現在不一起工作了,他又特別忙,乙個月見一次把,每天就發幾句資訊,我真的好想他在

20樓:痴狂

男人應以事業為重,他的打拼也是為了你們將來作準備,要體諒他的難處。如果老是這樣鬧,你們的感情會鬧沒的,多為他想想吧!女人的理解、支援才是男人打拼的動力,退男人成功的基石。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當然都希望在男友身邊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才見一次?你們幹嘛沒有住在一起呢?

23樓:公尺湯小獅子

告訴你男朋友,叫他解決這個問題,不然分手。

24樓:強中自

你或者他辭職現在的工作,去對方公司工作或者找個距離近的地方工作

2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想他了,想想辦法,湊一塊去。

26樓:好子

你是非常喜歡他,才有這樣的想法是對的!

27樓:週超a遠遠

你對你男朋友不放心。

28樓:古龍平寧

換做誰都得鬧,乙個月見一次太少了,你沒錯,是他的錯,

29樓:儒雅的文方

喜歡乙個人,愛上乙個人都是希望能夠時時刻刻在一起得。只是生活現實並一定都能讓我們如願。

真的好想好想我男朋友,想到想哭,怎麼辦?

30樓:遺棄命運

聽一些**吧

將自己的情緒寄託在**上.這樣會舒服點.

我以前,無論是思念.失戀.受挫折.都是聽**渡過了難關的..

31樓:寶貝傷我心

和我一樣

他也在當兵 是兩年的義務兵`~

可是相反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想他。

可 能是感情淡了。可以說我們還沒怎麼談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過感覺自己馬上就會幸福了是嗎?

33樓:

信念 很好的女孩 相信你男朋友也很愛你 祝福你哦

34樓:

忍忍,但是他一回來,你一定要好好對她

35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5個月,堅持一下吧。有條件的話,就發發簡訊或者找點事做。不讓自己閒下來,就能好點。出去走走,和朋友(女性朋友)溜達溜達。

36樓:藍凌妙雨

打**,告訴他你的感受,說會話,心裡可能會好很多。

我男朋友以前真的對我很好現在不愛我了怎麼辦?我好想讓他和以前那那樣愛我我天天哭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要收穫就要付出,現在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你自己做了些什麼,其實兩個人回的事情旁人並不能替答你解決,愛乙個人是會累的。眼淚並不值錢,天天哭就想想為什麼而哭,多關注令人快樂的事物,乙個人笑起來的時候是最發光的時刻

38樓:有完沒呀

是不是你想多了啊?你們談多久了?如果時間長了可能會煩吧,很多內在的不好的方面會顯露出來把,建議多溝通,慢慢磨合,講究技巧也要

39樓:大道之簡你我知

結束了就結束了,不要難過了,是你的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行,好好愛自己,會遇到適合你的人的。

40樓:黛洛洛洛

別哭想要別人愛你,你要先愛自己。

男朋友我們見過父母了但是沒有去家裡 我真的好想等到男朋友帶我去他家的一天怎麼辦?

41樓:知竹常樂

你不用著急,你男朋友到時間一定會帶你去他家的,因為你們兩個感情到了要結婚的時候必須都要先見一下雙方父母

4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想去男朋友的家裡,你可以和他直接說呀,你就說想到你家裡去看看,他方便了就會帶你去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男方的父母了,等男朋友也帶你去他家的時候,那,你們也就快結婚了

44樓:姜德金

男朋友,我們哪見過父母了,但是你沒去他家,我真的好想等有一天見到他們家,我認為見他們家是好一會兒是無所謂的,只要你們倆好就行

45樓:ok就可

你和男朋友都見過父母了,但是你卻沒有去過他家裡,你很想去他家裡去看看,那就和男朋友約好一下,然後哪天去看一下

46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讓你的男朋友抽時間帶你去一趟他的家裡,看一看他的家庭,了解一下他的為人,這種事情他應該會滿足你的

47樓:鍇寶

那你就需要通過變相的方式提醒你的男朋友需要帶你去見一下家長的。

48樓:雁南飛

男朋友已經見過你的父母了,但是沒有去家裡,你耐心的等待,你們倆會有乙個好的結果的。

49樓:願得一人心

那這個的話你可以跟男朋友的委婉提一下呀,畢竟兩個人既然已經確定了關係,你可以委婉的跟他說一下,或者直接跟他說

50樓:師珈藍勝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直接和你男朋友說就好了,表達你的意思,看男朋友怎麼說。

5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既然已經見過父母了就代表著已經正式承認了你們的關係應該是打算跟你結婚的,所以你不需要太著急,可以去跟他多做溝通與交流了解一下,他對於未來感情的走向,了解一下他對待你們的感情是否堅定不移。

52樓:弭凝潔

你可以直接要求對方帶你去他們的家裡去見父母,這樣還是比較現實的,所以說看你男朋友是否同意這樣的情況呢。

53樓:張豫宛

說明你對她是真心實意的,你可以直接給他說,像去他家裡看看具體的家庭情況,我想這樣她會答應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見過父母,你可以跟他商量什麼時間,去看看他家裡就說是你媽媽說的。

55樓:快樂天使

有的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卻往往是你記憶中的常客。把美好的記憶藏在心底吧

56樓:pk噶本落寞

然後我覺得可能是時機還沒有到,所以他沒有帶你回家,等到時機成熟了的時候他自然會帶你回家的。

57樓:景心思

既然已經見過父母了,去他家裡是遲早的事情,不妨你跟他說什麼假期的時候提出去他家老家玩一下。

58樓:求寄波

男朋友見過了,父母沒有去家裡,可以找乙個時機帶回家裡去正式一點。

59樓:彩虹色的土

沒關係的,既然見過父母了,他們對你表示了認可,有機會就會帶你回家的,不用著急,感情都是一步步來的。

60樓:訾鳳憶槿

這種情況下去慢慢等唄,不用著急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61樓:拾風拖幻魄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真搞不懂你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這種事情遲早是要面對吧,除非你不想和他走到一起。

男朋友不在身邊,心不安,怎麼辦

首先說明我是衝著你的賞分來的,沒別意思。現在世界都變成地球村了,不在身邊也方便聯絡,不會有太多思念之慮嘛,可以 網聊聯絡嘛。沒法抱他就抱玩具嘛,生理需要就學習自已動手,豐衣足食噻。關鍵是要吃好睡好,有工作就好好工作 經濟不景氣啦 沒工作就上上網,看看書,與朋友說說話,總之開心就好。不然男朋友回來時都...

女朋友不在身邊 為什麼我這麼想他

因為你愛她。就是這樣。因為你愛到深處了 愛的刻骨銘心 一刻也離不開她 我想她應該也想你吧 祝你幸福 呵呵。zheng常啊,在戀愛的都會想。太投入愛的世界去了!因為你愛她,她應該也在想著你吧!祝你幸福。說明你很愛她,是個性情中人。都一年了還開離開一天就想了。有的人在一起乙個月就厭倦了。祝你們幸福!哈哈...

醫保卡不在身邊,住院怎麼辦,醫保卡不在身邊,住院怎麼辦?

醫療保險最好選擇在購買地就醫,並不支援異地就醫的。因此就醫前徵得當地醫療管理機構批准很是必要,同意之後其報銷比例會比參保地就醫略低一些.報銷是按比例進行的,一般在70 左右浮動。其報銷的比例和多少跟自己的檢查和用藥情況,醫療等級等因素有關。舉個例子就比較清晰了,a類藥品可以享受全報,c類就需要全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