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發燒了我卻不在身邊怎麼辦發資訊她又不復我

2021-03-04 08:48:57 字數 1392 閱讀 9473

1樓:我有

不回你資訊應該是睡著了,發燒需要多休息,這個時候不要過多的打擾她。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找在她身邊的人幫你去看看她的情況。

2樓:陌路遇見真愛

如果發資訊不回,打**不接,又不能到她身邊了解情況,那麼盡快聯絡一下她的家人或者朋友去看一下,發燒過高會導致暈迷,甚至有生命危險的!

3樓:海之聲成都市

你給離她近的親朋好友打**請他們幫忙照顧了。

4樓:鄭一一的

她閨蜜呢?打**她閨蜜,讓她幫忙照顧下

5樓:上官羽諾

女生心裡感到委屈了,快哄哄她

女朋友發燒了,我不在她身邊,發簡訊怎麼安慰?

6樓:原創**夢工廠

你生病了我又不在身邊,

只能是自己多照顧自己了,

記著喝水吃藥。

7樓:茜茜公主

個人認為,你這時候最好還是打個**慰問一下,女生在生病的時候都比較脆弱,也希望男朋友陪在身邊。你要告訴她雖然你不在身邊,但是你仍然很關心她,要告訴她你很擔心,要讓她按時吃藥,新增衣服,要照顧好自己,這樣你才能放心!

8樓:傻笑難免會心疼

很抱歉,不能在你身邊陪著你,不要著涼了哦,不要晚上踢被子哦,不要生太多氣哦,不要到很晚才睡哦。你發燒了我不能陪你,真的很抱歉,希望你早日**。

9樓:我是木子幽蘭

發燒都暈了還看簡訊,趕緊打**吧

10樓:妖刀

直接打**就可以了,要勤打。

11樓:xendy只是孩子

對不起,不能陪在你身邊,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哦

12樓:局韋嬴麗華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缺乏安全感的原因在於兩個方面,

昏睡舂一是她自身沒有強大的信心,藥微對自己的不自信,㎜㎞㏕沒有清晰的人生規劃,過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朋友這樣藥催的態度有情延時昏問題,顯睡微得曖昧,容易讓對方覺得有機可乘,進而糾纏不清。你要亮明態度,堅決制止。

女朋友來月經了,我又不在身邊我該怎麼辦

現在讓她好好休息吧。都疼的說不出話來了你著急也沒用。等你回來就給她買好紅糖,雖然這次來不及了。但是可以備著下次用,相信她能感受到你的關心和體貼的!從網上買個熱水袋吧。其實你在身邊也只有搓手的份,她只是需要你的體貼和安慰。你好!建議你女朋友,去醫院相關科室諮詢 不要耽誤了,盡快去醫院吧!大姨媽一來就疼...

爸媽不在身邊,要去女朋友家提親怎麼辦啊

準備好彩禮,然後再買件適合女生用的飾品,去了以後多說幾句好聽的話,說不定就成了。告訴你自己的父母,讓父母一起去提親才能顯示出自己的誠心,說明你們家是客氣講禮節的人家,對方才放心把女兒嫁給你,換位思考,如果你姐姐或者妹妹要結婚,對方父母都沒來,你,你父母會放心把你姐姐或者妹妹嫁到男方家嗎?所以還是考慮...

男朋友不在身邊,心不安,怎麼辦

首先說明我是衝著你的賞分來的,沒別意思。現在世界都變成地球村了,不在身邊也方便聯絡,不會有太多思念之慮嘛,可以 網聊聯絡嘛。沒法抱他就抱玩具嘛,生理需要就學習自已動手,豐衣足食噻。關鍵是要吃好睡好,有工作就好好工作 經濟不景氣啦 沒工作就上上網,看看書,與朋友說說話,總之開心就好。不然男朋友回來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