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的成功率是多少,自考畢業機率是多少

2022-01-30 22:46:18 字數 908 閱讀 19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有成功率說法,我也在自考,我想說的是只要你堅持只要你有初中或者高中基礎,能堅持下來通過率就不會低。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 只要你認真,堅持不放棄,成功率就百分百,怕就怕堅持不了放棄,沒有毅力,畢竟自學還需要自覺,自控能力強,基本掌握書本知識之後,都可以過 的,可以網上買些課程,還可以參加助學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的哪一種 如果是報大學的專本套讀 每次考試的過線率大概在90% ;如果是報大學自考 每次考試的過線率大概在60%~70%; 如果是報普通專公升本 過線率是根據當年政策以及報考同學校專業人數決定的 但是就考過的朋友講 還算比較容易過。

4樓:嚴小嚴的簡約生活

80%的通過率,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複習情況,可以買練習冊、小冊子等學習,80%的題都在那些上邊出。

如果還有問題直接問我,我已自考本科畢業了!

5樓:天的曼

北京自考通過率4%左右,全國自考通過率10%左右,有的地方通過率是50%,但是也有很多機構發出的通過率是高達90%以上。其實,結合自考的考試屬性,可以知道自考的通過率是不固定的,自考本科通過率高不高要看考生的個人因素。

要想通過全部課程的學習是要花時間與精力的,許多人沒有恆心就放棄了,或者工作繁忙,最後複習效果受到影響。縱觀所有考試,不難發現很多人都有著嚴重的裸考現象,這種除非運氣大爆發,要不然怎麼會有高通過率可言。

自考畢業機率是多少?

6樓:墮爺

看地方了,北京上海難,天津估計是20%不過

7樓:東方文理招生處

沒有定律 我校最高有過97%的歷史最高 因為管理嚴格 而且是全日制

異地戀成功率多少,異地戀的成功率是多少啊?

成功率非常小,恐怕只有百分之一。幾十年前,異地戀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夫妻兩地分居的很多,堅持下來的是大部分。可是現在不同了,很容易出軌,異地戀就很難維持了,所以趕緊結束異地戀吧,因為現在絕大部分異地戀都是沒有結果的愛 要看你們交往有多久?感情有多深?百分之20.異地戀的成功率是多少啊?幾乎為零,不過...

表白的成功率有多大呢,直接表白成功率是多少

認識半年,如果平時只在qq聊天,只碰過一次面的話。安全起見,這次見面可以先試探一下,不用太直白。如果感覺下來,的確是對你真人有好感。那下次再約出來表白也不遲。個人看法 hjw890816 說的蠻不錯的,才見一次聊了幾下天就表白太直白了點,當然,如果雙方都覺得只是玩玩的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了。如果是想...

人工授精成功率怎麼樣,人工授精成功率是多少?

我覺得是按照個人體質來看的,本身我就是多囊者,卵泡長不大就這個問題,我選擇人工授精。當時醫生說只有17 我很害怕。沒想到自己居然一次成功,現在懷孕4個半月,是個女寶寶。放鬆心態,希望樓主也一次成功。如果女方檢查也符合的話,是可以做人工受精的。成功率在20 左右。成功的宮腔內人工授精往往需要3 5個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