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賬號登不上去,手機不在身邊,怎麼辦

2023-02-28 21:40:02 字數 2929 閱讀 8665

1樓:匿名使用者

2、在登入頁面中點選「手機不在身邊」,根據提示操作輸入手機後四位。

4、進入驗證期(如果超過2個好友給您傳送驗證碼,審核時間會大大縮短,直至為0)。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登陸網頁版或電腦客戶端 那必須得用手機掃碼登入。

2如果是登陸其他手機 不需要自己的手機也可以 只要記得賬號和密碼 當然如果繫結了qq的話也可以用qq賬號和密碼登陸。

3樓:

找黑客花點小錢就可搞定了。

***是原來的手機號,手機號不用了,微信也登不上了,怎麼辦?

4樓:楊未圓本尊

解決方法如下:

介面時du,點選下面的「無法驗證zhi手機號」

5樓:李男木

找不到驗證,怎麼辦?

手機丟了微信在別的手機上登入不上怎麼辦

6樓:休閒娛樂小達人

我正在為您整理題目,請您稍等兩分鐘呢

7樓:蘇幕遮

補辦手機卡,然後手機簡訊驗證就可以了。

î¢ðåõëºåµç²»éï襣¬êö»ú²»ôúéí±ß£¬ôõ㴰죿

微信換手機號碼了,登入不上,怎麼辦?

8樓:少先隊o大隊長

檢查一下你手機的gprs設定是否正確接入。

接著,點選「在新裝置登入,需要驗證手機」選項後進入到的頁面中,我們無需其他操作,只要點選一下」下一步「。

這樣,我們又會進入到乙個頁面,並且在這頁面中,我們要登陸一下,這裡可以用之前我們繫結過的qq什麼的登陸。

最後,在登陸後,進入的頁面我們選擇對應故障,並點選」繼續「,並在頁面中找到帳號保護這一選項,且將它關閉。

當選擇「手機不在身邊」的時候, 介面又會顯示如下所示,我們點選「下一步」。

選擇「請選擇你遇到的問題」,一般來說我們更換手機號,選擇「我換手機號了」。

之後在方框中輸入你原來手機號的後四位,點選「下一步」。

檢查一下你手機的gprs設定是否正確接入。

q賬號及密碼是否正確。

以上都不行,在確認能上網的情況下,重新用手機號碼註冊一下就沒問題了。

我手機丟了號也沒了,現在微信登不上了,怎麼辦?

9樓:極客數碼專家

提問都驗證失敗 那怎麼辦。

提問可以申訴 ,就差好友驗證了 ,但是失敗怎麼辦 ,就想問你這一步怎麼搞。

10樓:零距離達人

3、點選開始。

5、輸入驗證碼,點選提交。

6、選擇我手機丟了,點選繼續。

3、點選開始驗證。

4、選擇邀請好友輔助驗證。

希望能幫到您哦

微信密碼丟失,手機不在身邊怎麼辦登陸

11樓:大朗吃藥

2、選擇不能接收簡訊;

3、點選開始。

5、輸入驗證碼,點選提交。

6、選擇我手機丟了,點選繼續。

新註冊的微信在新的裝置登陸,但是舊手機不在身邊,掃不了***,微信上也沒有好友幫忙驗證,該怎麼辦? 20

12樓:零距離達人

親,可以用手機號驗證登入。

或者是用密碼登入。

先關閉賬號保護。

2、接著點選【賬號與安全】

3、然後點選【賬號保護】

4、將【賬號保護】開狀態改為關閉狀態即可。

若您開啟了帳號保護功能,在新裝置登入提示需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若您無法輸入手機驗證碼,建議您可以選擇「手機不在身邊」先關閉帳號保護。

操作步驟:4、檢視進度:當回覆驗證訊息的好友達到指定數目後,我們將根據你的請求關閉帳號保護功能,你隨時可以進入申請頁面檢視驗證進度。好友驗證需要在12小時以內傳送驗證碼,如超過12小時需要重新申請。

一。 基本概念。

***又稱qr code,qr全稱quick response,是乙個近幾年來移動裝置上超流行的一種編碼方式,它比傳統的bar code條形碼能存更多的資訊,也能表示更多的資料型別。

二維條碼/***(2-dimensional bar code)用某種特定的幾何圖形按一定規律在平面(二維方向上)分布的黑白相間的圖形記錄資料符號資訊的;在**編制上巧妙地利用構成計算機內部邏輯基礎的「0」、「1」位元流的概念,使用若干個與二進位制相對應的幾何形體來表示文字數值資訊,通過圖象輸入裝置或光電掃瞄裝置自動識讀以實現資訊自動處理:它具有條碼技術的一些共性:每種碼制有其特定的字符集;每個字元佔有一定的寬度;具有一定的校驗功能等。

同時還具有對不同行的資訊自動識別功能、及處理圖形旋轉變化點。

二。 裝置分類。

***裝置分為兩類:***識讀裝置和***列印裝置。

***識讀裝置是用來讀取條碼資訊的裝置。它使用乙個光學裝置將條碼的條空資訊轉換成電平資訊,再由專用解碼器翻譯成相應的資料資訊。

***識讀裝置一般不需要驅動程式,接上後可直接使用,如同鍵盤一樣。***掃瞄裝置從形式上有手持式和固定式兩種。

條碼列印裝置主要是用於***標籤的列印。

目前,列印***標籤有兩種方式:***印表機列印方式和軟體配合雷射印表機方式。

希望能幫到您哦☺️

13樓:great五好騷年

用手機號驗證。如果手機號也用不了了。就用申訴。申訴不成功的話。只能說你運氣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手機號在身邊驗證一下,要是手機號不在身邊就申訴。

15樓:匿名使用者

接手機驗證碼驗證登陸,或者聲音鎖。

微信登不上去是什麼原因,微信登不上是怎麼回事

二 如果您使用您的手機號登入微信,或者您的微信帳號繫結了手機,您可以使用手機號重設您的密碼。輸入微信帳號,點選忘記密碼,出現選單,點選通過手機找回密碼。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三 如果您的微信帳號已經繫結了郵箱,您可以使用已驗證的郵箱位址重設您的密碼。如果您的微信帳號已經繫結了郵箱,您可以使用已驗證...

微信換手機登入提示操作頻繁登入不上去怎麼辦

掃瞄完成後以橙色字型顯示的就是已刪除的聊天記錄,勾選需要的部分後再點選下方 恢復到電腦 即可將資料匯出到電腦進行檢視。操作步驟 換了手機,微信登入不上,顯示操作頻率過快怎樣解決?稍等一下 再重試,別頻繁點登陸按鈕 網路型號慢,等一會在登入。應該是網路卡了,登陸時也會這樣。微信換了手機後登入不上,顯示...

華為手機微信登入不了,華為手機微信登不上怎麼辦?

1 可能是由於網路不穩定導致,建議更換其他網路或使用 wlan 網路登入使用。2 可能是由於您選擇的登入方式與您輸入的帳號不對應。重新刷系統。目前比較穩定的是g大的3.2。cm7剛出也正在完善,用起來感覺也不錯。你試試刷這g大的3.2和cm7的最新版本吧。華為手機微信登不上怎麼辦?微信顯示無法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