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天津公務員怎麼複習,想考公務員,不知道怎麼複習

2021-08-01 18:17:23 字數 2917 閱讀 7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公****在每年的三月四月份進行,現在備考為時不晚,在學習過程中,行測和申論是一定都要掌握的。行測需要多做題,尤其是真題。申論需要訓練邏輯思路,理清思路是最為關鍵的,知名專家公考有很多複習資料,使我受益良多,你可以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習慣分配。根據個人生活學習習慣,把申論和行測分別安排在一天的不同時段。

比如:把申論複習安排在下午,閱讀材料、思考問題、分析解決問題;把行測安排在上午,行測分五大模組逐項進行復習;把做練習題安排在晚上,利用最佳時間來通過做練習題理解和記憶。

2.按學習進度分配。考生可以根據兩個科目的複習進度安排學習,把複習時間向比較欠缺的科目上傾斜,有計劃地重點複習某一科目。

3.交叉分配。在申論和行測兩門學習之間可以相互穿插別的科目的學習,因為長時間接受一種知識資訊,容易使大腦產生疲勞。另外,也可以把一週每一天的同一時段安排不同的學習內容。

3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培訓學習可以更容易找到方法和技巧,但是在選擇培訓機構時一定要慎重,建議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衡量:

1、擁有專業的師資和研發團隊很重要,這直接影響了教學質量。

2、經濟實力也很重要,否則協議類退費班次容易產生糾紛。

3、擁有良好的上課環境,不能沒有固定校址,隨便找地方上課。

想考公務員,不知道怎麼複習

4樓:麒麟貔貅好朋友

對於考公務員,不是說你看一天就能夠取得個好成績的,都是要靠你平時的積累的,現在就要開始著手複習了。

對於培訓班,我推薦你選擇華&圖,他們的師資力量一向是非常強的,我有很多的同學都報的他們的培訓班,而且這次的國考成績也都是很不錯的。如果不想參加培訓班的話,你就先看看教材,對整體有個瞭解,然後開始做真題吧。祝您考試成功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關於公****的複習方法,建議分三個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初級)應以基礎教材為主,一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一本《申論》。

在基礎的教材中,各種題型都有,可以讓剛接觸公****的同學對題型有大概的瞭解,且難度適中,講解詳細,適合剛入手的同學。但是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現在市面上有形形色色的教材,考生在選擇教材的時候一定要選達到公****難度的教材,難度偏低或偏高的教材都會影響考生的複習進度與質量。

第二階段(中級暑期備考階段)應以專項教材為主,以真題輔之。

專項突破教材可以有助於考生根據自身的弱項自己把握,這時候,看基礎教材依然不要放鬆。到了這個時候考生對大部題型都已經比較熟悉了,必要時可以適當的做筆記,尤其是針對行測中的數學問題和公共基礎知識,因為這兩部分是比較繁瑣,且遺忘率較高的。考生在做真題的時候會體會到歷年試題的難度以及自己差強人意的部分,儘早彌補不足。

暑期備考階段時間較充足,考生應選擇專項教材來對自己的知識進行查缺補漏,因為專項教材對某一部分知識的講解會比基礎教材更加詳細更加深入,對於考生對考試題型的理解和把握也更加有幫助;解題方法的集中講解會使考生對解題技巧的理解得更加透徹,運用得更加得心應手。

第三階段(高階衝刺階段)複習建議,這個階段主要是歷年真題與模擬題相結合。

真題要選一本解釋比較詳盡並能讓考生舉一反

三、觸類旁通的教材。這一階段真題至少要做三遍。第一遍先做,做完之後歸納總結錯題的原因。

第二遍主要品味命題人的出題意圖,弄清楚每個選項的來龍去脈。第三遍前兩遍的內容都要看。到考前一個月左右可以適量做些模擬題,要嚴格計算時間,儘量排除干擾、模擬考場環境,畢竟公****對作答時間的要求也是相當高的。

所謂“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教材的選擇對於不同複習階段來講意義是不同的。當然,每一階段使用教材的重點雖然有所不同,但是對於整個公****複習體系來說並不是割裂的。建議考生在看書的時候多思考,做題的時候有意識地多記憶,從而做到融會貫通,順利通過初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小雨泡泡

我不否定公務員培訓班的作用,但是覺得最後成績培訓班能讓你提升20分就不錯不錯的了,最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努力,行測堅持做真題和習題,提升速度和準確度,申論就做真題,反覆的做,對照答案,看答案的答題思路,另外,如果想報培訓班,就報一些強化的,中公或者華圖或者其他培訓機構都可以的,一般講的內容都不會有太大差別,其實這些培訓老師大多也都是學校沒畢業多長時間的,經過他們機構內部統一培訓出來的,一個機構的課程都是一個模子培訓出來的,其實主要就是講一些技巧什麼的,有些技巧的確是可行的,但是這些技巧也是得在你努力練習的過程當中融會貫通的,至於培訓班所謂的最後的押題衝刺的,幾天時間就要5、6千的,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必要的,那些就是給一些臨時抱佛腳,或者說自己學習能力和剋制能力比較弱的學生準備的,至於他們這些機構吹噓的所謂押題命中,其實就是考的幾個知識點他們講過了,現實狀況就是那些知識點本來就是大綱給的,所有考生都知道的,對於那些臨時抱佛腳的這些考生憑運氣的確有考上的,而且還不在少數,但如果你想要考試十拿九穩,還是得專心的努力。最後總結的一句話吧,培訓班就是一個輔助工具,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堅持不懈的練習。大概的公務員的考試內容就這麼一些,培訓班反覆圍繞講解的理論也就這些,只要把培訓班講解的技巧掌握了就好了,不必要參加這些培訓班的所有班次。

最後,加油吧!

考公務員,我該如何複習

7樓:東北局幹事

如果說你從來沒接觸過公****,首先你要了解公****,建議你可以報一個短期的公務員培訓班(千萬沒必要報長的,什麼幾千上萬的保過班都是沒用的,那都是糊弄不懂的人。),筆試還是中公的好一些。上過這個短期的培訓班(一般是十天至半個月左右),你應該對公務員考什麼,怎麼考有一個大概的瞭解了,剩下來的就靠你自己了。

應該說公****運氣也佔一部分。但記住,高分選手都不是靠運氣,靠的是努力。簡單說,上過培訓班以後,你就需要買大量的歷年公****的真題和模擬題,就是題海戰術。

爭取每天(至少每兩天)消化一套行測試題。每週寫兩篇申論,等你參加公****的時候,肯定考試能力大增,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祝你成功

司考之後想考公務員國考,如何複習

可以說,這兩個考試沒有任何聯絡。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它們都非常的難 所以,我的建議,你還是抉擇一下,自己到底最需要那乙個,然後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選擇結果上。捨得捨得,無舍即無得。否則,兩個一起搞,貌似 兼顧 但最後的結果極可能是什麼也沒得到。我在09年不僅考了司考和國考,而且還考研了。現在考研成績沒有...

考公務員應該怎麼系統複習,公務員考試常識怎麼複習?

先別想那麼多,先行動起來,自己看報輔導班都可以 公 常識怎麼複習?筆試成績出來,最重要的就是面試工作了,公務員面試技巧和注意事項有哪些?一 保持好的心態 知識的範圍可以分為知識的廣度和知識的深度兩個層面。無論是提高大家學習的知識深度和廣度,我們覺得首要的是心態,心態決定定狀態,正所謂 知之者不如好之...

考公務員主要看什麼新聞,想考公務員,應該看什麼新聞?

除此之外,其他的全國發生的大的事件也要多注意。想考公務員,應該看什麼新聞?公 筆試涉及行測和申論,還有後期的面試 例如申論和面試,會涉及時政等資訊 考生可以多看看新聞聯播 時政熱點,看看新華網 人民網等 別看新聞 看報紙 乙個字乙個字地看 然後自己總結 報道了什麼 沒事找試題 多練習 一星期兩三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