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問 nba cba有沒有球員打假球的可能

2022-01-30 10:58:43 字數 2137 閱讀 2193

1樓:

nba全世界最公正、最大型的籃球舞台,不太可能出現打假球的,也是不容許的。至少沒有特別明顯的,nba裡肯定存在假球和黑哨,至於其他的諸如明星哨,為了狀元籤故意擺爛的之類不算假球。

1,美國的制度和法律可是相當嚴格的,財務公司做假帳都查的出來,nba這種n多人看的東西,出了假等於公然挑戰法律,沒什麼好結果的,二叔在密西根5虎時期打出的ncaa四強成績不就是因為微波收了錢而取消了嗎。

2,斯特恩不會允許,今年的全明星在賭城打,條件就是賭城不許拿這個開賭,斯特恩清楚賭球對聯賽的傷害有多大,不會拿自己一生的心血開玩笑。

3,nba也不會屈從於外部壓力,nba本身的實力就相當強,有錢有勢,又是萬人矚目的東西,平時都有n多記者拿顯微鏡盯著,誰用不正常的手段干擾他,肯定會被揭出來,到時候誰惹事誰倒霉。

4,操作難度太大,足球你只要搞定某隊的後衛或裁判就可以了,乙個球,乙個判罰就可以定勝負,籃球這個東西進球太多,誰也不知道誰在什麼時候什麼人打出關鍵球,籃球上場輪換的人多,搞定主力不知道替補會幹什麼,除非你搞定乙個隊的所有人,這樣記者也肯定知道了,裁判也不大可能,底下技術臺一堆人盯著呢,乙個錯判也沒什麼作用,要很多錯判才可能改變比賽結果,技術臺和觀眾又不是瞎子,你10個錯判誰看不出來啊。

2樓:

不用聽樓上那個棒槌的,你去看下每場nba的盤口,再結合現場比賽形式,你就知道什麼叫商業表演賽了

3樓:橙子愛鴨子狗

有可能,裁判教練都有,不懂可以私我

nba有沒有出現過打假球事件(已被證實的)?

4樓:我愛1314泰妍

有啊,最近最出名的一次,忘記哪年了,火箭在季後賽和小牛,先是勝了小牛兩場,後來被小牛給滅了,當時覺得可惜又詭異。後來爆出來是操控比賽,那個裁判還專門出來說的。

不過你說的是打假球,這個算是黑哨事件吧。

5樓:

沒有惡性事件,就是沒有扯進金錢功利的假球。

只有一種假球,常規賽末期季後賽球隊為選擇對手會故意控制自己的戰績,有可能故意輸或者故意不上球隊主力。比如去年灰熊黑八就有賽季末位故意輸球的嫌疑。這個比較常見,但性質不嚴重,沒有造成十分惡劣的影響。

還有位大神那種不知道算不算假球,張伯倫100分那場球最後幾分鐘,為了完成他的記錄,他的對手基本不放守了··你覺得這算不?

昨天晚上的籃球遼寧隊和廣東隊很有可能是假球對不對?昨天的籃球是不是假球?

6樓:凌晨

我個人認為還是遼寧隊自己長臉在落後,那麼多分的情況下奮起拼搏,而廣東隊的疏忽大意,導致了遼寧隊的勝利

7樓:職場土豆絲

假球是不太可能的,畢竟是三場兩勝制的比賽,主要還是廣東鬆懈了,遼寧的氣勢起來了,廣東要是這樣丟了總冠軍,我只能說作死活該,廣東球迷留!

8樓:務巨集伯

是否打假球,沒有實質證據,切勿亂說,否則有違法謠言的嫌疑!請謹言慎行

9樓:酷愛釣魚人

我認為肯定不是假球,這是一場正規的cba總決賽,第二場遼寧能夠逆轉完全是最後第三節和第四節遼寧隊打的比較好,反之,廣東打的比較差。而第三場總決賽很可能就是實力的體現,廣東隊實力更高,發揮更好一些。

為什麼有那麼多打不上球的nba球員都選擇了cba

10樓:匿名使用者

1、cba薪水高

2、cba可以當核心,自己想怎麼打就怎麼打

3、cba的人普遍不厲害,可以虐人刷資料,然後找機會回nba

11樓:菜鳥

因為cba聯賽的水平不高,所以那些經歷過大的傷病或者上了年紀的nba球員才依舊能夠在cba立足,比如上賽季飽受傷病困擾的奧登和在cba已經征戰很多個賽季的馬布里。他們現在的實力已經難以適應nba,但征戰cba仍綽綽有餘。

也會有不少當打之年的nba球員把cba當成重返nba的橋梁。在nba不能很好地生存,來到cba之後,實力高出一截的nba球員可以獲得更多的戰術地位和出手權,這可以讓他們重試信心。比如:

山東的比斯利、慈世平離開四川後又加入了湖人,還有在新疆征戰過的喬丹-克勞福德。

在cba聯賽的收入要比很多歐洲聯賽要高,很多生涯末期的nba球員也就更喜歡來cba了。

目前國足大名單中有沒有留洋球員

目前國足大名單中只有一位留洋球員,那就是張呈棟。2015年7月20日,張呈棟正式以租借形式加盟巴列卡諾,成為首位在西甲效力的中國球員,其背後的伯樂,正是巴列卡諾的主贊助商錢寶網。2015年8月5日晚,巴列卡諾對陣萊加內斯的熱身賽,中國球員張呈棟第78分鐘替換右邊衛恩巴爾巴出場,完成了加盟巴列卡諾的首...

我就問問,今天有沒有人請我吃飯?沒有的話我晚點再問下

為什麼乙個人一直努力,卻總是不如別人,有時在有些方面甚至不如那些遠沒有自己 我再問一遍有人約我嗎沒有的話我晚一點再問什麼意思 這個單純是搞怪而已,何必要去研究妮。親。發條心情而已,希望可以幫到你吧。就是調侃的一句話!別想多了!有人一起嗎沒有的話我晚點再來問 還在麼?不在的話我晚點再來找你 呵呵呵,有...

有沒有兩個字的看不懂的網名,有沒有好聽的暱稱,要兩個字的。

用搜狗輸入法,打幾個字,一直往後翻,直到出現 不認識的字,呵呵 用智慧型abc v 1 9有很多符號的 有沒有好聽的暱稱,要兩個字的。竹風貓願 逗比巫婆 海樵心癮 自哄言己 舊友玖然 孤人蟄伏 餘輝吊男 箴言霸心 徒步關公 北夢美妞 掠喰獨摯 情緒晨昏 刺槐神魔 騙術聽說 夏目醉歸 聲掩清玖 毀夢蝶...